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紅朝謊言

雷鋒的照片與“天安門自焚”的錄像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金堯

以前,我對雷鋒的深刻印象不是他的故事,而是他的照片。

在同學圈裏,我小時候的照片是最多的,有十多張,有的同學連一張都沒有。我一直以為是父母有知識的緣故,長大後才知道,那時候很多人連吃飯都成問題,哪有錢照相啊。

可是雷鋒卻有很多照片。原來他“做好事”的時候,身邊跟著攝影師,照片是補拍的,是根據劇情需要安排的,所以漏洞百出。比如,大白天打手電看書,太陽光的影子都照上了(下圖);在汽車擋泥板上擰螺絲,可是誰家的擋泥板上有螺絲?

雷鋒大白天用手電筒看書的照片


被中共騙了幾十年,不是中國人不聰明,是中共有系統地對中國人洗腦灌輸。可惜,“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摘自《九評共產黨》)

今天的人們,你可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汙蔑宣傳都是假的?“天安門自焚”按中共宣傳,說是個突發事件,可從央視的錄像上看,卻像是根據劇情需要安排好的,攝影師使用遠景、近景和特寫鏡頭,演得像電視劇,也是漏洞百出。比如,天安門廣場從沒有見過背著滅火器巡邏的警察,可“自焚”發生後,僅一分多鐘的時間,現場警察就拿出了二十幾個滅火器;“被燒傷”的小孩做了氣管切開手術後四天接受采訪時,不僅說話底氣十足,還對著麥克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