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亚洲多国法轮功学员首尔大游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韩国法轮功学员

2018年10月13日,来自台湾、日本、越南、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韩国首都参加亚洲法会系列活动。在中午的明媚阳光下,法轮功学员在白凡公园广场集体炼功后,在首尔市中心展开盛大游行,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图1~2:2018年10月13日,韩国首尔,来自亚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之前在首尔白凡广场公园集体炼功。'
2018年10月13日,韩国首尔,来自亚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之前在首尔白凡广场公园集体炼功。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演奏威武雄壮的乐声引领,从首尔白凡广场出发,沿途经过首尔市区著名的崇礼门、市厅、光化门、安国站、仁寺洞等数条繁华的街道。

法轮功学员们透过仙女队、功法演示花车、腰鼓队、炼功队及一幅幅鳞次栉比的横幅,向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透过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各式真相横幅,揭露中共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同时也声援三亿一千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图3~7:2018年10月13日,韩国首尔,来自亚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们在首尔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
2018年10月13日,来自亚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们在韩国首尔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

'图8~23:向市民和游客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大游行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好以及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大游行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壮观的游行队伍引起大陆游客震撼

壮观绵延的游行队伍引起大陆游客和韩国行人的震撼。

一位来自中国北方的游客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时非常震撼,他说:“以前在海外没亲眼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但在国内翻墙时看到过,所以对法轮功的受迫害比较了解。”他接着说:“他们的要求是合理合法的。对他们信仰的迫害、政治上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我很同情他们。今天看到这么多人游行,我感到震撼。”

也有大陆游客获悉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自发自费前来参加活动时,很感动。站在他边上的女士也感叹道:“没想到法轮功在国外的游行声势这么浩大,真的是很震撼、没想到。”

游行队伍不但震撼了大陆游客,也引起韩国市民的关注。

韩国市民洪民淑表示,“本来今天有点沮丧的,但看到游行队伍心情变好了,好象也产生了力量。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但是不知道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非常好。”

沿途也有韩裔商家表示:“共产党太坏了,我知道这么多人游行是要改变中国的不自由现状。”他还大声对法轮功游行队伍说:“加油!加油!”

附近上班的公司职员朴庆南(音译)看到游行队伍说:“这个地球上现有共产党的国家主要是中国和北韩。对全世界人都好的功法却不让炼,如果中国没有中共的话,这么好的功法就可以持续让更多人受益。”

社会精英们的感恩

前奥运游泳名将、韩国法轮功学员黄晓敏表示,自己曾经是一名运动员,因为训练导致严重的疾病,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彻底改变了,“可以说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同属亚洲的中国大陆的同修至今仍在遭受迫害,不能来韩国跟我们一起参加这样的盛会,希望能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黄晓敏表示:“我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参加这么盛大的亚洲法会,谢谢师父。”

'图24:前奥运游泳名将、韩国法轮功学员黄晓敏'
前奥运游泳名将、韩国法轮功学员黄晓敏

在韩国名牌企业任职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林兰英表示,2001年,中共对大法抹黑宣传,但她从修炼法轮功大姨的身上感受到修炼人的善良、坚持信仰的坚定信念,令她非常感动。

因此在中国一所大学读大四的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当时学校引起很大风波,差点被开除并罚款,但她不为所动,认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最后在学校教授们帮助下继续读书,毕业后还留校当了六年半的老师,随后移民到韩国。

她说:“修炼法轮功让我找到生命的意义,找到了回家的路。”

'图25:在韩国名牌企业任职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林兰英'
在韩国名牌企业任职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林兰英

韩国钢铁贸易公司的代表李知性,于2007年得法,他表示修炼后身心变化很大,“不仅身体变得更健康,内心也变得更诚实、更善良一些。”他表示,现在还有很多的中国人不知道真相,参与这次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马来西亚华裔越洋听闻真相后走入修炼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业主周亚明,在2006年去英国旅游,拿《大纪元时报》时,有人向他推荐炼功。当他回到马来西亚后,又有朋友向他推荐法轮功,他觉得好奇就去找法轮功的炼功点,从此走上修炼之路。

“当时身体有很多的毛病,尤其是睡觉的时候呼吸不畅,有时很挣扎象要死去一样。”周亚明说:“每次醒来都很后怕、也很痛苦。炼功没多久这种症状就神奇的消失了。”

周亚明很荣幸有这样的机缘来韩国参加这样大型活动,“非常珍惜与感恩。”

'图26: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业主周亚明'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业主周亚明

传播真相 印尼华裔全家韩国行

来自印尼的法轮功学员黄义任先生,当年看到报纸报道有36位西人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功横幅后遭中共驱逐,他开始关注法轮功并试图找出答案,没想到法轮功就是他冥冥之中一直寻找的功法。

他的妻子和三个儿子也因此走入修炼。黄义任说:“这三个孩子修炼后不仅身体非常好,而且也很乖,从来不吵架,学校成绩也好。”

他说,“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只有中共打压法轮功,所以我们全家今天特意穿着民族服装,向世人展示大法美好。”

'图28:印尼法轮功学员黄义任全家身着民族服装参加游行'
印尼法轮功学员黄义任全家身着民族服装参加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