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慈悲為懷

“法輪功就是好,別聽政府瞎吵吵”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北京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就是好,別聽政府瞎吵吵”

一次,我去市場買蘋果,我給她十元錢,找回的錢中有一張五元的我沒查看,回到家中發現這張五元錢還叠加一張五元的,顯然是她多找一張五元的,我當即回去退錢,賣主很奇怪:我沒多找你錢呀。我把實情告訴她,她很受感動:“現在還有這麼好的人呢!”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李老師教我們做好人,電視、廣播全是欺騙你們的,你們可別上當呀。”當時還有其他人賣水果,聽了我的話,有的人說:“法輪功就是好,別聽政府瞎吵吵。”

“還是煉法輪功的人好”

記得有年夏天,我們住宅的樓道垃圾道堵塞,臭氣熏天。單元長出主意,每戶拿點錢請專業人員疏通,沒人吱聲,見狀,我想:我是煉法輪功的,師父讓我們處處考慮別人,這事我不幹誰幹?於是我用了兩個中午時間(當時還未退休),用爐鉤子伸到垃圾道內往下拽垃圾,胳膊都被劃出了血口子,老伴罵我真是個大傻子。鄰居都誇:“還是煉法輪功的人好。”

那年樓裏要往上報好人好事,結果把我給報上了。上邊一聽說是煉法輪功的人,馬上卡住。鄰居都搖頭:這世道做好人都難。

“這下我親眼見到了”

一天,我外出講真相,過天橋時遇到一個六十多歲的農民,他吃力地向上推車,直喘氣,我趕忙幫助推,一直推上天橋,這人回頭要謝我,一看是個老太太在幫助推很吃驚:“還以為是個年輕人呢!太謝謝您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身體好,這忙應該幫。”他說:“人家都說煉法輪功的人好,這下我親眼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