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南美法輪功學員在巴西傳播真相(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巴西法輪功學員

10月8日,法輪功學員們在巴西聖保羅最繁忙的商業區Paulista大街展示功法。


2016年10月8日,巴西法會的前一天,南美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系列講真相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人們法輪功是什麼,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許多人看到法輪功的功法演示後表示想學煉法輪功,了解到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時,紛紛簽名支持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南美洲的學員一起在聖保羅最繁忙的地方遊行、散發真相報紙和傳單,經過有名的商業中心Paulista大街及東方區Liberdade大街。

法輪功在東方區Liberdade大街遊行,向人們傳播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以真人演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


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於Paulista大街傳播法輪功的真相,呼籲制止迫害。


看到功法展示 人們想了解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時,喚起人們要學習的興趣。一個女士問:“這是什麼?今天我在東方區剛剛看見一組。”學員說:“這是法輪功,一種修心、修身的好功法,歡迎來了解。”她高興地接過傳單,並詢問煉功地點。

一位來自裏約熱內盧的先生正在聖保羅參加一個活動,對學員所講的真相很感興趣,想了解什麼是法輪大法。一位學員教他五套功法中的四套,他對學員們說覺得手中溫暖的能量和當即感到的舒適感。他也和裏約熱內盧的其他學員談話,並非常感謝能了解到法輪大法。

兩位來自海地的男士,觀看了法輪功的功法演示。他們告訴學員,在此之前他們不知道法輪功。他們感謝學員用法文給他們的講解。他們鼓勵學員把講清真相的努力繼續下去,並希望全世界人民都來關註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實。

真人反酷刑展引關註 巴西人和遊客支持制止迫害

活動中,法輪功學員以真人演示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倒賣的罪行,許多市人駐足而看,人們並紛紛簽署遞給聯合國的DAFOH請願書,要求立即停止在中國的強制活體摘取器官。

看到模擬表演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一位老年女士眼裏噙著淚,向學員詢問了許多相關詳情,最後她用顫抖的手在呼籲制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書上簽名,並祝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成功。

許多人看到真人模擬的反酷刑展的場面感到震驚,都想了解更多。學員告訴他們:“這只是一個模擬演示,但它正在中國發生著。”人們對中共的迫害表示憤慨,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更多的人表示這麼好的功法,這麼多年的被迫害為什麼媒體沒有報道?天地良心哪裏去了?

隨後,學員還去了中共駐聖保羅領館靜坐,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