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修炼法轮大法顽疾消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辽宁大法弟子

我是2001年,中共迫害法轮大法最严重的时候走进大法修炼的。那时所谓「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大陆几乎所有的电视台、电台滚动式播放。于是,我就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咋回事。

迫害前大法洪传的时候,有人送给我家一本《转法轮》,我一直没有看。因缘际会吧,我就拿出来读。

看着看着,我被书中所讲的法理深深吸引,当时的感受就是:「哎呀,这么好的书,我怎么一直没有看呢!」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我用了两天多的时间看了第一遍,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离开过这本书。

我从小体弱多病,妈妈在怀我的时候吃什么吐什么,瘦得皮包骨。妈妈一度想打掉我,借了十元钱去医院挂了号,结果那天医院停电,做不了手术。爸爸知道后不让妈妈打胎,说也许是个女儿(我已经有两个哥哥了),我们家祖上可是已经五辈没有女儿了,都是清一色的男孩。于是我被生下来了,但体质较弱,从小到大很让父母操心。

我有三种顽疾,都很难治愈。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不知不觉中全都痊愈,让我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第一个顽疾:鼻窦炎

从我记事起,我就是天天擤鼻涕。长大了,非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天热时,两个鼻孔像塞了两个棉花球,喘气很困难,只得用嘴呼吸。天气冷的时候,鼻孔是通了,但是一喘气,就像一根针一样直冲脑门,疼得眼泪瞬间就流出来了。有时正在上课,两个鼻孔突然满了,就要擤鼻涕;这时课堂很静,大家都在听课,我擤鼻涕的声音显得很大,真的很丢脸!有时候正在擤鼻涕,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尴尬极了。

我做过各种治疗,包括吃药,到医院往鼻子里滴液体,都没有用。听说鼻窦炎是治不好的。我是秋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一个月后就进入冬季了。鼻窦炎在冬季是最遭罪的,天气冷了喘气疼,疼得你不敢再喘第二下。在房间里热了,鼻子不透气,堵得慌。

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没有鼻涕了!走在寒冷的街上,喘气正常了,哪里也不疼了!我使劲用鼻子喘气,新鲜的空气进到我的鼻子里,一点都不疼了!我惊喜的心情无以言表,以后再也没有复发。师父给我把这个顽疾彻底根除了!

第二个顽疾:宫颈糜烂

我生完小孩之后,大约一年左右,下身瘙痒,出奇的痒。单位每年都有一次免费的妇科检查,那一年我检查的结果是宫颈糜烂,二度,没办法只好使用外用药能缓解一下。同事中也有很多是这样的,据她们说这个病是治不好的,生完孩子的妇女很容易得,只是程度不同。她们有做冷冻手术的,也只能是缓解,不根治。

修炼后,我把所有的药物都停了,不管是服用还是外用全部都停了,也不去体会身体上的感受。我已经得到大法了,那些对我都不重要了,身体上的病痛都是业力轮报。我就听师父的话,修心向善,从做好人做起,努力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在我得法的第二年,单位又组织例行妇检,检查结果我是优良。我问医生:我去年检查是二度糜烂。她说没有啊,干干净净的。我才想起来我好久都不痒了。又一顽疾彻底根除了!这是大法的神奇威力在我身上的又一个展现。

第三个顽疾:腰椎间盘突出

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业,大约是2008年到2010之间,师父分三次帮我把这个病业消掉的。

第一次比较轻,感觉腰部不太舒服,发板,稍微有点疼,两三天就过去了。

第二次就比较严重,腰部像糊上了一块钢板,压得我直不起腰,身体呈现S型,并且伴有疼痛,但是这个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我一点都不害怕,我知道师父在管我,有债是一定要还的,我只管按照大法的要求好好修炼,学法炼功,发正念,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大约半个月的时间,这种感觉消失了,S型的腰直起来了,所有的不适都没有了。

第三次消业是在2010年的8月15中秋节前后,历时三天。中秋节的前一天,我的腰部突然不会动了,轻轻一动就像腰被撕裂的感觉,疼痛难忍,每一次疼痛,我全身的细胞都在颤栗。

最难的是上厕所,下很大的决心才能在丈夫的协助下坐到座便上,然后就痛好久都尿不出来。等疼痛慢慢消失一点,才能尿出来,然后丈夫再给我扶起来,起来后也不能马上走,等到疼痛慢慢消失一些了,才能一点一点地挪回卧室。然后再坐到床上的时候,又是一阵难以忍受的疼痛,痛得我身体都在颤抖。历时三天!这三天我天天都在听师父的讲法,一天听四讲到五讲,三天后,疼痛一点一点地消失了。从此以后,我的腰再也没有痛过,现在搬两箱纸上高楼都没有问题。

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中,有不少人长期以来都在受腰椎间盘突出的困扰,有的做牵引,有的做按摩,都没有治好的。

这些顽疾在我身上全部都根除了,是因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为我消除了我生生世世所欠的业债,使我的生命获得了新生。不但我的身体无病一身轻,我的思想境界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性情由过去暴躁、自私、怨恨,逐渐变得平和,遇事能为别人着想。就连我的相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哥说我修炼前是六亲不合的相貌,现在变得祥和了,五官圆润了。谁看见我,都说我的性格真好,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我的心变好了。

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前两个月( 1999年5月 ),中国黑龙江双城市法轮功学员在东门广场集体炼功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