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紀錄片《活摘》震驚斯坦福學子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斯坦福大學舉辦《活摘》放映會。


10月12日(周三)晚上,當片長54分鐘的英文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進入放映尾聲,黑暗中的斯坦福大學國際學生中心裏沒有掌聲、沒有笑聲,只有幾十秒鐘令人窒息的沈默。

“我需要先把自己關在一間小屋子裏,需要先反應一下。”斯坦福大學博士生邱瑞南說,他承認影片舉證明確,令人信服,但是,“就好像一件特別恐怖的事情,身體自動地想要去忽略。”而另一位坐在後排的年輕人,多次把頭深埋下來,以手掩面,然後再一次次艱難地擡起頭,繼續觀看,直到放映結束。


《活摘》又名《大衛戰紅魔》(Davids and Goliath),記述了兩位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大衛”,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非法交易進行的獨立調查。

該片攝制歷時8年,於2014年公映後反響強烈,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導演李雲翔力圖通過兩位大衛的調查論證,以及曾到中國大陸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曾做過活摘手術的醫生前妻、曾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曾親歷過活摘現場的前武警等各類相關人群的證詞,來揭示中共紅魔的這一反人類暴行。李雲翔本人也經歷了一個從難以置信到不得不信的過程。

這是這所世界一流學府首次放映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容的影片。

斯坦福大學博士生Nandita Bhasichar


來自印度的斯坦福大學博士生般希查爾(Nandita Bhasichar)表示,法輪功是一種源自中國的功法,非常緩慢柔順,相信真善忍,法輪功學員只是因為煉功,身體器官就被不經同意活著取走,這是一件讓人不敢相信的罪惡。她願意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同時希望得到多些建議,知道自己可以為此再做點什麼。

放映這部影片的是斯坦福大學電子工程博士邱春,她來自中國,修煉法輪大法,是斯坦福大學校園學生組織“斯坦福法輪大法社團”的發起人。她在現場呼籲人們為制止中共活摘罪行而努力。幾乎所有到場觀眾都在征簽表上簽名,有的留下來和她一起繼續討論。


矽谷工程師Andrew Nelson


邱春的丈夫、數學博士李先生和她一起籌備了本次放映。他是從中國大陸來到海外留學時,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幾年前,當他聽到中共活摘這件事,就毫不懷疑地完全相信,他說,他知道中共就邪惡到這種程度。

他們曾在去年分別向北京最高司法當局遞交法律文書,要求以反人類、群體滅絕和酷刑罪等罪名審判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江澤民於1999年7月利用中共總書記職務之便,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嚴厲鎮壓,“肉體上消滅”是當時他提出的駭人口號之一。

2000年,被普遍認為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隨著大量法輪功學員失蹤,中國器官移植案例急遽飆升,整個行業和相關產業呈現不可思議的快速發展。而二者之間神秘而又血腥的關聯,即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每年獲取至少十億美元暴利,經過十年時間才終於被確認。

2006年3月,遼寧蘇家屯軍隊醫院的活摘秘密在國際社會曝光。

2007年,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發表《活摘器官報告》。

2010年,西班牙立法禁止去中國移植器官,違者將受到起訴。

2012年歐洲議會、美國國會先後舉辦中共活摘聽證會。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同年6月22日,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和記者伊森‧葛特曼發布《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An Update》,這份厚達300頁的報告指出,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的實際數字在6萬至10萬例之間,2000年至今做的手術可能高達150萬例,經過核查和確認,有712家醫院在從事肝臟和腎臟移植。

隨後,世界各大媒體密集報導了中共活摘事件。美國國會第三次“中共強摘器官”聽證會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國近代史上最大的恥辱。

邱春和李先生準備在11月份再次在斯坦福大學舉辦活摘放映會暨研討會。他們認為,人們不敢相信活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是因為中共的邪惡超出人類道德底線,同時也因為,中共仍然在利用專制權力撒下欺天大謊來掩蓋、欺騙國際社會。但是,343號議案通過後,越來越多人想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活摘罪惡。


斯坦福大學博士生邱瑞南


“這件事讓人知道很重要。”臨走之前,想把自己關在小屋子裏“反應一下”的斯坦福博士生邱瑞南這樣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