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加拿大正義電影節 《活摘》震撼觀眾(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卡爾加裏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正義電影節11月21日放映電影紀錄片《活摘》,震驚民眾。大衛‧喬高向觀眾介紹影片時表示,該片的一個目的就是揭露罪惡,制止罪惡。


2015年11月21日,加拿大卡爾加裏馬達盧普正義電影節(Marda Loop Justice Film Festival)放映了獲多項大獎的電影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該片是關於中國正在發生的、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摘取活體器官的調查紀錄片,影片所揭示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殘忍和慘烈,令所有觀眾震驚。

大衛·喬高作為特邀嘉賓出席該片的播映;卡城Glenmore選區省議員阿那姆·卡齊姆(Anam Kazim)在致辭中表達了對中國活摘器官的關註。

馬達盧普正義電影節創立於2006年,每年11月展播,為期一周播放的影片主要圍繞人權環境等社會前沿議題,吸引了眾多研究人員、政府官員和關註前沿社會問題的民眾。今年入選的21部影片是從91個國家,900部紀錄片中篩選出的。

紀錄片《活摘》(又名《大衛戰紅魔》)由溫哥華電影制片人李雲祥執導,影片中兩位主要敘述者分別是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主要圍繞對中共政府非法盜取器官之一線索展開。該片因於今年4月榮獲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Peabody Award,又名皮博迪獎)備受矚目,該獎項被認為是紀錄片的最高榮譽獎項。

在回答觀眾提問時,喬高表示該片的一個目的是揭露罪惡,制止罪惡。他說:“數月前,臺灣通過立法,禁止買賣非法器官,嚴懲移植旅遊。之前幾年,以色列已通過相似立法。希望通過《活摘》的播放,使更多加拿大人了解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邪惡,促使加拿大也出臺同樣的立法。”

觀眾在訴江請願書上簽名。


電影節主辦方:全世界都需要知道

正義電影節主辦者之一丹尼爾·默多克(Daniel Murdock)談到從九百部作品裏選中《活摘》,不僅因其電影藝術手法出類拔萃,更因其它揭示了當今社會令人高度關註的問題:中共政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利,尤為令人膽寒的是,它正在持續發生。“在2006年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披露出這一驚人黑幕後,至今近十年,而這一罪惡並沒有停止,仍然在繼續發生著。人類需要知道這件罪惡,全世界需要知道這件罪惡,大家一起來制止它﹗”

他說幾年前第一次了解到活摘器官的真相時,感覺是在看一部超級恐怖電影:“我無法相信世上會有人幹出這樣的事情。我的幾個兄弟姐妹都是醫生,我不能想象他們如此做。醫生的責任就是救死扶傷,幫助別人生活得更加健康,當政府說,這個人是囚犯,你把他的器官活摘下來,我不能想象他們會乖乖聽從政府的指令做出這樣的事情。”

省議員:伸出援手 制止罪惡

亞省議員卡齊姆呼籲人們伸出援手,制止活摘罪惡。


亞省議員卡齊姆看完影片後表示,她感到非常非常難過,她說:“如此的悲劇正在中國上演,令人毛骨悚然。這完完全全違背了普世人權和人間正義。”

她感謝電影制作方給了人們這樣的機會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敦促每一個人伸出援手,制止罪惡。我為這些受害者祈禱。”

前國會議員:看到中國觀眾為迫害而羞愧

前卡城西區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長期以來一直關註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他在觀看影片過程中數度灑淚。

他說:“這是一部偉大的作品。很高興見到如此多的民眾前來觀看影片,很高興見到越來越多的民眾關註發生在中國的罪惡。”

他特別強調,在觀眾中看到一些中國人面孔,看到影片帶給他們的震撼。“那種震撼是真實的,你可以明確地感受到,為自己的國家和政府做出這樣的事情而感到無地自容,羞愧難當。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這場迫害。”

大陸男子:震撼無以言表

一位中年中國男子發言中表示:“我今天如果不說點什麼,我晚上會睡不著。我在國內的時候,政府一直告訴我們,活摘器官純屬謠言,所以我從不相信有此事。我今天來看電影,也是偶然。看完後,我實在是太震撼了!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活摘器官確有此事,而且受害者都是法輪功學員﹗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中共政府比你們想象的更加暴虐。”

環境工作者:難以想象的罪惡

蘇姍是一位在環境研究領域工作的專業人士,對人權的高度關註促使她來觀看《活摘》。她說在觀看影片之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有所了解,但影片仍然帶給她超出想象的震驚。

她說:“用盡我所有的想象也無法相信,在中國有一個產業化的器官移植真實地存在著。很遺憾眾多中國人對此也了解不多,因為中共政府一直在刻意掩蓋真相。我的一些朋友和我的公司與中國有生意上的往來,我一定要將今天看到的發到網絡上,告訴他們,也讓更多的人了解活摘的事實。實在是太震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