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不孝惡婦遭雷擊 虐待婆母受惡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這是發生在河南省南陽市西郊大官莊的一件真實的事,當時在當地轟動很大,發人深思!

事情是這樣的:在1960年夏天的一個中午,也就是午時,雷電交加下起了暴雨,這家媳婦看到那雷鳴電掣,,炸雷一個勁在房頂上打,震的房梁上的灰直往下掉,嚇得藏在西屋裏的臥室裏,坐在床幫上一手攥著兒子的手,一只手攥著女兒的手,嚇得不敢松開。當時兒子有八、九歲,女兒有十來歲,雨下了半個時辰不下了,雷也不響了,她松開了手,一雙兒女剛走到外間,只聽一個炸雷,一道紅光從窗戶裏進來,一下子就把這個婦人擊死了,當時她年僅三十七歲。

她丈夫當時在離家二百多裏的黃石庵林場開車,聽到消息後趕快回來辦喪事,辦完喪事後才聽到讓他不敢相信的事情:原來這家有人老三輩五口人,有一個雙目失明七十多歲的老母,在東邊小草房裏住,兒子、媳婦和一雙兒女在西邊草房裏住。男人在林埸工作,一個多月才能回家一趟。這家老太太是個賢慧人,經常受媳婦的無理咒罵和虐待,老太太卻很會事,整天忍氣吞聲的,心想家人很不容易,啥事總瞞著兒子生怕生氣,兒子回來了總是誇媳婦如何孝順賢惠,兒子也信以為真,聽到後總是樂呵呵很滿意。

其實這個媳婦不僅經常咒罵老人,還經常讓老人吃剩飯,連兒女們吃剩的飯菜、刷鍋水都端給老人吃,更甚者讓老人喝洗腳水,喪盡天良!這是過後兒女們說的:“我媽經常讓我奶喝洗腳水”,老太太口渴了在東屋裏喊:“叫娃們我給端碗水喝喝,”當時惡婦正在洗腳,就指示著:“去上竈火(廚房)把你奶的碗拿過來”,把正在洗腳的水滔半碗,叫孩子端給老人喝,有幾次老人並沒要水喝,她把剛洗完腳的水滔半碗,叫兒女們端給老人喝,嘴裏還說:“別讓她渴著了,省得說我們不孝順”。

丈夫聽到這事氣的肺都要炸了!拿著耙子要去扒墳,老太太知道了勸著說:人都死了,算了吧!

難道這是偶然的嗎?是巧合嗎?難道這喪盡天良的事沒人知道嗎?神目如電,暗室虧心,善惡有報,分毫不差。這些年共產邪黨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毒害了多少人啊!尤其是毒害了很多年輕人。

中共江氏集團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它們所犯下的滔天罪惡罄竹難書,令天地震怒。象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李東生、王力軍等這些高官紛紛落馬能是偶然的嗎?多行不義必自斃。請哪些還在助紂為虐、執迷不悟的人趕快清醒吧!時間已經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