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醫學上的不可能就在眼前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遼寧大法弟子

【明思網】得法前我患腰脫、腰肌勞損、婦科病等失去自理能力。在鐵嶺市住院花了不少醫藥費不見好轉。沒法只好回家養著。丈夫每天在外面幹活還得操持全部家務、還得侍候我。我真痛苦啊!在我生命、精神近乎崩潰時,同村人使我喜得大法,我學法修心按師父說的做,處處為別人著想,嚴格要求自己,思想身體很快得恩師凈化。腰脫、腰肌勞損很快康復,但月經仍不正常,我按法的要求做,放下對病的執著,幹什麼活都不影響,渾身總有使不完的勁。

今年春丈夫和同村人組建一個小工程隊缺人手,我們幾個大法學員家屬自告奮勇承擔起全部力工活,每天勞動量比一個正常男力工都重,我幹得非常快樂。6月10日晚吃過飯丈夫出去玩,夜12點也沒回來,這時我覺得小腹一陣陣痛。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沒有病,堅定正信正念,痛極了我求師父幫我,立刻就緩下來,快1 點丈夫回來見我沒睡,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你睡吧,他睡了。我默念正法口訣和《無存》經文。4點鐘我想解手結果流下一個直徑約二十余厘米、重約4斤左右的圓狀物(實際是卵巢囊腫)和一些血水差點一盆。我叫醒丈夫他一看大吃一驚,問這是怎麼了,我說是好事,師父救我又幫我過了這一劫。我把夜裏的經歷講給他,他眼裏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激之情說:“大法太神了,我真服了。”

7點鐘到出工時間,丈夫勸我在家休息,我說我是大法弟子不是常人。說服了丈夫照常上班,丈夫把我的事告訴了其他幾位同修,大家都為我高興,堅持讓我休息,我就回家料理家務,這時我的朋友(縣醫院的護士)來我家串門,我把自己夜裏的事講給她並讓她看了敗物,她非常吃驚地說:“這回我真見大法神奇了(她知道我修大法),這在醫學上根本不可能自流,這是一個典型的囊腫啊,只有手術才能摘掉,啊呀!師父真給你們造福啊!這省一大筆錢不說,人也不遭罪呀!”她呆呆地看了我半天又說:“真沒事,哪象個病人啊!”我說:“又弄錯了。我是大法弟子,記住啊。”她笑了。

在家休息了兩天,我就又開始幹上力工了,什麼事都沒有,鄉親們知道了我的事都稱奇,都說大法好、大法神、大法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