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一個傳遞希望的影片《鳳蘭花開時》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劉晴馨

一個改編的真實故事《鳳蘭花開時》


《鳳蘭花開時》是新世紀影視拍攝制作的一個新短片,同以往一樣,是由中國大陸真實發生的故事改編的。

該片時長20分鐘,由新世紀原創小品《家》改編。這個原創小品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講述了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接收到女兒來自天堂的祝福之後,走出巨大的心靈創傷,開始了新生活。

影片中穿插寥寥幾個鏡頭讓我們了解到這個故事發生在哪裏,那位母親是為什麼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刺激。

故事是從一家人晚飯準備吃炸醬面開始敘述的,沒有大波大浪,在不知不覺中讓觀眾飽含熱淚……

影片制作的非常精致,始終圍繞著女兒生前買給母親的一盆鳳蘭花在講述這個家庭的故事,鳳蘭花從茂盛到被踐踏後枯竭,已經沒有半點綠意,但是母親執拗的澆水,並精心的擦拭枯葉上的每一粒塵埃。兒子提醒母親應該丟棄了,但母親的回答給人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母親的話在影片的結尾部份給出了答案。

這是一個傳遞希望的影片,不僅僅是值得一看。

觀看影片可前往:https://youtu.be/nqFQtX6G6b8
現場直播互動版:https://youtu.be/Sv99TiYyGwQ
小品《家》的鏈接:https://youtu.be/no1uuxwbk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