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道德升華

上等辣椒粉帶出一群上等商人(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水彩畫:集市一景(迫害發生前,法輪功學員在集市向民眾介紹法輪功)


【在中國大陸,當今弄虛作假盛行,偽劣產品肆虐,究其原因,是中共破壞傳統文化,把敬天知命、善惡有報說成是迷信,帶頭說謊造假,帶動道德下滑。人們看到別人造假,覺得自己不這樣就會吃虧,結果人人都在推動著社會道德的滑坡,導致人人害我,我害人人。這個社會,需要有一群人,堅守內心的道德律令,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說謊造假。只有這樣,這個社會的道德才會回升。】

在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前我做辣椒粉生意。做出辣椒粉之後,到市場上批發給賣辣椒粉的生意人。賣辣椒粉的生意人賣給世人。那時為了賺錢,都往辣椒粉裏面摻假。把玉米棒子的外皮粉碎了,再用工業染料染上色,然後摻到辣椒粉裏面。這種辣椒粉如果人長期食用肯定是有害的。但是沒有辦法,都這麼做,如果我不這麼做,賺不了錢不說,連成本也保不出來,肯定賠錢——因為摻假辣椒粉與純正辣椒粉每斤差了好幾元。

修煉法輪大法後,李洪志師父告訴我們做好人,肯定不能往辣椒裏面摻假了。怎麼辦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決定聽李洪志師父的話,做好人,不做黑心辣椒粉了。不做黑心辣椒粉了,也賺不到錢了,就改行吧,我本人身材高大,有的是力氣,就幹建築活,從小工做起就是。

把我的決定與市場上的供應辣椒粉的同行一說,他們都高興的笑了——因為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嘛。

家裏還有一些辣椒原材料存貨。當晚回家,我把這些存貨磨成了粉,一點假也沒有摻,準備第二天到商場批發出去,然後改行。

到了批發商場,我與經銷商說:“這辣椒是我的最後一批貨。一點假也沒有摻。因為我煉法輪功了,要做好人,講真善忍。所以沒有摻假。賣得比往日貴,保出我的油費與工時費就行。”經銷商仔細看了看,又放到嘴裏嘗了嘗,說:“確實是純的!沒有摻假!我要,再貴我也要,有識貨的人,肯定能好賣。賣的好,以後再進你的貨!”就這樣出乎我的意料,這批貨很快就賣光了。

回到家中,還沒有等我找到建築隊,市場上的商人又向我訂貨。就這樣,我的辣椒粉生意又做了起來,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做的越來越好,錢賺的比以前越來越多。

供應辣椒粉的同行看到我的生意如此好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如實相告:“因為我煉法輪功了,要做好人,講真善忍。所以沒有摻假。但賣得比往日貴。但是他們都願意要。”

在我的帶動下,這些供應商也漸漸不做摻假辣椒粉了,到了今天幾乎絕跡了。

市場上的辣椒零售商經常風趣的說:“嗬,李大師的法輪功厲害。他的徒弟做好人,不摻假,用上等辣椒粉帶出一群上等商人,把我們也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