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我的大肚子没有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法弟子

以前我身体有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从两手到小胳膊肘处,长了许多黑斑,很吓人;平时吃东西要忌口,晚上睡不好觉,一睡着就说梦话,大吵大叫,把家人吓的够呛;天天喝药,已有10多年了,人们都说我是遗传了我父亲的病史。平时浑身无力,干不了重活,我心里常常想:我年纪还不大就这样,以后可怎么活呀。我个子才1米7,但体重却是180多斤,还有个大肚子。为此我是天天发愁。

我小弟和弟媳两人修炼大法,劝我快学大法,他们经常对我讲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讲大法的神奇,只有学大法,才能改变人生道路。可能是当时缘份没到吧,我知道大法好,就是走不进来,还强调说没空学,实际上是害怕邪党迫害,就一次次推辞了。

心地善良的小弟和弟媳俩为了让我早得大法,在外地工作的他们,常常休班时间跑回家来给我讲大法的真相。2021年11月,他们又来跟我讲大法的美好和修大法中发生的神奇故事,我深受感动,心想:兄弟情没有错,他们无数次的这样苦口婆心的劝我学大法,他们都是为了我好。这次我答应了,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学大法了。

他们和我一起学了一遍《转法轮》这本书,又教我炼功,通过学法、炼功,我逐渐觉的身上有劲了,心烦气躁的情绪也少了。我对自己说:现在我得法了,就不能和常人一样了,要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平时注意按大法中讲的去要求自己。

当学第二遍《转法轮》时,师父把我的天目打开了,我看见了师父讲的法每个字都闪闪发光,我还看到自己的手是绿的。我把这事告诉了弟媳俩,他们说:“哥,你平时心地善良,不修道已在道中,师父管你了。”听他们这么一说,我心里无比高兴,这法真的太神奇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这法我要扎扎实实的学下去。我知道只有师父能救了我的命。

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开始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每天都喝很多的水,小便无数次,每次尿出的尿都粘乎乎的,里面有亮亮的透明像丝一样的粘东西。一次不小心尿到地上一点,别人走过去把拖鞋都粘掉了。就这样有一段时间,我就一直尿这样的尿,直到有一天,一个同修到学法点见到我,惊奇的说:“大哥,你的大肚子没了。”我上称一称,结果我的体重是138斤,共减了40多斤呢。

1年多的时间里,不但我的大肚子没有了,手、胳膊上的斑点也在不知不觉中都蜕去了,脸色红光满面,身上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吃东西不用忌口了,吃啥都行,走路轻快,像年轻了10多岁。

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谢谢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