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法輪功團體參加加拿大感恩節遊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0月10日,由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在基奇納-滑鐵盧(Kitchener-Waterloo)雙子城舉辦的第48屆盛大的感恩節遊行。


2016年10月10日,由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在基奇納-滑鐵盧(Kitchener-Waterloo)雙子城舉辦的第48屆盛大的感恩節遊行。

加拿大的感恩節是10月份的第二個星期一,為法定的“加拿大最大巴伐利亞節(Canada’s Greatest Bavarian Festival)”,也是世界第二大10月節(Oktoberfest)。

據主辦方發布的信息,現場觀眾大約有70萬人,當天參加遊行的隊伍有122支,法輪功天國樂團是唯一受邀的以華人為主體的代表隊。由於感恩節是加拿大一個全國性的大慶節日,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和加拿大電視有限公司(CTV),都到現場錄制了節目並在全國和北美地區進行了現場直播。

大遊行當天的氣溫在遊行開始的時候低至攝氏零下一度,但是人們不畏嚴寒仍然從各國各地熙熙攘攘地趕到了遊行現場。當遊行隊伍中身著藍白相間中國古裝的法輪功學員,演奏著鏗鏘有力而又抑揚頓挫的樂曲經過人群前面時,人群中開始出現很多人向隊伍揮手及叫好的聲音。遊行當中,主辦方對法輪大法代表隊高度評價並希望代表隊明年能再來雙子城參加大遊行;來自各國各地的觀眾紛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反活摘行動。遊行途中,在加華人及來加國旅遊或探親的華人聞聽法輪功真相後紛紛三退。

隨著遊行的進行,不知不覺,天氣也慢慢地暖和了起來,配上明媚的陽光和正在變紅的楓葉,一派暖意洋洋、優美愜意的豐收景象。

'圖1~5:基奇納-滑鐵盧感恩節大遊行中由天國樂團組成的法輪大法代表隊'

基奇納-滑鐵盧感恩節大遊行中的法輪大法代表隊


主辦方負責人:我們每年都邀請天國樂團來參加這個大遊行

Mark Sichewski先生、Bob Luft 先生和Bic Bovingdon先生是基奇納-滑鐵盧感恩節大遊行的三個負責人。Mark Sichewski先生說:“因為我們已經連續多年邀請天國樂團參加這個感恩節大遊行了,所以今年我們又邀請了他們來參加。他們演奏的非常好,明年我們還會邀請他們。”

Bob Luft先生:“我們的大遊行中包含了各種各樣的團隊,天國樂團也是其中之一,每個人在大遊行中都有他的一個位置,即使是只舉一個牌子的人員。我們關心每個樂隊就像關心我們自己一樣。”

Bic Bovingdon先生:“我們非常喜歡天國樂團的表演,所以我們每年都邀請天國樂團來參加這個大遊行。”

'圖6:基奇納-滑鐵盧感恩節大遊行的三位負責人Mark Sichewski先生(左)、Bob Luft 先生(中)和Bic Bovingdon先生(右)'

基奇納-滑鐵盧感恩節大遊行的三位負責人Mark Sichewski先生(左)、Bob Luft 先生(中)和Bic Bovingdon先生(右)。


華人大學生:天國樂團太棒了!

來自中國大陸的楊子豪同學五歲的時候就隨父母移民來到了加拿大,現在滑鐵盧大學學習,今天到現場來觀看大遊行。楊同學說:“天國樂團太棒了!他們演奏的非常好,隊伍很整齊。”

當拿到介紹天國樂團的傳單和法輪大法真相傳單後,楊同學很高興地對法輪功學員說謝謝。

'圖7:華人大學生楊子豪同學'

華人大學生楊子豪


越南女士:我愛天國樂團!

來自越南的Mary Dran女士正在路邊和同伴們一起觀看天國樂團的表演。

Dran女士說:“我愛天國樂團!我喜歡他們的表演。我從網上已經看到了中共迫害死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也從網上看到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並被活摘器官的事實,我覺得很難過。中共做這種事情太不好了!”

'圖8:越南的Mary Dran女士'

越南的Mary Dran女士


美國遊客:任何人都不能因為信仰而被迫害

來自美國紐約市的Karrie女士為了觀看今天的這個感恩節大遊行,早在星期六即10月8日就從紐約來到了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Karrie女士在路邊正在聚精會神地觀看天國樂團的表演。Karrie女士說:“這個樂團太好了!我註意到這個樂團裏有很多人,包括很多女士還有很多很年輕的人,一個樂團裏包含不同年齡段的人是個很好的主意。”當了解到天國樂團的所有成員都修煉法輪功,這樣的團體在中國被中共迫害並被活體摘取器官時,Karrie女士說:“任何人都不能因為他們的信仰或者說想做什麼而被迫害,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都不應該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圖9:美國紐約市的Karrie女士'

美國紐約市的Karrie女士


安省高中生:我們支持將迫害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繩之以法

Payton Cormier女生和同學James Roussel來自於距安省半小時車程的一個城鎮,Payton和James都很喜歡天國樂團,覺得看完天國樂團的表演後很開心。

當了解到天國樂團的成員都修煉法輪功,法輪功是教人按“真善忍”法理去修煉和做人。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迫害並被活摘器官時,都說:“這個迫害絕對是錯誤的。”兩個人都一致支持全球訴江活動,支持將迫害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繩之以法。

'圖10:安省高中生Payton Cormier女生(左)和同學James Roussel(右)'

安省高中生Payton Cormier女生(左)和同學James Roussel(右)


“這個迫害應該立即被制止!”

Samanpha Appleby女士來自於安省的貴湖(Guelph)市,今天帶兒子來看大遊行。Appleby女士說:“我們非常享受天國樂團的演奏和表演!他們演奏的音樂很美,他們的服裝很亮麗,讓人感覺到非常的陽光燦爛(sunny)。前面舉法輪大法橫幅的三個女孩即使隊伍停止前進但是也沒有停止行進,她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表現的那麼有紀律,整個隊伍被組織的井然有序。”“我們也非常喜歡他們的帽子,看起來很酷!”

當了解到法輪功團體在中國正在被中共迫害並被活摘器官時,Appleby女士說:“這個迫害太可怕了,不應該允許這樣的迫害發生,這個迫害應該立即被制止!”

'圖11:貴湖瑜伽老師Samanpha Appleby女士和兒子'

貴湖瑜伽老師Samanpha Appleby女士和兒子


華人觀看遊行 選擇三退

在遊行途中,有一位華人女士正在路邊觀看大遊行。這位來自東北的李女士說:“天國樂團演奏的很好。”當了解到天國樂團的成員都修煉法輪功,國內媒體對法輪功的報道都是歪曲事實的,天安門自焚等惡性事件都是中共造假做出的欺騙中國及全球民眾的假案及中共的本質後,李女士就同意用真名退出了中共共青團及其組織。

在途中,法輪功學員又遇到了一位來自中國北方的李女士。這位李女士是來加拿大旅遊的,再過幾個月就要回國了。當聽完法輪功學員講解法輪大法真相後,高興地用真名退出了中共共青團及組織。

在前進的途中,法輪功學員還遇到了一位來自中國南方的姓李的先生,李先生是來加拿大探親的,正在路邊興致勃勃地給遊行隊伍照相。當明白法輪功真相後,就同意了用化名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

在遊行途中的路邊上,一位華人男士正在給遊行隊伍照相。這位先生來自於中國北京,是來旅遊的。開始時,這位先生說不關心三退的事情,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當法輪功學員慢慢地將法輪功真相講給這位先生後,這位先生欣然地用化名退出了自己入過的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並接下了法輪功學員遞給的法輪功真相傳單和有介紹怎樣翻墻破網的《一雙慧眼看世界》小手冊。

遊行走至接近末尾時,法輪功學員看到路邊有一行四個華人正在觀看大遊行,就走過去跟他們聊天。其中有一位中年女士告訴法輪功學員說:“天國樂團排列的挺整齊的,我知道他們都煉法輪功” 。這位女士是一個基督徒,她說自己對法輪功有些排斥,但通過法輪功學員講解法輪功真相並告訴她基督徒信的是神,而所入的黨團隊是中共的無神論組織,退出無神論的組織而去專心信神的道理後,就同意了三退。同行中的另一位男士也接下了法輪功學員遞給的法輪功真相傳單,表示會看一看法輪大法真相傳單介紹的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