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丹麥《貝林報》專題報道中共活摘罪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丹麥法輪功學員

丹麥報紙《貝林報》的網站上刊登文章:“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


2016年10月12日,丹麥三大日報之一、已有260多年歷史的老牌丹麥報紙《貝林報》(Berlingske)發表了該報記者安德森(Mikkel Andersson)署名的兩篇文章:“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和“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

這兩篇文章占據了該報兩個整版的篇幅,深入報道了記者在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訪問丹麥期間,對他所進行的獨家專訪。文章詳細介紹了麥塔斯與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對發生在中國的大規模活體摘取器官所進行的十年之久的獨立調查過程,以及他們與另一位獨立調查員,記者、作家伊森·葛特曼共同合作推出的最新調查報告 ——《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

以下是對這兩篇文章的摘要報道。

十年調查,揭露滅絕人性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罪行

丹麥報紙《貝林報》刊登兩篇文章:“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和“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


在“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一文中,記者寫道,大衛·麥塔斯告訴記者,他們在十年調查中收集的資料與數據顯示: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主要是建立在對良心犯的殺戮基礎上。

麥塔斯回顧道,早在2006年,他聽到了一位中國女士的證詞:她做醫生的丈夫做了很多摘取眼角膜的手術,而那些眼角膜的供體都是監獄裏的良心犯,由於摘取器官他們被活活殺害。

多年來,麥塔斯作為加拿大政府的代表從事人權工作,他也是加拿大猶太人組織B'nai Brith的首席律師。當時他接受了這樣的任務,通過調查以確認這樣的指控是否屬實。十年以後,他對此指控已毫無疑問。最近,他與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記者/作家伊森·葛特曼一起,共同發表了《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在這本五百多頁的書裏,記載了大量的第一手調查材料,從而使作者們得出結論:中國當局殺害了那些良心犯,並高價出售他們的器官給中國和外國的病人。

器官移植等待時間超短 移植數量巨大

報告列舉的大量證據顯示,活摘器官的事實在中國普遍存在。麥塔斯認為,其中最引人註目的一個條件是,為獲取器官而旅行去中國的病人等待的時間超短。麥塔斯說:“我們采訪了大量的為器官而去中國旅行的病人,他們被告知,他們隨時都可以來進行器官移植。”這麼短的等待時間非常值得關註,因為捐獻者一旦被宣布腦死亡,器官的存活時間非常短。因此通常器官移植手術需要等待很長時間,直到有人不幸遇難或因病死亡,而這都是不可預期的。“非常不容易知道,到底有多大數量的器官是來自於良心犯。因為顯而易見的原因,(中共)當局不願意公布這個事實。”麥塔斯解釋道。“我們只能從醫院公布的數字中了解到有多少器官,但無法知道受害人的數字,特別是良心犯的數字。因此一切都只能是估算。”

中國和許多國家一樣,也有自願捐贈器官的登記系統,但是根據中國官方公布的數據,在2012年到2013年期間捐贈器官者僅1,400人。而據CNN報導的中國官方公布的器官移植數量達到每年1萬例。但是他們的獨立調查報告表明,根據中國眾多醫院自己公布的移植數據,中國每年的移植數量在6萬和10萬例之間。

麥塔斯認為,真實的數字可能更高。官方公布的數字和獨立調查員的報告數字之間有這麼巨大的差別,麥塔斯說:這是因為他們把良心犯只當作器官的供應者,他們按需而被處死。在中國法律裏沒有關於這種屠殺的說法。但這是非法的嗎?“非法在中國是一個非常相對的概念,因為共產黨掌控著司法、法官、辯護人以及調查者。法律只在共產黨允許時才生效,而共產黨不希望活摘受到法律限制,因此,在法律不起作用時,(在中國)很難說這是非法的。”麥塔斯解釋道。

醫院吹噓兜售 暴露犯罪證據

發生在中國的如此大量的活摘器官以及任意殺戮,主要動機是什麼呢? 麥塔斯認為,動機有各種各樣。他說:“對某些人而言,這是保持政權的一種控制方式;對醫院來說是保證其繼續運營的方式;對醫生來說是一種賺錢的方式,從技術角度來講他們有了吹噓炫耀的資本。只要不涉及器官來源的問題,他們的確可以炫耀他們所進行的移植是多麼先進、成功完成了多少移植手術等等。其實,這也是我們調查數據的大部份來源,通過醫院的吹噓炫耀,了解到他們的罪跡。”

醫生成了殺人犯,法輪功學員成了器官庫

在記者的另一篇報道“信仰者被當成器官庫”中寫道:一份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國每年屠殺一萬被關押者,並摘取他們的器官。他們大部份是法輪功學員,中共對他們進行仇恨宣傳。在中國,這種由國家支持的極端罪行普遍存在,從而醫生成了殺人犯。

文章介紹道:法輪功是一種傳統氣功。一開始,得到了人們的廣泛認同和支持,包括中共官方。後來,法輪功不斷受到中共迫害。1999年,中共政權開始對法輪功全面鎮壓,包括大規模的逮捕、關押和政治迫害。到目前為止,法輪功依然遭受著中共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因為擔心家人和朋友遭受牽連,在被關押時拒絕說出他們的身份。也就是說,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名字、來自何處。他們的家人也無法打聽到他們的下落。對這些人的迫害是最嚴重的。獨立調查報告的結論是,這些被關押的人數巨大,當他們的器官符合了中國和外國的器官旅遊者的移植指標時,他們就被按需殺害。

在全球判定用非法器官進行移植為犯罪

在調查中,麥塔斯發現,很多人如果知道自己接受的是良心犯的器官,他們就不會接受移植。他說:“他們當然不會被告知這是來自良心犯的器官,而被告知是來自死刑犯或者自由捐贈者。但當他們最後被告知器官的真實來源時,他們會深深地震驚。很多與我交談的人給我的印象是,如果他們知道這些器官是非法獲取的話,他們是不會接受移植手術的。但是,從最根本來講,我不認為這樣的抉擇要由一個病人來做出。”

目前,麥塔斯正在致力於推動在全球範圍內,判定用非法器官進行移植手術為犯罪行為。他指出,丹麥在這一行動中可以發揮應有的作用。他說:“在人權方面,丹麥的聲音是舉足輕重的。重要的是,丹麥政府和國會議員們可以公開地、持續地在最高層面提出這一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