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天地正氣

高雄市議會通過提案 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2月1日在高雄市議會舉辦“2015國際人權日公聽會暨記者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會後議長、議員和法輪功學員合影。


2015年12月9日,國際人權日前夕,高雄市議會全體議員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應當依法治國,停止迫害法輪功,表達對中國人民維護自身基本人權與爭取司法正義的支持。該提案由議長康裕成主持,跨黨派議員共同連署,並得到議會三讀通過。

高雄市議會議長及多位議員在巨大舉報書上簽名,聲援中國民眾起訴江澤民。


12月1日在高雄市議會舉辦“2015國際人權日公聽會暨記者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公聽會,並邀請法輪功人權律師及控告江澤民的臺灣法輪功學員談受迫害經歷。為支持該人權提案,議長康裕成及多位議員出席這次公聽會。

議長康裕成:捍衛人權是我終身願望

高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表示:“在國際人權日前夕,高雄市市議會率先通過第一個由議會支持的人權議案,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


高市議會第二屆第二次定期大會通過第28號案,案由為“聲援中國大陸民眾為捍衛基本人權與爭取司法正義,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之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

高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表示,“在國際人權日前夕,高雄市市議會率先通過第一個由議會支持的人權議案。在提案內容上對於加害者更清楚表達控訴,象征高市議會對人權普世價值之認同,同時亦反對加害者不斷利用威權體制來壓迫人權。”對於高市議員不分黨派一起站出來維護人權,身為律師的她強調,捍衛人權是她成為律師時的終身願望,同時呼籲更多人能加入守護人權行列,控訴所有不公不義的加害者。

提案內容摘要

提案說明中提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專擅濫權,自1999年6月10日親自建立一法外機構‘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及其執行機構‘610辦公室’作為鎮壓法輪功的領導中心;並自同年7月20日起,於中國大陸對當年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展開違憲、違法、鋪天蓋地的滅絕性鎮壓運動,並將其迫害輸出海外,至今長達十六年未歇。”

“江澤民濫用職權操控、指揮、監督、執行對法輪功的鎮壓,強令中央到地方各級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包括駐外中領館人員)及黨員對法輪功進行迫害,造成數以百萬計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虐殺、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國際特赦組織、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及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等國際組織,十多年來進行各項調查及蒐證,並發布各項人權報告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