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洛陽火災受害者家屬悲痛欲絕,美國國務院哀悼,河南省府聚首國際飯店賀新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30日訊】河南洛陽大火,死三百多人,在哀悼死者的同時,省政府卻在索菲特國際飯店舉行了盛大的新年招待會。
  
據大河報29日報道,28日晚上,省政府在索菲特國際飯店舉行了盛大的新年招待會。省委副書記、常務副省長李成玉在招待會上致詞。

李成玉在致詞中說,200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九五”計劃全面完成,“十五”計劃在新世紀將開始實施。在全省人民和外國專家、友好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的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也取得了新的成績,國民經濟穩定增長,人民生活水平明顯提高。在新的一年裏,河南省將進一步加快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的步伐,繼續為在河南辛勤工作的外國專家、友好人士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環境,密切合作,共同為河南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據大紀元29日報道,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瑞克公布美國國務院的一份聲明,對二十五日洛陽大火中的罹難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美國國務院的聲明說,“我們悲哀地獲悉嚴重的火災奪走了洛陽市數以百計的人們的生命,美國政府向十二月二十五日大火中死難者的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問候;我們也最衷心地祝願幸存者盡快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