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師父救治法國兒童的神奇故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正來
 
【明思網】1994年7月5日,正值大連二期班師父講法傳功期間,突然來了兩位法國先生神情焦急的請求拜見李洪志大師。他們自我介紹說:他們父子二人是法國人,是他們的神讓他們專程來中國請求李洪志大師救治他的孫兒,他的孫兒7—8歲。去過很多醫院都治不好。現在已不會說話,癡呆,並且臥床不起。

師父詢問了孩子的情況。因為孩子沒來,讓他們父子想一下孩子的形象,師父用手比了一個小孩形,然後動手象抽絲一樣清理救治小孩。過了一會兒師父說好了,你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孩子的情況。因為師父住的不是高級賓館,當年這個賓館沒開通國際長途,兩位法國客人回到自己下榻的賓館,馬上給家裏打電話:他妻子接電話就說你怎麼才來電話,剛才家裏發生奇跡了,家裏進了一片金光,孩子突然會動、會說話了,問:“媽媽怎麼了?”孩子好了,真是奇跡!

在此之前孩子躺在床上不會動、不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