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深思明鑒

活摘器官中共踐踏人權極點 國際社會勿沈默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愛爾蘭聖派崔克醫院心理諮詢師、國際特赦成員、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都柏林分團成員戴克雷恩.賴恩斯(DR.DECLAN LYONS )醫生現場演講(大紀元)

【新生10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樂賢、李玥愛爾蘭都柏林采訪報導)全球人權聖火於2007年10月17日抵達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獲得了許多政要名流和各界民眾的支持。都柏林聖派崔克醫院的心理諮詢師、愛爾蘭國際特赦成員、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都柏林分團成員戴克雷恩.賴恩斯(DR.DECLAN LYONS )醫生在人權聖火的傳遞儀式上的現場演講中講道,我震驚於法輪功學員因為實踐真、善、忍而被迫害。在中國,心理學被中共當作控制人們的精神工具,中共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是踐踏人權的至低點。戴克雷恩.賴恩斯醫生強調,國際社會應該采取行動,如果還像1936年那樣沈默,將把自己帶入又一個黑色的、更加陰暗、邪惡的時代。對此本報記者采訪了就此采訪了他,他認為在中國有惡劣的人權和迫害,運動員不應該參加2008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

在愛爾蘭人權聖火現場上有多位著名人權活動家、政要出席,支持全球人權聖火傳遞活動,其中有前歐洲議會議員、綠黨成員帕翠莎·麥克肯納(Partricia McKenna),愛爾蘭參議員喬.奧圖爾( Senator joe O'Toole),參議員大衛.諾瑞斯(Senator David Norris),共和黨議員達拉.奧布賴恩( Darragh O'Brien TD),統一黨發言人西門.考夫尼(Simon Coveney TD),工黨青年聯盟副主席尼爾.沃德,以及加拿大前國務卿、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David Kilgour)和國際特赦成員戴克雷恩.賴恩斯( Dr.Declan Lyons)醫生等,在人權聖火的點火儀式並發表現場演講,現場很多愛爾蘭民眾都被他們的演講震撼。


戴克雷恩.賴恩斯接受采訪(大紀元)

戴克雷恩.賴恩斯醫生對記者說:“我認為人權火炬到達都柏林非常有意義,愛爾蘭有很長的歷史來參加奧運會,我們認為這一運動會非常有意義。但是我認為奧運會已經被中國惡劣的人權所破壞,它被破壞是由於中國只註重表面利益,而不顧大規模的人權迫害。愛爾蘭政府應該向中共施壓,他們應該傳遞這樣一個信息:奧林匹克運動會是神聖的,是不允許被這樣破壞的。我認為這些運動員不應該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因為奧運會被破壞了,我也知道運動員接受了多年的訓練只為了參加奧運會,但是還有很多其它的運動會可以參加,我覺得他們不應該參加(2008年)奧運會。”

聯結收聽

戴克雷恩.賴恩斯醫生在愛爾蘭人權聖火的傳遞現場的演講中講道:“我是戴克雷恩.賴恩斯,是聖派崔克醫院的一名心理諮詢師,我今天來這裏是考慮到在中國受迫害的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正如你們所知,他們從1999年就開始成為中共政府暴力野蠻迫害的目標。我代表個人從我的專業來演講,但我自己本身並不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我震驚於法輪功學員因為實踐真、善、忍而被迫害。”

“你們今天見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承受了非常大非常大的痛苦和迫害,他們的家庭也是,他們最基本的人權全都被剝奪了。他們中很多人只是為了修行打坐卻不得不背井離鄉,如今他們在這裏表達對那些還在國內的修煉者的支持,那些人正承受著我所見過的二十世紀最殘酷的由國家扶持的鎮壓。中共政府發起的這場鎮壓只是因為有很多中國人想擁有精神信仰。”


戴克雷恩.賴恩斯接受采訪(大紀元)

“在過去的八年裏,我一直在采取相應的行動,我的震驚一如我的憤怒在增長,因為我的職業,被中國政權濫用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只是為了他們的精神信仰,法輪功學員被逼送到精神病院。心理學,本來是幫助人們解決心理上的困難的,但是在中國,一直以來,心理學都被當作控制人們的精神的工具,這與蘇維埃政權一脈相承。中國醫生甚至不斷用所謂的科學分析詭稱他們在精神病院所采用的酷刑手段是一種治療。酷刑包括註射不明藥物,這些藥物通常是致命的;酷刑還包括電擊,包夾,等等,這些都在提醒我們回憶起當初納粹醫生是怎麼屠殺猶太人的。值得慶幸的是,這些罪行越來越多的遭到來自全世界權威機構的精神健康專家的譴責,譴責這些可恥的變態的心理摧殘的行為。”

“人們不斷地聽到中國的經濟奇跡,中國正在迅速變化,現代化,發展。隨著對法輪功的迫害接近第十個年頭,中國經濟變化越大,人權狀況越是原地踏步。在迫害中,我曾確信其程度已經到了不可能再逾越底線,我曾指望中共領導人的更換,能使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我以為所有壓力和輿論以及對法輪功自身所表達的信息足以讓共產黨卻步,然而中共只考慮自己的利益,或維持外來投資,或共產黨的聲譽。直到我看到了《血淋淋的器官摘取》我才醒悟過來,我才知道之前那都不是最低的底線。這份檔案真實地描繪了共產統治下道德淪陷的場景,這樣的場景彌漫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

“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應該獲得人們的稱頌,因為他們嘔心瀝血的工作給人們呈現出幾十條只能間接通過中共政權核實的證據。很清楚的是,中國政府早就開始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早在1984 年國際大赦的就已經將此記錄在案。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將掩蓋真相的遮羞布撕開,指出令人震驚的四萬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不可能出自區區幾千個捐獻者。中共對這些器官來源的解釋是很明顯的一邊倒的輿論宣傳。所有的醫生都應該意識到,他們的中國同行在運用精神領域的手法犯罪。”


愛爾蘭人權聖火現場(大紀元)

“我們要求那些中國同行告訴我們,是否如國際大赦所說,一直以來,90%器官移植所用的器官都來自於死刑犯人。我們需要一個及時而準確的考量,考量中國的醫生,器官移植代理和很多其它人是如何藐視道德準則的。這類器官移植的行為和當初約瑟夫·曼德雷的行為如出一轍,大屠殺時期,他在猶太人身上做了許多令人發指的試驗。如果中國的醫生想避免這樣的類比,他們就應該清楚而徹底的解釋他們的行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迅速增長。如果有人需要一個新的肝、腎或者眼角膜,他們可以從中國得到。在過去的五年裏,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比十年前增長了四倍。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用作是這類器官移植的活體供應庫。這創下了踐踏人權的記錄,和納粹醫生同樣野蠻而原始。”

“如果考慮1936年奧運會,中國的現狀和納粹變得更有可比性,1936年德國被賦予奧運舉辦權,希特勒能通過輿論得以實現他的神話和所謂的‘德意志帝國的強大’。2008正如1936年,中共不遺余力地顯示中國正在國際舞臺扮演重要角色。我相信,在這種狀況下,當男人和女人都被迫成為輿論宣傳的一部份,把政治和奧運分開是天真而極端的。”

“人們也許會去思考,中共想利用奧運,結果是否只會適得其反。而愛爾蘭這樣的國家是否能參與到這個違背奧運精神的競技中去。過去中共披著美麗的面紗逃避他們對人權的責任,聲稱這些純粹是國家內政。如果中國希望能和西方繼續對話,那就必須允許人們對監獄、看守所、精神病院,器官移植中心進行不事先通知的獨立調查,讓西方世界了解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活體摘取器官是踐踏人權的至低點。”

“我強調,國際社會的成員應該采取行動,如果我們還像1936年那樣沈默,我們將把自己帶入又一個黑色的時代,更加陰暗,更加邪惡。謝謝大家!”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主辦的“人權聖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迄今為止已經在18個國家,23個城市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