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見證生命奇跡(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夏純清 (墨爾本)

澳洲畫家芭芭拉•沙費爾(Barbara Shafer)


澳洲波蘭裔畫家芭芭拉•沙費爾(Barbara Shafer),給人的印象是熱情、爽朗、健談,她行動敏捷,舉手投足間顯露出藝術家的優雅氣質。

在波蘭,芭芭拉曾花費7年時間接受了正統的美術專業訓練。為了擺脫共產政權的桎梏,芭芭拉移民新西蘭並結婚生子,繼續深造之後來到澳洲從事建築壁畫修復師的工作,並為此忙不接暇,深深沈醉其中。30多年間,她的作品遍及墨爾本及周邊地區的歷史建築。

命運造化。如同經過修復的古老壁畫獲得重生,芭芭拉的人生,在經歷過一場幾乎危及生命的嚴重事故之後,被一本神奇的書奇跡般地復原,她也從此領悟了人生真諦。

那是2003年11月11日,芭芭拉獨自一人在7米高、沒有任何安全設備的木架上,修復一座教堂內部的裝飾壁畫。突然,她失去平衡,頭和手先著地,重重摔在水泥地面上。

她說:“我清清楚楚聽到頭骨破碎的聲音,然後就失去了知覺。”

“醫生告訴我,頭骨裂成了三塊,膝蓋和手腕都是粉碎性骨折。手術後幾乎全身都是縫口,臉上縫了七道,體內裝進許多螺絲和鋼板,所有的牙齒都掉了,要由金屬線固定。”

“左耳失聰,腦中充滿雜音,兩只眼睛看著不同的方向,左手完全沒有知覺,渾身都是傷痛,急性發作的劇痛幾乎讓我喪失記憶……我幸運地活了下來,但已成廢人一個。”

芭芭拉說,以前,好友曾向她推薦《轉法輪》,“當時朋友告訴我這是一本神奇的書,我笑了,以‘沒有時間’為由錯過了。”

從醫院回來不久,朋友來看望,再次提起《轉法輪》一書,躺在床上的芭芭拉說:“拿來吧,現在我有的是時間,你可以教我了。”

由於視力很差,剛開始讀書時,她每次只能看很少的幾頁,但是,她立即被書中的道理深深吸引住了。

芭芭拉說:“這本書解釋了我一生中許多令人不解的經歷,解答了我人生中的許多問題。第三個晚上,我讀書讀到淩晨兩點半,突然雙手感到一股強烈的電流,奇特的事情發生了,從那以後,我身體的傷痛全部消失了!”

在拆掉石膏、螺絲和復位裝置後,她開始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這看似簡單的功法卻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我感到毒素從我破裂的腦中被清除,斷裂的神經在接駁……一套功法下來,我渾身被久違的溫暖、健康的感覺所包融。五個月後,我再去醫院,醫生們對我的完全康復驚嘆不已。”

如今,芭芭拉修煉法輪大法已有十多年了,她說:“今天的我,擁有了比原來更健康的身體、更加清晰的頭腦和以前不曾有的祥和心態。在我幾乎失去生命之時,幸遇法輪大法,走上一條真正返本歸真的路。”

她還說:“我的作品和修復工作得到了更多人的贊賞。”特別是工作量巨大的班迪戈市議會大樓(Bendigo Town Hall)內部的壁畫和裝飾的修復工程,芭芭拉如履平地般在高架子上爬上爬下。

芭芭拉參與的班迪戈市議會大樓修復工程廣受好評


在需要極大體力和毅力的天花板部分的修復工作中,很多損毀嚴重的地方完全需要修復師靠想象來創作,讓畫面構思和色彩符合整體原貌。人們難以相信,這是一個頭部和四肢經歷過如此創傷的人完成的。

三年前,當地唯一的全彩生活季刊《班迪戈雜志》刊登了對芭芭拉的專訪,她分享道:“如果沒有修煉法輪大法,首先我可能不會參與這個工程,因為它損毀得實在太嚴重了。其次,經歷那次事故之後,如果我沒有修煉,根本無法完成哪怕只是很小一部分的修復工作。”

“ ‘真、善、忍’三個字裝進我的心裏,在日常生活中,提醒我總是先想到別人;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原因,沒有委屈,沒有氣恨,生命變得如此充實和不同凡響。”

“在煉功中,我感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能量。這真是奇妙的生命凈化和升華的體驗。”

芭芭拉(右)為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征集簽名


芭芭拉說:“我推掉了很多工作,當然我仍然熱愛我的事業,但是我會花更多的精力與更多的人分享我的故事,告訴他們珍惜擺在我們每個人面前的機緣。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不畏生死,傳播真相,是因為很多人像我一樣,見證了法輪大法帶來的生命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