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全球多城市聖誕大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聖誕節前夕,法輪功團體在全球各地應邀參加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遊行,深受當地民眾的歡迎。圖為新西蘭法輪功天國樂團於12月10日參加首都惠靈頓的聖誕大遊行。


聖誕節前夕,全球各地許多城市充滿了節日的氣氛,而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大遊行已成為當地民眾翹首以盼的傳統慶典。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團體亮麗醒目,天國樂團從服裝到音樂把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展示給觀眾,深受當地民眾的歡迎。

新西蘭法輪功團體參加多場聖誕遊行

自11月份以來,新西蘭就洋溢著濃郁的聖誕節氣氛。這是一年中最重要、最盛大的節日。新西蘭人對聖誕節的重視程度,不亞於中國人對傳統新年的重視,大街小巷、屋前屋後、大小商店早已經開始張燈結彩。

聖誕遊行更是各個城市、每個區域的重頭戲。從11月19日至12月14日,新西蘭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了奧克蘭17個地區、哈密爾頓市、基督城、首都威靈頓的20場聖誕遊行,成為了遊行隊伍裏的亮點。

新西蘭法輪功團體已經參加了20場聖誕遊行,成為了遊行隊伍裏的亮點。


當法輪功學員精心裝扮的以“真善忍好”為主題的花車,喜慶的腰鼓隊及整齊劃一的天國樂團經過時,人們紛紛鼓掌、拍照,有的大聲歡呼“法輪大法”,和著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Jingle Bells”大聲和唱。

遊行結束後,一些人主動來了解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中共要迫害如此美好的團體,還有人表示要聯系當地學員學煉法輪功。不少觀眾爭相和天國樂團的隊員拍照留念,對法輪功團體贊嘆不已。

Shawnm女士希望法輪功團體能回中國參加聖誕遊行。


Shawnm女士對長笛情有獨鐘,她說:“我很喜歡天國樂團,讓我想送我的孩子去學一門樂器,還有,你們的服裝很新穎獨特(unique)。”她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希望你們有一天能回中國參加聖誕遊行。”

Emilia女士說,遊行一結束我就來找你們拍照了,因為我非常喜歡這組遊行隊伍,(天國樂團的演奏)讓我很欣賞!很高興看見中國人在新西蘭展示他們的文化。當她得知法輪功被中共迫害時說到,這太讓人傷心了,真讓人無法想象,這麼好的東西為什麼不被認可?分別時,她說,你們很棒!繼續加油!

Lotu Fuli女士是奧克蘭Papatoetoe區當地議會的成員,他們也是遊行的贊助者和組織者之一。她感謝新西蘭法輪功團體及天國樂團為他們帶來了多元的、不同的文化。

首都惠靈頓是新西蘭的第二大城市,是主要的商業、政治及大洋洲文化中心。群山環繞、景色秀麗的惠靈頓也是南太平洋地區著名的旅遊勝地。12月10日,新西蘭法輪功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惠靈頓的聖誕遊行。雖然天空一直淅淅瀝瀝的下著小雨,天國樂團敬業的精神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觀眾們的目光,得到了他們熱情的歡迎和發自內心的贊賞。

12月10日,法輪功天國樂團參加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聖誕大遊行,深受當地民眾的歡迎和贊賞。


來自南島因弗卡吉爾市(Invercargill)的Dave先生的妻子Joanna和他們的兒子Alex都是音樂人,Joanna是一位樂隊歌手,Alex是貝斯吉他手。Joanna說,天國樂團演奏準確到位,每一個節奏都在點上,各種樂器之間的轉換非常順暢,音樂流暢優美,感動人心。她更驚嘆,她從沒有見過這樣壯大的並且是由中國人組成的銅管樂隊,她希望她兒子Alex能多向天國樂團學習。Alex說,語言難以描述他的興奮和感動,要是能在這樣一個樂隊演奏一定很帶勁。Dave對天國樂團服裝很感興趣,當得知中國文字“藥”與“樂”之間的聯系,德音雅樂能調理身體,並凈化心靈時,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濃厚了興趣。記者還推薦他們去看神韻演出,他們都表示很期待。

左起:Joanna,Alex和Dave誇贊天國樂團天國樂團演奏準確到位,音樂感動人心。


Ian Bonallack先生告訴記者,他非常喜歡法輪功天國樂團的演出,他知道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輪功,並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說,中共是恐怖的(Terrible),但是它即將被結束。

Ian Bonallack先生支持法輪功。


Sandra女士贊揚天國樂團的古典服裝十分亮麗(Brilliant),讓她回想起古時候的勇士(Worriors),給人們帶來和平的勇士。當得知天國樂團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她激動地說,你們要把做的這麼好的東西堅持下去,那是你們的權利。她說,法輪功學員打坐(修煉),讓一切那麼(純凈)與眾不同。她由衷地感謝法輪功天國樂團把美好帶給了惠靈頓。

Sandra女士感謝法輪功天國樂團把美好帶給了惠靈頓。


南澳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聖誕遊行

2016年11月19日、26日,南澳大利亞阿德雷德的法輪功學員象往年一樣,連續兩個周末應邀參加了阿德雷德港和諾伍德市的聖誕遊行,他們是參加遊行的唯一華人團體。色彩鮮艷的大蓮花花車、傳統的中國服飾及祥和的音樂,贏得街道兩邊觀眾的掌聲和祝福。

南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參加社區聖誕節遊行。


當隊伍走近阿德雷德港主播臺時,主持人說:“我們每年對法輪功帶來的鮮艷美麗的花車和服裝充滿期待,現在他們正向我們走來。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修煉功法,強調內心道德的修養和心性的提高,通過煉功和修心性,法輪功學員希望努力去除執著,達到精神升華和覺悟。法輪功包括五套平緩舒展的功法,現在她們正坐在自己做的蓮花花車中為我們展示。蓮花是中國文化中有重要意義的花卉之一,她象征聖潔,出汙泥而不染,代表身心的完美與純潔,也代表對福壽的祝福和佛恩的洪大。”

觀看遊行的人潮中有不少華人移民帶著孩子前來體驗西方節日的氣氛。來自臺灣的張先生覺得為西方節日帶來東方元素的法輪大法隊伍很好,花車漂亮、古典服裝色彩鮮艷,煉功帶給人寧靜祥和。

法輪功學員的花車主要由粉色的大大小小的蓮花裝飾,蓮池中央有一朵含苞欲放的粉色大蓮花,一位女士身著金黃色煉功服展示功法動作,前後各有兩位仙子在蓮花坐中打坐,展示靜功動作。花車兩邊鑲嵌著金色的“法輪大法”大字,閃閃發光。後面是身著唐清古典服裝和手舉“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的法輪功學員,一些華裔女子以蓮花花車隊伍為背景連連自拍。

剛來阿德雷德不久、在中國從事電視媒體工作的宋先生也在和家人一起觀看聖誕遊行,他也覺得法輪功隊伍通過花車、煉功把東方修煉文化介紹給西方,“很好,很有意義。”他說自己在中國時曾翻墻看過海外的獨立媒體大紀元、新唐人,知道很多法輪功真相。當了解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是要到大紀元網站聲明退才能抹毒誓,保平安,超齡退不算時,他表示一定退。“現在到了海外可以自由上網,我知道大紀元網,我自己去退。”他還說:“象這樣的中國傳統元素在海外活動中不是很多,這些很有意義,凝聚更多華人參與,就靠法輪功的努力啦。”

身著古典唐裝的梅女士說:“我們每年受邀參加阿德雷德港和諾伍德的聖誕遊行活動,每年希望帶來新的花車,上面的花全部是學員自己手工制作的。遊行開始前不少人主動過來拍照,幾個華人女學生以蓮花為背景自拍,還有人詢問我們是哪個團體,聽了介紹要來學功。阿德雷德港的一位志願者告訴我們,這是她看到的今年最棒的花車。我們是社區的一份子,在社區有免費的教功班,我們希望通過參加活動,把法輪佛法修煉的美好帶給社區。”

溫哥華聖誕遊行 華人贊法輪功陣容

2016年12月4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們參加了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的聖誕大遊行,為民眾帶來美好福音,引來觀眾熱情歡呼喝彩。很多觀看遊行的華人贊嘆法輪功陣容龐大,法輪功遊行隊伍成為華人觀眾談論的熱點,很多華人在遊行結束後仍三三兩兩談論法輪功很強大。

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遊行是溫哥華規模最大的遊行之一,今年有46個團體參加,市中心道路兩旁摩肩接踵擠滿了觀看遊行的民眾,據主辦方數據每年約有20萬觀看。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們的遊行方陣包括:天國樂團,真善忍大法花車,法輪功功法演示隊,舞蹈隊和腰鼓隊。陣容龐大的法輪大法學員的遊行隊伍引來道路兩旁觀眾們的陣陣歡呼。

2016年12月4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了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的聖誕大遊行,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在觀看遊行的人群中有很多華人觀眾,很多華人紛紛拍攝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的遊行隊伍,並不時可以聽到華人在談論,“快看,快看,法輪功來了。”“沒錯,這麼長的隊伍全是法輪功。”“真善忍的花車你拍照了嗎?”“法輪功真整齊呀。”“法輪功隊伍這麼長啊。”“法輪功這麼多人,今天就是法輪功的遊行啊。”“法輪功的樂團演奏得很好。”遊行沿途經常可以聽到華人觀眾類似的談論,法輪功遊行隊伍成為華人觀眾談論的熱點,很多華人在遊行結束後仍然在談論法輪功陣容龐大,表演得很好。

從廣州來溫哥華旅遊的陳先生夫婦看到遊行後驚嘆“法輪大法的隊伍這麼長啊”。麗沙女士帶著女兒接過法輪功學員送給她的小蓮花,盛贊法輪大法團體表演得非常美。

Danielle女士在路邊隨著天國樂團的節奏在鼓掌,她表示,她喜歡天國樂團的表演,很專業,服飾也很特別,她看到不同的文化,她大聲讀出法輪大法花車上的“真善忍”,並表示法輪功隊伍的花車讓她感覺很溫暖,很美麗。看到隨後而來的腰鼓隊的表演,又表示中國傳統的腰鼓讓她感覺很振奮,而且腰鼓隊員們金黃色的服飾很喜慶,Danielle女士再三表示她很喜歡溫哥華法輪大法學員的遊行隊伍,非常平和,非常喜慶。

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多城市的聖誕大遊行

2016年11月19日和20日兩天,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多倫多市(Toronto)、尼亞加拉瀑布市(Niagara Falls)和漢密爾頓市(Hamilton)三個城市的聖誕大遊行。之後,於11月26日(星期六),多倫多天國樂團再度應邀參加了多倫多北邊的Markham市早上11點和東邊的Ajax市晚上6點的聖誕遊行。觀眾表示他們就像聖誕老人一樣到處送寶,給大家帶來節日的歡樂和祝福。

多倫多天國樂團11月26日(星期六)應邀參加了多倫多北邊的Markham市11點的聖誕大遊行。給華人比例占總人口30%的Markham市帶來了節日的問候。


Markham市距多倫多市中心僅一小時車程,社區環境幽雅,這裏的居民差不多每三人中就有一個華人,華人比例占到了總人口的30%。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遊行就吸引了很多華人聚集在一起觀看,還有觀眾說有點象中國新年的氛圍,華人觀眾贊法輪功隊伍最壯觀。

來自北京的王女士和先生手拿著聖誕老人送的小旗子,看到天國樂團來到時,揮著小旗子說:“歡迎,歡迎,真好!真棒!”王女士和先生揮著旗子跟著隊伍走了一段路才停下來,王女士用三個“最”來形容:“法輪功的樂隊是所有遊行中最好看、最壯觀、最整齊的。我們到加拿大有好幾年了,我們很喜歡看這裏的遊行,後來發現好象哪的遊行都有法輪功隊伍,而且非常受歡迎。作為中國人,看到這樣令人振奮的場面我都感覺特自豪。”她最後還表示會回去好好了解,上網學煉法輪功。

來自武漢的劉女士和先生一起觀看遊行,他們跟著天國樂團的隊伍走到終點,她說:“我們就住在遊行的終點附近,法輪功的隊伍看著就特舒服,太好了。”她的先生接著說:“今年剛到就看到這個大遊行很高興,其實我們三年前也來過,法輪功堅持到現在真不容易,我們天天看大紀元報紙,真的越辦越好了,我們什麼都知道,都明白。也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最後這夫婦倆作了三退聲明。

Markham市遊行的協調人之一Mike介紹說:“今年有92支隊伍和20個樂隊參加,天國樂團是最好的樂隊之一,他們是一個由100多人組成的龐大樂隊,我非常喜歡他們,每年都邀請他們,他們總是最受歡迎的(They are always crowd raiser),我們每年都期待著他們的到來。”

西人女士Lily拿著一塊紅心型的巧克力要送給法輪功學員,對他們的付出表示感謝,並合影留念。


當天國樂團到達Markham市遊行的終點時,一位西人女士Lily拿著一塊紅心型的巧克力要送給法輪功學員,她說:“你們的表演美極了,非常感謝你們給大家帶來歡樂。這顆紅心型的巧克力代表我的心意,願上帝保佑你們:有快樂的家庭,快樂的孩子和快樂的生活。”她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真相傳單,她表示她了解法輪功,她說:“但我會去了解更多。謝謝你們,我們要合個影作留念。”

晚上六點開始的Ajax市大遊行,雖然小著毛毛雨,但一點都不影響路兩旁觀眾的觀賞熱情。

多倫多天國樂團11月26日(星期六)應邀參加了多倫多東邊的Ajax市晚上6點的聖誕大遊行。


Maria和全家人帶著孩子對著天國樂團喝彩,Maria說:“我非常喜歡他們,謝謝法輪大法樂團給Ajax民眾帶來歡樂。”她的先生Scarborough接著說:“他們的演奏非常的好,我是搞音樂的,我非常清楚他們的演奏水平,你可以問問我的侄子,他也是一個樂隊成員。”他的侄子Ryan說:“真的是非常棒!”

Maria(右二) 和全家人對著天國樂團喝彩,他們表示感謝法輪大法樂團給Ajax民眾帶來歡樂。


Ajax居民Alex說:“人們看到這個樂隊(指天國樂團)都非常的興奮,他們的演奏很感人,我也知道他們是非常有名的樂隊,這個遊行的通知廣告上都有在宣傳他們的到來,我每年都來看遊行,這個樂團是越來越龐大了,也越來越專業了。謝謝他們為社區人們的付出,祝他們聖誕快樂!”

賓州聖誕遊行 法輪功第九次應邀參加

2016年12月2日,美國費城西郊的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舉辦了第37屆QVC聖誕遊行。由費城及周邊城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也應邀參加遊行,這是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九年受到邀請。

由費城及周邊城市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應邀參加在西切斯特市(West Chester)聖誕遊行,這已是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九年受到邀請。


QVC聖誕遊行始於1979年,是西切斯特市一年一度的傳統聖誕大遊行,被《今日美國》(USA Today)評為美國最能感受聖誕節日氣氛的十大遊行之一,也是當地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每年都吸引約三萬多名觀眾前來觀賞。西切斯特市是切斯特郡政府所在地。已有三百多年歷史。目前也是賓州人均收入最高的一個郡。

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們身著亮麗的黃色中國傳統服飾,擊打著具有中國陜北古老民俗特色的腰鼓,節奏明快、振奮人心,引起沿途觀眾的強烈共鳴,許多人隨著鼓點歡呼。當法輪功腰鼓隊經過主席臺時,腰鼓隊員們矯健、漂亮的動作,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與喝彩。主持人熱情洋溢地介紹說,“這是一種促進身心健康的打坐方法,並且通過修煉‘真、善、忍’來提升心靈”。主席臺旁的兩位年輕女士贊嘆不已,說她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好的隊伍。

美西法輪功團體參加聖誕遊行受歡迎

一進入12月,位於美國矽谷南邊15英裏的傳統小鎮洛斯加托斯市(Los Gatos)便步入了聖誕節的氛圍中。繼本周12月的第一個星期五的“點燈節”過後,12月3日迎來了每年一度本地最盛大的“兒童聖誕遊行”(Children's Christmas / Holidays Parade)活動,歷年吸引當地大約一萬五千觀眾。這個傳統的活動今年已是第60屆了。法輪大法美西天國樂團首次參加兒童聖誕假日遊行受到歡迎。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受到歡迎。


今年的遊行有二百多個隊伍參加,長長的隊伍當中,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隊伍首次亮相,格外醒目,給當地觀眾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他們演奏的樂曲更是振奮人心,“法輪大法好”、“星條旗永不落”和“歡樂頌”等樂曲,在行進中嘹亮有力。這是美西天國樂團繼本年度參加聖布魯諾花束遊行後,再次為孩子們帶來祝福。

參加遊行主辦方工作的丹尼·斯克洛金司表示,法輪功讓人健康向上,這個功法太好了!


參加遊行主辦方工作的丹尼·斯克洛金司(Danny Scroggins)表示,遊行的隊伍非常多元化,有來自各界的人士。他說看到了法輪功天國樂團身穿藍白相間的服裝,他表示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奏。他說:“他們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非常美。”

斯克洛金司表示,美國是個自由的國家,但有些國家卻沒有這樣的自由。他希望有一天,所有國家的人民都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他讀著法輪功的傳單,接著說:“法輪功性命雙修,讓人健康向上,這個功法太好了!”

聖荷西居民羅森娜·萊維亞說:我們支持法輪大法。


美西天國樂團的隊伍經過時,在路旁高興的為天國樂團鼓掌的羅森娜·萊維亞(Rosena Levia)女士是聖荷西居民,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法輪功天國樂團,她說:“天國樂團的演奏美的令我驚嘆!我們的世界需要更多像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人。”

萊維亞還說:“我知道法輪大法,這個世界需要法輪大法,特別是現在,我們絕對需要真、善、忍原則”。她表示,由於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當她看到法輪功的隊伍時,便由衷地要更使勁地為法輪功學員鼓掌。她說:“告訴他們:我們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