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道德升華

放下幾十萬 得到一身輕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十九年前為了給兒子結婚買了一所房子,手續都有,就是賣主沒給房產證。平時我很相信人,他說丟了,我也沒在意。反正能住、完成我的義務就行。十九年後的今天當房屋要拆遷時他後悔了,向我要五十平米,否則退款不賣了。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心情七上八下,外人七嘴八舌,心裏似乎沒個準了,真叫人剜心透骨。

我想我是修煉人,明白世上沒有任何事是偶然的,都是與我有因緣關系的。我是不是前世欠他的,這世得還他了?可又想五十平米,好幾十萬呢,心裏放不下。在這十幾天中,吃不下去飯,睡不著覺,睜眼閉眼就是這個事。於是我警覺了,這不是修煉人的狀態。我應該用“真善忍”的法理歸正自己。

師父講到法輪大法修煉者“做事先考慮別人”(《轉法輪》),我考慮到他了嗎?我回想他蓋房也很不容易,別說樓有影沒影,也應該讓他平衡一下心態。賣房時的價錢和現在差的太懸殊了,他現在後悔的心情可能比我都難過。

最後我們圓滿的解決了這場房產的糾紛問題。負責給簽字的律師都說:“沒有見過象你們這樣不打不罵就和平解決了問題的”。是法輪大法讓我的心情平和了,對利益的執著漸漸的淡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