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全家修煉真幸福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湖北法輪功學員

“媽媽,媽媽……”女兒一路歡快的跑進來,“媽媽,剛才爸爸牽著我的手過馬路了!”女兒一臉喜悅,一臉的幸福,歡快的繞著我笑。也許,人們會覺得這有什麼可驚喜的?父親牽著女兒過馬路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可是,在我家裏,在我孩子的身上,那是完全不同的。她為何這般驚喜和感到幸福呢?

唉,回想十幾年來,由於丈夫脾氣暴躁,又加上受社會敗壞風氣的影響,我的家沒有一天安寧,丈夫要麼整日整夜不歸家,要麼是晚上回來很晚,孩子已上床睡覺;早上他沒起床,孩子就得上學去了。過那麼幾天,心血來潮回來吃餐飯。看他在家吃飯,我忙活著做桌菜。沒吃幾口,他的“責任心”上來了,漫不經心的問問孩子們的學習情況,孩子一時答不上,他就捶桌子摔碗筷,甚至棒子耳光一起上,連摔帶踢,兩個孩子哭著放下碗……

這樣的事隔三差五的重復著。最後,兩個孩子一聽到他的摩托車聲,精神就緊張起來。

我更是苦不堪言,要上班,要照顧家庭和孩子,還要承受他帶來的精神痛苦。由於精神和生活的壓力,百病都上身了,肝、膽、胃、脾都出了毛病,嚴重的偏頭痛,每月要痛十到十五天,整夜睡不著覺,還有坐月子落下的腰痛病,嚴重的婦科病,日子真是苦啊!真恨不得一死了之。看看兩個可憐的孩子,遇上這樣的父親,孩子如果沒有了媽媽,怎麼辦吶!母親的責任感支撐著,我煎熬著,煎熬著……

直到一九九六年四月,我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功。我明白了人生為何苦,明白了如何做好人,我渾濁迷茫紛繞的心得到了法輪大法的洗滌、凈化,我開始按“真、善、忍”做人。那時每天早上四點起床到煉功點煉功,煉完功回來做早餐洗衣服,然後去上班,無怨無悔。每當兒子受其父親打罵後,我總按師父講的法理開導兒子,跟他一起學大法書《轉法輪》,孩子也慢慢平靜下來。集體學法時,我總帶兩個孩子一起去,孩子也學會了按“真、善、忍”去做人。

在修煉前,我天天吃藥,大包小包,止痛片隨身帶。學法修煉後,沒吃藥沒打針,身體逐漸健康了。有一次,下班回來,我又出現偏頭痛,眼睛睜不開,上吐下瀉,最後膽汁都吐出來了,非常厲害。丈夫說快吃止痛片,我沒吭聲,連忙做好晚餐,說:“你們爺兒仨吃吧,我去煉功了。”我就到樓上煉了一個小時的功。頭不痛了,下樓到廚房吃了一碗面條。丈夫驚訝又疑惑的問,“真不痛了嗎?”我嗯了一聲,他望著我大口吃面,略有沈思。後來,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各種疾病消失。丈夫也不幹擾我出去學法洪法了。

後來,我就坐在床邊讀《轉法輪》,有意無意讓丈夫聽。有一次,在鄰縣開完法會回來,我把同修們的交流體會說給他聽,他說:“有這麼神奇嗎?”我說,“你看一遍《轉法輪》吧。”他真的捧起了《轉法輪》看了一遍。在他看書的過程中,慈悲的師父就給他調理身體,他驚喜的對我說,“我身上有感覺了。”我說,“我教你煉功吧?”他說,“好!”我教會了他五套功法,第二天,他就跟我到煉功點煉功了。

丈夫修煉後,二十多年抽煙、貪酒的習慣一下去掉了,與外面鬼混的女人斷絕了來往,脾氣也變和善了,整個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丈夫一變,整個家庭出現了從未有過的祥和氣氛,我們一家有時間就集體到煉功點學法煉功,身體都非常的健康。

丈夫五十多歲的人了,前幾年在外打工,不貪、不占、不酒、不色,規規矩矩的做人,在繁忙的工作環境中,他還是堅持學法煉功,他的工作也得到老板的好評,年收入已達十幾萬,他說,“是師父、是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給我帶來的福份!”

如今孩子已長大,參加了工作,也很尊敬他的父親。丈夫也經常和兒女們談談工作經歷,也談談修煉的體會。

現在我們一家人在不同的工作環境中堅持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在矛盾面前,在得失面前,我們都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無論身在何處,與人為善,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我們感謝大法,感謝師父!真心希望所有的世人都來拜讀大法書籍《轉法輪》,了解法輪大法真相,明辨是非,明白法輪大法好得福報,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