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国际人权日 香港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8年国际人权日前夕,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政府总部前的“公民广场”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盛大场面震惊大陆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2018年12月9日,国际人权日前夕,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政府总部前的“公民广场”,举办大型反迫害集会游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元凶。

残酷迫害仍在发生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郑重宣示:世界上所有人都享有各种基本权利和自由,距今已70年。中国是投赞成票的48个国家之一。然而自1999年7月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延续了近20年,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人权问题。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集会上发言表示,2018年,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1月份至11月29日,中共制造了几起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案件:4月至5月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前在山东潍坊市有152人被绑架;8月22日至23日,在辽宁省有涉及10个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了近40名法轮功学员;2018年11月9日,在哈尔滨、大庆有11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针对11月9日的119人绑架案,美国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于11月29日代表国务院表示,“我们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禁令,允许法轮功学员依据国际人权承诺自由地修炼、实践他们的信仰。”

社会精英被非法判刑

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仍是中共迫害的重点对象。

广州市白云区法轮功学员、原广州大学副教授王家芳,于2018年8月24日,被广州市荔湾区法院诬判3年半;法轮功学员公丕启,原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军队退休上校、正团职军官,于2018年7月20日,被非法判刑7年半、非法罚款2万元。

2018年8月,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冯少勇博士、陈泽奇工程师被龙岗法院冤判8年;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王亮清博士,被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被勒索罚款2千元。

加拿大教授:中共“慢性群体灭绝”拷问良知

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副教授张叶玲博士,在香港集会连线发言中表示,中共近20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个慢性、冷酷的对一个群体灭绝的罪行。中共除了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迫害,还利用宣传媒体捏造假新闻,毁谤法轮功,让一般人对法轮功产生厌恶和仇恨。”

张叶玲说:“中共抹黑法轮功迷惑了很多旁观者,其实对他们也是一场迫害。虽然这场迫害没有发生在你身上或你的亲朋好友身上,但这场如此庞大的虐杀,对每一个人的良心是个敲钟,就是你站在善的一边还是恶的一边。”

中共的失败

美国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于今年8月22日发布了中文版中国宗教自由报告,题为“中国灵魂争夺战”。报告指出:面对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展现了“坚韧、非暴力和创造性”;很多人是在迫害法轮功开始后才开始修炼,“这显示共产党这部镇压机器是失败的。”正如简鸿章在集会中指出:虽然迫害在继续,但更多世人了解了真相,更多人理解了和平解体中共并系统清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及道德正气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