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中外預言

從《鐵板圖》預言看中共的氣數已盡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石銘

又一個國殤日過去了,這個已危害人類百年的邪惡政權撒旦般的幽靈何時被消失?成為人類共同的期待。在此筆者想起《鐵板圖》預言可能與此事有關,不妨在此一提。

有一篇文章,“《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文中說:2005年夏,我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學時的王姓同學,他是縣政協委員、家鄉文化站長,還是小有名氣的書法家。他曾經受到過共產黨的迫害,所以,當我向他介紹《九評共產黨》和“藏字石”時,他看著照片上的 “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說道:“該到時候了,這是天意!”然後他有點按捺不住的興奮:“藏在我心裏五十多年的大事終於有了消息!”我詫異地問道:“什麼大事讓您糾結了五十多年?”他向我講述了以往的故事。

他說:“您還記得我們高小畢業的頭一年——1951年吧!咱們班有個李XX同學,他父親是個前清秀才,他家裏藏有一本‘天書’名為《鐵板圖》。據說這是預言各個朝代最後命運的,而且預言很準,歷朝歷代都把它列為禁書,所以只能在民間秘密流傳。有一天,李同學背著他爸把《鐵板圖》拿到學校,讓我們幾個年齡大的同學看了,當時您年紀小,就沒讓您看。”

我問:“是在鐵板上畫的圖?”王說:“不是,是一本刻板印制、舊得有點發黃的紙質圖書。”“那為什麼叫鐵板圖呢?”他說:“可能是說每張圖的預言都如鐵板釘釘一樣的已成定局,不能改變吧!”我急切地問:“上面說了什麼?”王說:“大家對別的圖都不怎麼在意,只註重最後一張圖,據李同學他爸說這是預言中共如何滅亡的。”

他用手指在桌面上,邊畫邊講: “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只黑顏色的鳥兒;有一只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圖畫的下邊寫著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他接著說:“這幅圖畫說明了兩點:一是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為“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裏,二是這個頭頭最後為了中共而殉葬。”停了一下接著說:“我一直在琢磨,這個白羽毛鳥兒指的是誰呢?”我想了想說:“一時還想不明白,那就走著瞧吧!”

從此,我就十分關註“白羽毛鳥兒”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確立習近平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邊一個羽,不正是“習”嗎?我被預言的神奇所震驚,對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鐵板圖》感到神奇莫測。

最後一次見到王同學那是2014年。八十多歲的他坐著輪椅,身體雖然虛弱但思維依然清晰。為了再次核實他以前說的話,我讓他把《鐵板圖》最後一張圖的內容再重復一遍,結果他的敘述和九年前完全一樣。分手時他叮囑我:到時候一定要把《鐵板圖》隱喻的天機寫出來,讓世人知道。

從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4億多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

再看看中共的現狀,中共現任黨魁謀求連任,目的是保黨,勢與邪黨共存亡。圍繞連任出現的內鬥你死我活、驚心動魄。結局是什麼呢?只能拭目以待了。但是自現任某黨魁把國家搞的一團糟的現實,真要撞倒南墻不回頭,至死方休才算了。比如把香港明珠變成內陸,瘋狂叫嚷要打臺灣,國內經濟日漸衰落,搞“動態清零”民怨沸騰,極左倒退天怒人怨,國際關系全面搞砸等等,種種敗象舉世震驚。

進入2022年,中外防疫政策及其效果形成鮮明對比。美歐“與病毒共存”,取消絕大多數限制措施,社會恢復正常。而北京當局呢?偏執狂般的搞“動態清零”,尤其上海封城,制造了巨大的民生災難,民怨沸騰,致使體制內各階層(從中產、精英到權貴)對北京當局的態度明顯逆轉,人心思變,中共統治的基礎大為動搖。

從《鐵板圖》預言我們看到中共的氣數已盡,可能在“白羽毛鳥兒”這任就要了結。“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現在出現的種種跡象都不是偶然的,國人都在靜觀其變。寫出此文僅供讀者思考,在巨變面前選擇好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