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中共酷刑:悶蒸、烘烤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雲劍

悶蒸、烘烤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使用酷刑之一。和烙燙、開水燙、煙頭燙酷刑不同的是,悶蒸、烘烤酷刑一般時間都很長,幾個小時、十幾個小時甚至幾天,身心受到摧殘,痛苦至極。

案例1: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王玉潔放棄信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惡警胡芳在炎熱的夏天,把王玉潔拖進烘東西的烘炕(烤)房,從早上六點烘烤到晚上六點半,高溫體罰烘烤十二個半小時。王玉潔大汗淋漓幾乎要昏死過去,大腦像要崩裂一般,身心受到極大摧殘。

王玉潔


2011年9月3日,湖北仙桃法輪功學員王玉潔含冤離世,年僅24歲。

案例2:法輪功學員沈小都是中國民主同盟創始人沈鈞儒先生之孫,高級工程師。中共當局將沈小都列為重點迫害對像之一。

2002年8月,當時被非法關押在四川綿陽新華勞教所的沈小都被獄警劫持至該勞教所四大隊四中隊之磚窯內,只穿背心遭受烘烤折磨。在“火門”(正常情況平均溫度八十攝氏度以上),惡警讓“包夾”犯人再各拿一發紅的“火”磚烤沈小都只穿著背心的身體,同時沈小都的後背直對“火”磚墻。

通常情況勞教犯人撿磚時,即使在夏天也須穿棉衣、棉褲來保護身體,並且兩分鐘就要輪換一次,同時還得吹著大風扇。而當時已56歲的沈小都,在從沒有經受過這種高溫的情況下,遭受烘烤。5分鐘後,吹著大風扇的“包夾”犯人實在忍受不住跑了出來,沈小都才被允許出去透風。

次日,惡警又打算烘烤沈小都,發現沈小都後背全是灼傷的水泡……

案例3:萬家勞教所曾是江澤民手下的黑據點。一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在《活著進去,擡著出來》這篇自述中說:“這次關小號就我一個人,它們卻故意把我關進唯一帶火墻的六號,又把鐵椅子搬進去,把我鎖在椅子上,兩手被牢牢地綁在上面,手腳都不能動,正是七月中旬,天氣悶熱,加上火墻的烘烤,窗戶緊緊的關閉著密不透風。我被窒息得透不過氣來,空氣仿佛在燃燒,汗水濕透了衣服,我失去了知覺。不知過了多久,聽到有人不斷地喊我,還有人按著手脖子說沒脈了……我不知昏了多久,只感覺頭在劇烈的疼痛,嗓子幹得要裂開了……”

酷刑迫害方式和手段

中共邪惡之徒通過悶蒸、燈泡烤、火苗烤、電暖器烤、高溫烘烤、夏季烈日陽光烘烤等方式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受害者在明慧網曝光出來的事實,中共悶蒸、烘烤酷刑有以下迫害方式和手段:

1、悶蒸

方式和手段有:惡人將法輪功學員用棉被卷起來,放在暑天中午烈日下的水泥地上蒸烤;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熱水房蒸烤;在盛夏封閉在一間密不透氣的小房間裏同時開足空調暖氣長時間熏烤法輪功學員;盛夏酷暑的高溫天氣裏,門窗被緊閉,法輪功學員遭受長時間的悶蒸;等等。

2012年6月14日,山東省法輪功學員王法鳳被關進臨沂市洗腦班。惡人們使盡招數,妄想逼迫她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在那盛夏酷暑的高溫天氣裏,惡人們將門窗緊閉,悶蒸了王法鳳五天五夜,期間限食限量,不讓她吃飽,還強迫她面壁兩天。

北京法輪功學員劉桂芙2005年被當局劫入北京女子勞教所。她在明慧網發表的一篇自述中說:“攝氏三十八度的高溫夏天,(勞教所惡人)把(囚室)門窗關得嚴嚴的,掛上窗簾不讓一絲風進來,還不許我脫掉被綁架時就穿著的冬衣,捂著我。很多折磨我的“包夾”(犯人)都悶熱得中暑了,他們還是捂著我……”

2、燈泡烤

方式和手段有:用二百瓦大燈泡烤頭頂和兩腳心;強光燈烤臉部和雙眼;烤燈烤臀部;把人捆在鐵椅子上,下面用電爐子把鐵椅烤紅,頭上兩側是大烤燈;等等。

在貴州省仁懷市勞教所,有法輪功學員被關在禁閉室裏面對著二百瓦燈泡坐,眼皮被燈泡烤幹了,睜著眼不能閉上了。

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刑警隊警察把法輪功學員銬到鐵椅子上,手和腳都戴上手銬,然後用二千瓦的燈泡烤臉,燈泡距離臉部僅一尺左右,時間長,臉烤的大汗淋漓,灼熱難忍。

中共酷刑示意圖:燈泡烤臉


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第三看守所警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酷刑十分殘暴,如:在鐵椅子下面放個一、二千瓦的電爐子,把椅子面烤紅,將法輪功學員綁在鐵椅子裏,再在頭兩側各放一個一千瓦大烤燈,進行高溫照烤,至少兩小時以上。

3、火烤

方式和手段有:蠟燭火苗烤下巴頦,被烤焦;擡起來橫架在火堆上烤;吊在火爐邊,燒大火烤;用破布麻繩點火烤,長達幾個小時;扒開眼睛用煙頭烤;拖到燒磚的窯洞裏用火烤;鍋爐爐口烤;等等。

2000年新年前夕,一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警察非法抓捕、關押到北京市平谷區馬坊的派出所。這位法輪功學員在自述中說:“惡警把我帶到鍋爐房,打開爐蓋,讓我靠近爐口烤我。噴出的火舌烤的我實在難以忍受,就向後退,惡警在後邊用拳打我,不讓我退。烤了前面烤後面,……烤得我惡心的嘔吐,還得咽到肚子裏,否則就一陣毒打。”

河北高陽勞教所甚至直接用火堆烤法輪功學員,就是把人擡起來橫架在火堆上烤。宋桂賢等法輪功學員被烤得後背都是大泡。

4、電暖器烤

方式和手段有:三伏天法輪功學員被扔在大鐵爐子旁烤;臀部被電暖器、紅外燈烤爛烤糊;被用電爐子、電熱器、散熱器、電暖風、烤箱烘烤;等等。

2013年,河南淮陽糧食局麻紡廠工人、法輪功學員劉清臣、劉成林父子被當局綁架,在三、四十度高溫的天氣下,惡警把他們關在一間密不透風的小房間內,同時又用四個烤箱對著他們烘烤。

在2002年2月28日,遼寧省本溪地區法輪功學員田曉飛夫婦被本溪市平山刑警隊綁架,被“大”字形掛在墻上,頭戴摩托帽,兩腿前放一個大功率電爐子烘烤,褲子被烤得冒煙。

2008年2月25日,綏中楊將威等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惡警用各種酷刑逼迫楊將威放棄信仰,三天三夜不讓他睡覺,用電暖器烘烤他的臀部,直至皮膚焦爛。

2012年6月,沈陽第一監獄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用兩三個“小太陽”電暖器對著法輪功學員全身烘烤。

5、高溫房(窯)烘烤

方式和手段有:將法輪功學員拖進烘烤房烘烤、強行送入高溫火窯中烘烤、推進80~90攝氏度的烘幹道裏烤、被強制在燙得可點煙的烤磚上貼著站著烤、磚窯內只穿背心烘烤。

6、夏季烈日陽光烘烤

炎熱的夏季,驕陽似火。在酷暑中,中共惡徒逼迫法輪功學員在烈日下長時間暴曬烘烤……

※ ※ ※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3796名法輪功學員直接因中共的酷刑折磨等迫害而導致死亡,致瘋、致殘者更是不計其數。因為中共竭力掩蓋其犯罪事實,目前太多的迫害真相仍然沒有被揭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