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原廣州市委政法委書記為何遭惡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原廣東省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吳沙,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下午被廣東省紀委帶走調查。這是因為吳沙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天譴惡報。

吳沙,一九五五年九月出生,湖北武漢人,二零零四年七月任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二零零五年九月任廣州市公安局局長兼邪黨書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任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吳沙是因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到快速提升的。

吳沙是廣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罪惡累累。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廣州市法院系統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已逾百人,截止於二零一二年底,已經證實被迫害致死的廣州法輪功學員36人,其中,廣州市法輪功學員鄭桅英、王鉆嫏、林海、吳玉嫻、牛傳玫是在吳沙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的。

多行不義必自斃

廣州市政法委、“610”、公安局系統遭惡報例子層出不窮:

吳沙的上司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落馬。

吳沙的親信、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兼政法委副秘書長祁曉林,其分管的國保大隊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部門,祁曉林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在自己辦公室的洗手間自縊身亡。

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也遭惡報,以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副主任王廣平,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突然在辦公室倒地猝死,年僅五十四歲。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送洗腦班310人次,非法勞教395人,非法判刑16人。

原廣州市公安局吳沙、祁曉林、何靖、王廣平緊跟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曾因掌握大量維穩資金而耀武揚威、顯赫一時。現在都遭到惡報。

被迫害的部分廣州市法輪功學員

廣州市白雲區六十二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牛傳玫老人被當地惡警劫持五天後,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日,牛傳玫的兒子接到白雲區政法委的通知,說牛傳玫在廣東省武警醫院從十七樓跳樓身亡並轉送死亡通知書。之前,親屬多次去詢問,並送衣服,惡警均不予告知,不理睬,家屬詢問牛傳玫的身體狀況,惡警說好得很。但為何跳樓?何時跳樓?……均未給予家屬一個說法。警察回避讓親屬見遺體,最後由殯儀館答復說可給三名親屬見五分鐘,且嚴禁拍照,企圖掩蓋真相。

牛傳玫畢業於中央財政金融學院,在廣州市建設銀行第一支行任經濟師,二零零一年三月份被非法勞教二年。

廣州市人大代表、女企業家王海紅,四十四歲,蒙古國歸國華僑,二零一零年被綁架,二零一一年九月,王海紅被廣州市天河區法院以翻譯了蒙文版《轉法輪》、《大圓滿法》等書籍、向廣州市人大代表弘揚法輪功、為法輪功鳴冤為名,非法庭審將她誣判三年。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日,民盟廣東省委副處級幹部顏明霞博士,因向民眾贈送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光盤,遭廣州荔灣公安分局金花街派出所綁架,隨後,顏明霞的工作單位和住宅被非法查抄,包括電腦在內的私人物品被搶走。顏明霞博士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市荔灣區看守所。

顏明霞,一九六八年出生,貴州銅仁人,苗族,二零一零年獲四川大學文學博士學位。現任民盟廣東省委參政議政處副處長,貴州民族大學傳媒學院副研究員,民族學專業碩士生導師。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下午,在第二次非法庭審中,廣州正義律師朱宇飆遭廣州市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日,廣州市十六歲女中學生張悅被勞教迫害一年,姐姐張曉玲被非法勞教兩年,被關押在廣州槎頭勞教所。八月三日下午,張悅琪和姐姐張曉玲在黃埔區一飯店內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遭人誣告,被綁架到黃埔區大沙派出所。

張悅琪和姐姐都信仰高德大法——法輪大法。她們有個美好的願望,就是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要求自己越變越好,返本歸真。她們告訴人們信仰是合法的,迫害是有罪的。她們在呼喚著正義、呼喚著良知。張悅琪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本打算九月份讀高中,卻被中共惡警剝奪了她讀書的權利!

黃廣宇,一九八四年生,廣東饒平人,二零一零年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油畫系,是中國後現代研究所碩博連讀研究生,長期致力於研究和探索古典油畫精神和技法。

何文婷,一九八六年生,湖南道縣人,十四歲加入永州市作家協會,多次在市級以上的征文中獲獎並在國家級報刊發表小說和漫畫若幹。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黃廣宇、何文婷夫婦在廣州大學城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校區向學生公開派送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的翻墻軟件光盤時,遭綁架,二零一四年八月均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