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血刃》美國首映 中共活摘器官真相震撼觀眾(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根據中國真實事件改編的華語新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於2016年12月14日在華盛頓DC舉辦美國首映會。


基於中國真實事件的華語新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於2016年12月14日在華盛頓DC舉辦美國首映會。影片揭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給觀眾帶來強烈的心靈沖擊和震撼。

該故事片表現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其利用網絡防火墻迫害民眾兩大主題,講述了一位西方網絡專家在中國參與用於監視和封鎖網絡的“金盾工程”時,突發心臟衰竭,被送進手術室做緊急心臟移植。當他一步步發現自己心臟來源後,決定冒著生命危險,去營救一位因為信仰而身陷牢獄的年輕母親的故事。

電影結束後,劇院的燈漸亮,現場仍一片沈寂,持續了數十秒鐘,影片中的殘酷迫害場面讓觀眾震驚。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董事:了解真相很重要

《血刃》美國首映會由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The 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主辦,在華盛頓DC地標影院(The Landmark Theater)上映。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董事史密斯先生( Marion Smith)在受訪時表示:“這部影片堪為傑作,從導演到女主演,都表現卓越。”

他說:“美國關註中國,我們關註人權、法律和正義。身在美國的人們應該了解發生在中國的不幸和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這很重要。美國民眾開始認識到,在中國發生著對藏民、維吾爾族人和法輪功等群體的人權侵犯,而且在今天仍在持續發生。這跟中共在全世界為自己所塑造的形象截然相反,而且同它所宣傳的所謂改革也不相符。”

史密斯並表示,美中關系是世界上重要的國與國之間的關系,雙方關系需要基於真正的事實,人權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這是美國新政府需要解決的問題。

影片再現中共活摘罪行 喚醒人們制止迫害

放映會結束後,該片導演李雲翔在與觀眾互動環節中表示,人們在觀看這部影片後需要做的第一步是,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李雲翔介紹,影片中百分之九十的場景都是根據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事件改編,影片中女主角陳靜的遭遇融合了許多受害者的親身經歷。

觀眾:“這部電影讓人們嚴肅看待中國人權問題”

現場觀眾中不乏美國國會工作人員、智庫專家、學者等華府主流人士以及多家西方主流媒體。放映結束,劇院內仍然寂靜無聲,人們在強烈地震撼著、沈思著。

華府智庫學者尼伊(Quinn Nii)先生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如此殘暴,令人心情沈重。我相信很多觀眾都為這殘酷的暴行感到憂心,關註中國對信仰的迫害。”

他說:“因為經濟上和其它方面的牽連,一些國家和政府不願意站出來。”他認為:“這部電影會使很多人真正嚴肅地看待中國的人權問題。”尼伊先生還表示,他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多媒體前來關註這部影片。

在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實習的羅德裏格斯(Nicolas Rodriguez)觀看了影片後,內心充滿復雜的情緒。“一方面,電影中許多殘酷的畫面讓人難過,但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另一方面,我很高興看到這場首映,讓我們能夠來關註這件事。”他並表示同意該片主角林耶凡所言,“我們能做的就是去告訴別人發生的這一切,讓更多人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

《血刃》這部電影已相繼在英國議會、加拿大溫哥華亞洲電影節等地放映。影片榮獲第51屆“加百列獎”(Gabriel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