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收養兩棄嬰的好人被警察打死、妻子陷冤獄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宋文

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王海金被河北撫寧縣看守所迫害致死。


河北秦皇島市撫寧縣牛頭崖有一家小蛋糕店,小店的主人叫王海金,他和氣的面龐上掛著微笑,言語不多,妻子盧家榮,他們有兩個孩子,大女兒美蓮13歲,小女兒凈蓮9歲。這兩個女兒都是王海金抱養來的。夫妻倆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社會上在家族中都是有口皆碑公認的好人。家族中的最長輩爺爺說,“海金煉法輪功煉的,在外面撿個老人都能給養老,這我相信。”

妻子盧家榮說:“在我們小區裏有一個80多歲的大爺,總找王海金給幫忙,海金每次都是有求必應,熱心幫助。有一次他中午沒回家吃飯,直到下午才回來,身上全是土,進廚房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問了半天才說給這個大爺的朋友搬家,用面包車一趟趟搬的,從海濱四樓搬到蔡各莊三樓,瓶瓶罐罐的東西多,上下跑樓梯就他一個忙活,搬了一天才搬完,所以中午沒顧上吃飯……看他又累又餓的樣子,我又心疼又生氣。”

收養棄嬰

2004年,王海金接到老家一個親戚的電話,說連生了幾個女孩,這回他妻子懷的又是女孩,已經六個月了,又想墮胎。王海金趕忙說:“可千萬別墮胎啊,生下來給我們吧。”

掛了電話後,一旁聽話的妻子埋怨丈夫說:“你怎麼一個人做主就要了人家的孩子呢,我還想自己生個孩子呢。”王海金說:“墮胎是殺生啊,都六個月了,是一個活生生的小生命啊!”就這樣,孩子生下來的當天就被抱回了王家,她就是現在的大女兒美蓮。

王海金有一個朋友,結婚後一直沒有孩子,2007年秋抱養了一個女孩。可是抱回家的第二天,發現這孩子有先天性的毛病。朋友哭訴這麼多年沒孩子,抱一個還是有病,決定送回去不要了。可是孩子的親生母親家中貧困,又是超生,無力撫養,說什麼也不要這個孩子了。

王海金跟妻子商量說:“誰能要一個有病的孩子呢?咱們抱回家吧!我修煉法輪功,‘一人煉功,全家人受益’,這個孩子到我們家才能好啊。”就這樣,這個孩子也被王海金抱回了家。

親朋好友們都反對:“你們倆口子怎麼那麼傻呢,抱回一個累贅,現在看著可憐,以後麻煩事可就多了。”

當時王海金家裏的情況是:老父親剛剛出了車禍臥床在家,母親腿腳不好,嶽父得了老年癡呆,到女兒家養病,抱養的大女兒剛剛3歲,其艱難可想而知。但善良的王海金還是收養了這個殘疾女嬰。

孩子痛失父親

2014年4月22日,王海金在自己的蛋糕店被秦皇島撫寧縣國保警察、牛頭崖派出所二十名左右的便衣警察綁架。兩個孩子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連驚帶嚇不停的哭喊,喊著:“我爸爸是好人,我爸爸是好人……你們不要抓他……”

盧家榮與其講道理警察不但不聽,還威脅盧家榮要把她也抓走,問王海金犯了什麼法,警察不予答復,多名警察連拖帶拽攔住母女三人強行把王海金劫持到牛頭崖派出所。並在沒有搜查證、沒有證人、沒有家人在場的情況下,非法搶劫蛋糕店而後非法抄家,擄奪大量的私人財產,連清單都沒給,孩子用的電腦、蛋糕店、自己用的四個電腦等等物品都被非法扣押,至今不予歸還。

王海金當天晚上6點多被綁架,體檢後晚8點多被劫持到撫寧縣看守所,當時就被看守所警察與刑事犯沆瀣一氣打掉一顆門牙。大約是5月22日傍晚,整個撫寧看守所都能聽到王海金淒厲的慘叫聲。在撫寧縣看守所,遭受了三個月的非人折磨:灌食、毆打、性虐待、做奴工……王海金被迫害致心臟衰竭、腫大,奄奄一息,撫寧國保警察才叫家人辦理所謂的“取保候審”。

王海金與原來判若兩人,身高一米七八、體重近一百八十斤的王海金,已經變成瘦骨嶙峋滿臉胡須,佝僂著腰的小老頭,兩眼迷離,渾身無力,坐立不安,吃不下飯、睡不了覺,有時睡著了,幾分鐘就會突然驚醒,驚恐的坐起來,什麼也不願說,只是說在裏面被迫害得生不如死,沒想到還能活著回來。即使這樣,撫寧國保陳英利夥同檢察院的人員還不斷騷擾恐嚇。
回家僅兩個月,王海金於2014年的10月9日淩晨就悲慘離世了。迫害王海金的警察、刑事犯還在逍遙法外。

母親身陷囹圄

2016年8月2日晚7點左右,王海金的妻子盧家榮乘沈陽—秦皇島火車,到秦皇島火車站出站口時,被以檢查身份證為名,遭秦皇島國安、國保、盧龍縣國保燕河營派出所綁架,劫持到秦皇島市第一看守所非法羈押批捕企圖判刑三個多月,沒有人給家屬任何通知。

家人、親友心急如焚,找不到盧家榮的下落。經過多處打聽,公安機關都互相推托,不給明確答復。二十多天後才得知是由秦皇島國安、國保參與、盧龍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燕河營派出所綁架的。直到現在家人親友不知道盧家榮到底犯了國家什麼法律,以什麼案件、借口為名構陷綁架了盧家榮。並搶走隨身攜帶的背包及出國簽證所需的房產證、抵押金、存折、身份證、戶口本、盧家榮及女兒的護照等,不顧事實非要私自扣押二十多萬的私人錢財(四個存折或卡)旅行包。盧家榮提出給家人打電話讓家人取走,參與審訊的警官不但不歸還隨身攜帶的包裹,還不讓通知家人。搶走的所有私人物品不但不歸還,還聲稱與案件有關。

兩個孩子失去了父愛,僅僅能夠依靠的母親也身陷囹圄。後來得知盧家榮當晚被秦皇島公安機關國安、國保據說還有撫寧公安、盧龍縣公安國保不知劫持到什麼地方的地下室被非法審訊一宿;威逼利誘逼迫盧家榮承認2016年4月26日去盧龍某地、去盧龍燕河營如何;還有2015年6月去撫寧國保遞交宣傳材料等;後來又幾次非法審訊逼供一定要讓她承認這些莫須有的栽贓陷害罪名。

幫助孩子的好心人也遭綁架

8月3日受人之托,白雪松女士找到盧家榮的孩子,帶著小女兒去超市買了點東西,走出超市即被多名跟蹤盯梢的便衣警察綁架。

爸爸王海金被綁架的一幕又一次重演,9歲的孩子又一次目睹了多名便衣警察綁架了關心、照顧她的好人白雪松叔叔,並強行塞進警車。給剛剛9歲的孩子心靈造成的傷害至今無法彌補,不讓親友提起警察,害怕警察的陰影至今揮之不去。只因想念媽媽,想早點把媽媽找回來,在親友陪同下去了一次盧龍公安局,國保大隊根本不讓進,總算去了隊長白傑的辦公室,什麼答復也沒給,也不讓見媽媽,親友無奈把兩個孩子留在國保大隊下了樓,可後來警察們根本不讓他們在辦公室呆,只好下樓找親屬,而後就再也不敢去了。

白雪松被劫持到盧龍公安局地下室非法審訊一宿,8月9日又被盧龍縣公安局申局長還有另一個局長、及國保大隊幾個一起提審,申局長還威脅白雪松再不說就要動手了,你真不怕疼嗎?

在沒有證人,沒有搜查證的情況下,他們拿著白雪松的家門鑰匙,非法查抄搶劫了白雪松租住的家,而盧家榮委托白雪松妻子保管裝錢的兩個信封及其它私人物品;白雪松家的大法書籍、私人電腦等等許多私人財產都被盧龍國保非法搶劫。據小區保安說警察一共去了三次。

國保偷偷抓捕白雪松並非法關押了三個月之久也沒有給家屬一個準確的說法,只是說在家裏翻出了法輪功資料等、電腦中有法輪功內容、手機內有發放法輪功的信息等內容,並且已經批捕了白雪松,卷宗已經遞交到盧龍公訴科,企圖給白雪松判刑。

制造冤案的“專案組”

2016年8月2日晚,梁君出外有事回家晚了點,走到家門口即被蹲坑的便衣警察劫持綁架。不是親身體驗,沒有人能感受到一個只有一米六左右,瘦小的弱女子突然在黑夜被幾個便衣警察綁架內心會受到什麼樣的震撼、驚嚇與打擊。

梁君二十多天沒有音信,親友心急如焚多方打聽,到處尋找才得知是被盧龍縣燕河營派出所便衣警察綁架的,不知盧龍縣燕河營派出所受誰的指使偷偷綁架了梁君。

梁君女兒剛上初中二年,她們母女相依為命(因因前夫有外遇已經離婚)。梁君突然失蹤,對孩子身心傷害極大,也沒有了生活來源。無奈梁君70多歲的老母親只好四處奔波到公檢法討說法。

盧龍公安局為了把盧家榮、白雪松、梁君構陷成一個所謂“案件”成立的專案組,由局長申浩強、國保隊長白傑主要負責。每次幾個家屬去盧龍公安局找誰,都互相推諉,不是說不在就是不知道,或不知道誰管此事。家屬多次去找國保,只是在他們三人被綁架將近一個月時推脫不過,白傑才不得不見,後來再去找連公安局的辦公樓都進不去。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將近9點,盧家榮、白雪松、梁君家屬到盧龍公安局、國保、檢察院交涉釋放被嚴重超期關押的家人事宜,到盧龍公安局找白傑,門衛打電話裏面辦事人員說不在,去開會了,找局長申浩強也說去開會了,具體去哪說不清楚。家屬等到10點多看到公安局有許多人從樓內走出,問門衛才得知是開會選舉;家屬又讓門衛打電話到白傑辦公室詢問都說不在,不能見。

現在王海金的兩個女兒及他80多歲的老母,每天都在眼淚、焦慮中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