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誠念“法輪大法好”起死回生的真實故事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思網】2004年11月20日,對於居住在內蒙古平莊的邵氏家族來說,是個悲傷的日子。這一天,族人邵顯東,因身患絕癥,幾經醫治無效,生命走入了最後的彌留之際。

邵顯東,男,37歲,是內蒙古平莊煤炭地質隊104隊職工,因患肝癌,曾在北京檢查,在呼和浩特醫院治療三個多月,由於病情不斷惡化,最後只好轉回內蒙古平莊鐵東醫院,進行後期的維持治療。

到 11月20日上午,邵顯東病狀已呈危重,連續六天不能進食進水,也不能排泄,腹水已致使腹部極度膨脹、僵硬。鐵東醫院的院長和醫生們在對患者進行了最後一次搶救之後,院長無奈的對家屬說:“給他穿衣服吧,人不行了。”一個年僅37歲的生命啊!正值英年,就這樣眼看著即將被病魔吞噬,兩個年幼的女兒撲在病榻旁哭喊著爸爸,周圍的親人們無不為之傷心落淚。與此同時,後事工作也在悄然進行,衣物和棺材都已備好,甚至連患者死後的墓地也都已敲定。

當日下午四點,最後一個從遠道匆匆趕來探視的家族中人王新(化名)趕到,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她是一名法輪大法學員。

大約晚上七點多鐘,親屬們來到飯店吃晚飯,四桌的飯菜,卻無人能夠下咽,邵顯東的兩個姐姐早已泣不成聲,其他眾人也都愁腸百結,黯然神傷。這時王新打破了沈寂,高聲說道:“現在沒有人能挽救他,只有法輪功能救他,只要他相信我說的,他就能得救。”話音未落,舉座皆驚,幾乎所有的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王新身上,神情和目光中流露出嗔怪、懷疑、嘲諷和不屑,似乎都在說:人都不行了,你還在這裏搞愚昧的迷信。王新看見了,這也是她預料之中的。聽慣了媒體的造謠謊言,沒有親身經歷過法輪功的神奇的人們是無法理解的,但人命關天,此刻她也顧不了那麼多了:“他不是六天不排泄了嗎?只要他能照著我說的去做,相信法輪大法好,明天他就能排泄,只要他相信,就肯定能!” 在場的人聽後都默不作聲。

眾人返回病房,已是晚上八點多鐘。此時,已經幾天不能說話,僵臥於病榻之上的邵顯東,雙目緊閉,氣息微弱,一度陷入昏迷,時而發出“嗝、嗝”的聲音,顯然是上氣不接下氣。人們都預感到他挺不過當晚,此時此刻,就連年逾古稀的長輩們,也都不知所措,茫然、悲痛和恐懼籠罩著四壁。面對此情此景,不禁讓人從靈魂的深處感受到,生命在死亡面前竟顯得那樣的無能為力,科學早已逃得無影無蹤;浩瀚星宇之中,生命竟是那樣渺小和脆弱,命運就一如斷了線的風箏,或在如狂風般病魔的肆虐中瑟瑟發抖,或在死神的拿捏下飄然墜地。

晚上九點左右,在王新的勸說下,人們暫時離開病房,屋中只留下病人的兩個姐姐和一個從天津讀大學、臨時趕回來的侄子。王新從包中取出了一張李洪志老師的教功光盤,在屋裏給他們放上,幾個親友緊張的告訴她說,該單位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隊長就在外邊站著,還是別放光盤了,王新道:“救人要緊!”

幾個人把邵顯東慢慢的從病床上扶坐起來,王新伏在邵顯東的耳邊大聲道:“邵顯東,你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著,兩個姐姐也開始在另一耳邊向弟弟喊“法輪大法好”,她們就這樣一聲接一聲的喊……十分鐘過去了,奇跡開始發生了,幾天不發一言、氣息奄奄的邵顯東,竟然也閉著眼睛跟著喊起了“法輪大法好”,而且越喊越底氣越足,那一刻,大家見此情形,都激動不已。半個小時之後,邵顯東睜開了眼睛,王新拿出李老師的講法書讓他念,又給他一張大法弟子們制作的護身符小卡片讓他自己來讀。一直站在旁邊的小侄子目睹了這真實的一切,興奮的說道:“老姑啊,這麼神奇呀!我老叔好幾天不會說話,現在竟能念書了!”病房門外,一直守候的親友不禁擊掌相慶,大大的松了一口氣;醫院裏的一些工作人員也不住的扒門向屋內探望,人們對病房內發生的一切感到興奮和神奇。

第二天早八點,連續六天沒有排泄的邵顯東突然從沈睡中醒來,第一次提出要排便,整個上午他連續便了四次。到中午的時候,他已能自己端坐在床上,並開始要求進食。當邵顯東的老母親和幾位長輩再次見到王新的時候,老人們感動得不由自主的用佛家的禮節雙手合十向王新表示感謝,王新告訴老人家:“不是我救了他,是法輪大法救了他,是我的師父救了他,還是感謝我師父吧。”

此時,整個病房沈浸在一片喜悅之中,大家奔走相告,那氣氛不亞於過大年。路過病房的人,無論是醫生還是病人,都對邵顯東的起死回生感到神奇和不可思議。鐵東醫院的院長在看到一個昨天還因無藥可救而被他親自宣布將死之人,只念了幾句“法輪大法好”,今天就活生生的坐在他面前時,驚訝的“啊”了一聲,竟再說不出話來。到了晚上,邵顯東又經過了三次排便之後,腹水已經消失,腹部也恢復原狀,人也能自己正常進食了。

最近,邵顯東即將出院。通過他的經歷,從前因相信媒體造謠不實的宣傳而反對法輪大法的,如今改變了觀念,而且有許多人開始學煉法輪功。邵顯東的老母親自愧無法感激李老師和法輪大法對兒子的救命之恩,老人家就從此每天屋裏屋外的無論走到哪,都念念不忘那神奇的一句話──“法輪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