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澳洲藝術家的快樂之源(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陳心寧

澳洲平面設計師兼繪畫藝術家羅拉•道格拉斯(Laura Douglas)和她的繪畫作品


今年34歲的平面設計師兼繪畫藝術家羅拉•道格拉斯(Laura Douglas)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他們一家四口長年居住在天然曠野的澳洲大地上。騎馬、寫生和參加聚會,在這看似無憂無慮的寫意生活中,羅拉卻總感覺在等待著什麼。直到2007年,她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起,人生中的不解之迷逐一揭開。

羅拉一直在探索生命的真諦,她讀完《轉法輪》的感受是:“感覺象回到了家一樣,內心深處知道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

從小就是個單純且充滿善心的人,羅拉表示,在閱讀法輪大法書籍時她總能感覺自己更加認識自己的本性,每次讀到《轉法輪》中說的“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就會忍不住掉淚。“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學法後才知道如何不帶有自私的觀念,當一個真正的好人。”

修煉後的羅拉經常說,做任何事前都要先管好自己的思想,藝術家首先要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作品會將內心的快樂傳遞出來。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羅拉以畫“善良快樂的馬”而聞名,人們贊揚她的作品使人愉悅,她則告訴人們,這份快樂源於她對“真、善、忍”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