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跡(7)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沁雲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上乘性命雙修功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由吉林長春首次傳出後,以其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迅速傳遍神州大地,並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

一九九八年,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先後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調查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這些人修煉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健康、道德升華,而且為單位節約大量醫藥費,每年總計約兩千多萬元。

法輪大法被人們譽為利國利民的高德大法,他造福無量眾生,福益國家社會,惠及全球,恩澤寰宇,帶給人幸福、希望和光明,無上恩德曠古絕今。信手拈來,感人的故事說不完,道不盡。

* * *

7. 社會主流人士紛紛受益

7-1.上校女教官修煉法輪大法,徹底擺脫病痛和無奈,從黑暗走向光明


王衛真,曾用名王琳娜,第四軍醫大學畢業,部隊醫院心血管內科主治醫師,後調入沈陽軍區大連高等醫學專科學校,內科教研室上校教官,副師,技術七級,退休後歸屬大連部隊離退休幹部第三服務中心。修煉法輪大法的經歷,徹底顛覆了中共教育所給她灌輸的人生觀、價值觀、生死觀。

王衛真四十多歲時渾身是病:急性風濕性心臟病、慢性乙肝早期肝硬化、腰椎間盤突出、嚴重貧血、婦科病、鼻竇炎,足背骨關節錯位等各種小雜病,有時一年住院半年,體力極差。雖身為醫生,卻無法為自己解脫不可逆轉的病痛,明知前途一片黑暗也要往黑裏走的困惑和無奈,使她失去人生的希望和熱情。

九六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法輪功的深奧法理和淺白明了的論述令她折服,她知道她找到了一生尋尋覓覓,可遇而不可求的生命真諦,就是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有益於他人,有益於社會的無私無我的好人。她變了,隨之所有的病都在很短時間甚至十幾天內消失,神話般的徹底消失!不但所有病都好了,身體還出奇的好,工作兢兢業業,不收禮,不爭房子職稱,因工作出色,到醫高專僅半年,年終就被教研室提請立三等功,最後學校通報嘉獎。

然而,這樣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中共卻不讓煉。王衛真因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六次,在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遭各種體罰虐待;被非法抄家三次,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續。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被中山法院誣判八年,身心遭受極大傷害,血壓高達200-250mmHg,出現心肌缺血,心絞痛和可疑心梗。

7-2.修煉法輪功,全身頑疾不翼而飛,幾十萬元科研經費沒拿一分錢回扣

河北廊坊中國石油管道局科研院高級工程師李春英,業務骨幹、項目負責人,獲過多項科技成果獎,卻頑疾纏身:嚴重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心臟病、腎炎、胃病、神經性頭痛。多方求醫、花不少錢也沒治好,身心備受折磨。

修煉法輪功不久,她全身頑疾不翼而飛,她嚴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中不貪不占,九八年底,被研究院評為“文明職工”。當時她負責的課題經費約幾十萬元:工程費、設備費、軟件開發費等。她沒拿一分錢回扣。當合作方把她們沒從工程費中拿一分錢回扣的事告訴科研院院長時,院長也非常感慨。

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李春英慘遭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被綁架六次,非法勞教一次、拘留四次、抄家一次、洗腦迫害兩次,開除公職,被強行註銷城市戶口(單位出證明),被逼離婚,無家可歸,連辦退休的權利也被無理剝奪。

7-3.專家答復完全康復不可能,修煉法輪功痊愈,見證奇跡的丈夫也走入修煉

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報導,上校女軍官明心因血尿,在部隊醫院住院期間,長期超量服用呋喃坦啶中毒,造成神經根炎及末梢神經炎。四肢無力,站立不穩,不能走路以及吞咽障礙。治療半年後,能獨立行走和正常吃飯,但手足麻木,腿軟如踩棉花,針刺手、腳和後背也不疼。怕涼怕風。最痛苦的是整個後背和三叉神經經常撕裂般疼痛,一天發作多次。尤其睡覺,進被窩一暖和就發作,常常剛睡著就被一陣劇痛驚醒,導致嚴重失眠。丈夫一有空就帶她去各大醫院和專科醫院找神經科專家,答復都是此病已超過半年,要完全康復是不可能了。

九六年四月,痛苦絕望中,同學郵寄來《轉法輪》。她忍痛蜷縮在床邊兩天一夜讀完,被書中法理吸引、折服,走上了修煉法輪功的道路。幾天內,看了兩遍《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按書中要求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奇跡出現了:每天撕裂痛發作次數明顯減少,能正常入眠,還睡得很踏實。她激動得落淚。通過學法煉功、提高心性,她的身體完全康復。法輪大法讓她脫胎換骨,獲得新生。丈夫從她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道路。

7-4.八十多歲的老人四十歲的心臟,八旬老夫婦控告惡首江澤民

四川巴中市茍養田,正處級退休官員,曾一身多病:前列腺肥大、尿頻(每晚起夜七八次)、腰痛、膝關節痛、視力差(四十歲戴老花鏡)、手腳麻痹(走路要人攙扶、手不能拿東西)、聽力差等。九七年,他從頭到尾看了一遍《轉法輪》,出現奇跡,所有病不藥而愈!從那以後再未報銷過一分錢醫藥費。二零一四年,巴州區老幹局對退休老幹部體檢,他的體檢結果使醫生十分吃驚:八十多歲的老人四十歲的心臟!他妻子陳久珍修煉法輪功不久,久治不愈的神經纖維瘤、神經官能癥等也不翼而飛。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二零一五年,八十八歲的茍老和八十一歲的陳女士,向中國最高兩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

7-5.工作拖垮身體,一身病痛癱瘓,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全身疾病不翼而飛

四川巴中市彭樺英,大學畢業,多次被評為省市縣先進工作者。九四年春調入市統計局,負責市、縣統計局會計工作,工作高度緊張,累出一身病。拼死拼活幹到二零零二年,身體完全垮了,托人到市醫保局借三萬元去重慶、成都治病,新上任的局長怕她病死還不起,只批了一萬五千。二零零四年,她頸椎變形、腰椎突出、腰骶管囊腫等日益嚴重,每天理療,到後來生活不能自理,基本癱瘓。

二零零八年治療期間,一位好人給她講法輪功的神奇功效,她抱著試試的態度,先是臥床看《轉法輪》,聽講法錄音,逐漸可以坐起來看書、下床煉功,一個月左右,頸椎、腰椎及骶管囊腫等不翼而飛,能騎車上班了。機關幹部和街道群眾聽說她一個癱瘓的人煉法輪功煉好了,都來找她問,她就如實講事情的真相,因此遭市政法委、“610”、公安局等監控恐嚇、綁架抄家、非法勞教判刑、降職降薪、開除公職、不予退休等一系列迫害。

7-6.“要不是煉法輪功,我可能早進火葬場了”——修煉法輪功二十六天出奇跡

原河北邯鄲公安局六處副處長栗從春,七十五歲,原駐守西藏邊防唐古拉山口哨卡的軍人,十多年嚴酷的自然環境使他身患多種頑疾,轉業回邯鄲後,這些頑疾使他痛苦不堪,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九四年十一月,他開始修煉法輪功。

他對江澤民的控告書中寫道:“要不是煉法輪功,我可能早進火葬場了。我修煉法輪功僅僅二十六天,奇跡就出現了:多年困擾我的梅尼爾綜合癥、胃病、風濕性關節炎、腰椎骨質增生、內外痔瘡、肛裂,尤其是心臟病等頑疾不翼而飛,病癥神奇的消失了。我真正享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輕快感。在修煉中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按真、善、忍修煉心性,做一個先他後我為別人著想的超常的好人,不斷提升道德境界。雖遭迫害多年,但我這個古稀老人每天也盡力的幫助他人。二十一年來,我身體恢復的還像個年輕人,出現了過去說的修道人那種返老還童的狀態。這都源於我對大法的堅信,源於師父對我的幫助。”

因修煉法輪功,栗從春和家人長期遭江澤民流氓集團的迫害。他被非法判刑、開除公職、經濟截斷,只能靠妻子的微薄薪水維持生活。他的妻子和二兒子在迫害中也受到很大沖擊,一個被關洗腦班、一個長期關押並遭受灌食酷刑。

7-7.妻子高興的說:“我以為我這輩子要守寡呢,沒想到你又活過來了!”

原河北廊坊武警學院部隊管理系教員張其平,一九五三年生,副團職。八八年被查出慢性乙肝,八九年在北京302醫院住院半年多,被該院診斷為早期肝硬化,301醫院診斷為肝炎後肝硬化,被迫病休八年多,幾乎天天吃藥,月月看病,年年住院,盡管醫療條件很好,采取了各種治療手段,花了數萬元,卻越治越重。

九六年十月四日這天,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全身輕松,能吃能睡,精力充沛,體質強健。沒花一分錢,卻無病一身輕。為單位節省了大筆醫藥費。妻子高興的說:“我以為我這輩子要守寡呢,沒想到你又活過來了!”他不僅肝病好了,其它病都不知不覺好了,老花眼好了,不戴老花鏡也能看清小字。在中共迫害下,張其平遭廊坊“610”和武警學院綁架、抄家、拘留、降級和強行復員等迫害。

7-8.政府官員修大法獲新生,老少三代加入修煉行列,遭中共迫害家破人亡

河北蠡縣勞動人事局幹部王平均,十三歲患慢性腸胃病,三十六歲患失眠、心臟病、蕁麻疹等,經常感冒發低燒,心臟病頻頻發作,多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時常產生輕生念頭,對前途萬念俱灰。九六年經人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僅一年,所有病癥不翼而飛,被稱為“三吊彎”的身體站直了,幾十年的近視鏡摘掉了,一直瘦弱不堪的他,體重竟達到了一百五十多斤。無病一身輕,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兒,家裏老少三代因此都加入了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然而幸福美滿的家庭被江澤民迫害的家破人亡。王平均被中共兩次非法勞教、多次非法抄家,三次綁架,四次非法拘禁,被勒索巨額罰款,並被無理開除公職;父母受打擊先後含冤而逝;老伴劉貴蒲被非法關押七個多月,因遭受種種家庭魔難不堪重負癱瘓,飽受五年病榻之苦後含冤離世;女兒被非法拘禁、勞教;兒子王向輝在電力局上班,被開除公職,冤判十一年;兒媳是警察,不堪公安局壓力被迫離婚,十幾年來一人帶著大孫子艱辛生活;小孫子幼小心靈遭受嚴重創傷。

更多事例:

◎黑龍江訥河市副處級離休幹部艾振昌,七歲脖子歪、眼睛斜視、多處牛皮癬;青少年肺結核、胃潰瘍、心臟病、痔瘡、神經衰弱;老年肝血管瘤、右腿股骨脛骨折。九六年六月修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皺紋很少,臉色細嫩白裏透紅,記憶力不退,辦事清楚,人顯年輕。四十八歲開始的老花眼也好了,他把老花鏡、水晶石眼鏡(養目鏡)都扔了。法輪功的超常功效令他震撼,也改變了他固執的傳統觀念。二零一五年,八十五歲高齡的艾老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河北石家莊欒城縣國稅局廉潔好幹部閆瑞敏,曾一身病,生活不能自理,腰椎間盤突出,走路一步步挪,用特制的鋼筋片做的寬腰帶把腰支起來;出門不敢睜開眼,三伏天都怕涼,睡覺要蓋小棉被不敢開窗戶。一住院就是三個月,中藥吃了幾麻袋,西藥吃了不計其數,哪裏有廟就去求神拜佛,燒香磕頭,都沒好病。修煉法輪大法後,無病一身輕,工作出色,是單位有口皆碑的好人。

◎河南項城市原農機局局長吳子祥,患肝炎發展成晚期肝硬化,看了許多名醫,練了幾種強身健體的氣功,無法遏制病情發展。九六年,鄭州一名醫斷言他最多能活三年。痛苦絕望中,他幸遇法輪大法,讀了《轉法輪》後,明白了人生真諦,按真、善、忍修心做人,求升官的心沒了,單位的好處不占了,禮不收了,什麼病也沒有了,無憂無慮,輕松自在。吳子祥才品味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四川大竹縣竹陽鎮骨幹教師王海乾,九四年三十二歲患乙肝,九六年八月在妻子勸說下,開始煉法輪功,乙肝逐漸消失,後來所有病不翼而飛,他踏踏實實以真、善、忍為標準,向內找,改變不好的人心,不再汲汲個人得失,處處為別人著想,提升思想境界,做比好人更好的人。在中共迫害下,被非法勞教、多次被關洗腦班迫害,並遭經濟迫害,被剝奪教學權利,全家人身心都遭受莫大傷害。

◎山東膠南前地稅所所長苑星仁,六十多歲,患心臟病、高血壓、腰椎頸椎骨質增生、肺膿瘍後遺癥、結腸癌晚期等,體重下降十五公斤。癌癥疼痛時如刀割,生不如死。無奈四十三歲時病退。不久修煉法輪功,所有疾病消失。退休前每年醫藥費高達兩萬多,煉功後為零,為單位節省了大量資金。中共迫害後,他因噴寫“天安門自焚造假最可恥”遭警察綁架毒打,並被劫入青島勞教所折磨奴役。

◎四川遂寧市藝術學校退休副校長何念珍,曾患過敏性支氣管哮喘、類風濕關節疼痛、頑固的口腔潰瘍、慢性咽喉炎、心臟病、頭腦迷糊健忘等,一年四季感冒;九七年元旦開始修煉法輪功,嚴格按真善忍做人,約一周多後的早上煉第三套功後,感到氣管不斷擴寬,出氣通暢無阻,非常舒服。從此不忌口也不感冒,口腔不潰瘍,吹電扇關節也不痛。不久所有病痛全消,病根被摘掉,無病一身輕。

◎黑龍江大慶工商銀行紅崗支行副行長丁麗華,七十二歲,身體曾非常糟糕,頸椎壓迫神經、頭痛、心肌缺血、腦供血不足、腎盂腎炎等,病痛纏身,整天心神煩躁不寧,痛苦不堪,上班大部份時間躺在辦公室。九八年十月二日,聽了《濟南講法》後走入法輪功修煉,按真、善、忍做好人,四個月不到,所有病痛消失,身輕如燕,健步如飛,整天沈浸在幸福中,美妙難以用語言描述。

◎王忠明,研究生畢業,重慶市中青年專家、教授級高級工程師,參加工作後不久就得了重病(乙肝),一病就是七八年,修煉法輪大法後,重獲健康。

◎原新疆五家渠102團婦產科大夫李玉蘭,七十多歲,九九年前患多種疾病,特別是膝關節病變,面臨截肢,絕望之時,經朋友介紹修煉了法輪功,多年來從未吃過一粒藥,七十多歲的人像五十多歲,一頭黑發,臉上幾乎沒有皺紋。

◎河北省技術監督學校書記林世曾,一九四二年生,曾患多種疾病而練過多種氣功,無濟於事。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所患疾病都不治而愈,特別是尿血和胃癌病癥全無,身體健康,精力充沛。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被中共迫害致死,終年七十五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