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慈悲為懷

村書記:你們也真不容易啊!(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江西法輪功學員

國畫:《田間地頭送真相》


去年,我們地區長期持續高溫,一直在攝氏39度以上。有一天我們乘車去一個偏遠的村子裏講真相。從車上一下來,感覺好象一下子掉入了火爐裏一樣,全身都是火辣辣的,我們望望四周,田野裏沒有一個人。於是我們決定分頭一家一家去講。

我來到一戶人家,主人正準備去地裏做活兒,我迎上去說:“大哥,耽擱您三分鐘,告訴你一件好事。”他放下鋤頭,仔細打量著我:“我今年六十多歲了,有什麼好事我不知道的,說來聽聽。”

我直入主題:“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你了解法輪功嗎?”他說:“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是的。他的臉立刻沈了下來:“我是這個村的村書記,前幾天開會了,上面說遇到煉法輪功的要抓、要舉報,不聽不傳……”

我面帶祥和,一直微笑地看著他。他嚴肅地說:“你還笑啊,要抓你,知道嗎?”我心地平和地說:“大哥啊,我一不偷,二不搶,三不貪,不賭不淫,不做任何傷天害理的事。心中裝著‘真善忍’,做事先考慮別人,對別人不利、有害的事情堅決不做,連想都不想,與別人發生矛盾時,只想自己的不對。這是我們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你憑良心講一句公道話,我們煉法輪功的人是壞人嗎?”“不是。”“我們傷害你們了嗎?”“沒有。”“那能抓嗎?”“不能。”“那不就結了。”

接著我又告訴他:什麼是法輪功?中共邪黨是什麼?江澤民團夥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為什麼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說到這,你別誤解我們在搞政治。比方,你走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你走的這條路中間有個大陷阱,我守在這,告訴你往邊上走,這中間有個大陷阱,你平安走過了。難道說我這是在搞政治嗎?我這是在反對國家嗎?我只是希望你平安度過劫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因為你發毒誓要把一生獻給它。那天滅它時,你不得跟它一起遭殃嗎?所以你三退了,明白法輪功真相了,大難來臨時你就能平安度過了。這是上天給有緣人一次選擇得救的機會啊。

他一直在那靜靜地聽著,聽得很認真。這時我拿出真相資料對他說:“送你真相小冊子,神韻光盤,護身符,你認真看一看,你就會明白了。”他沈思了片刻,然後對我說:“好吧。第一,你把我三十五年的黨員退了。”“那我幫你用永正這個化名退了,怎麼樣?”“不,堂壁上的獎狀裏是我的真名字,我要用真名退。第二,你到村子裏去講,用你的話講救人,有什麼事有我。”

他轉過身,端來一碗水給我喝。我說:“謝謝大哥!我不渴。”他望著我:“你沒有吃飯吧。”我點了點頭。他有些難過:“這大熱天的,你們就是這樣到處一家挨一家地講?”“是的。”“唉!那你們也真是不容易啊!你們師父真是了不起啊!”

我微笑著望著他,心裏很欣慰:又一個生命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