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新疆醫學博士賀江海又被冤判五年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在上海坐了3年冤獄的新疆醫學博士賀江海最近又被冤判5年。

53歲的賀江海,1999年獲廣州中山醫科大學博士學位,研究課題是:神經營養因子對帕金森氏病的治療作用。由於原單位新疆大學不放賀江海的人事檔案,使他繼續攻讀博士後的希望破滅。

賀江海於1998年年底在廣州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年,中共的迫害就開始了。當時賀江海沒有被迷惑,馬上投身到講真相的洪流之中。

2000年底,他和兩位法輪功學員走上了天安門,拉開了“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事後,他工作的深圳醫藥公司辭退了他。於是,他輾轉到了上海(母親原是上海人,響應當年的“支援邊疆建設”才從上海到了新疆)工作。

2003年8月13日,中共邪黨610人員在上海萬興生物制藥有限公司綁架了賀江海。在上海第二看守所被迫害13個月後,上海浦東法院對賀江海非法開庭,判刑3年。後來,賀江海對冤判進行上訴,法院指定的律師給他做了無罪辯護,但邪黨操控的法院根本不予理睬,仍然維持原判。就這樣將他轉入上海提籃橋監獄二監區“青中”(青年實驗中隊),受到殘酷迫害。

賀江海出獄以後,回到他父母工作過的地方——新疆克拉瑪依市開公司,仍不斷受到國保警察和社區某些人的騷擾。2017年5月30日,賀江海在給單位同事講法輪功真相時被誣告而遭警察綁架,10月份被非法冤判5年。

僅僅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一位醫學博士被江澤民集團兩次劫入監獄,合計8年冤獄。這樣喪盡天良的事也只有中共邪黨、江澤民流氓集團才幹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