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新疆医学博士贺江海又被冤判五年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在上海坐了3年冤狱的新疆医学博士贺江海最近又被冤判5年。

53岁的贺江海,1999年获广州中山医科大学博士学位,研究课题是:神经营养因子对帕金森氏病的治疗作用。由于原单位新疆大学不放贺江海的人事档案,使他继续攻读博士后的希望破灭。

贺江海于1998年年底在广州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一年,中共的迫害就开始了。当时贺江海没有被迷惑,马上投身到讲真相的洪流之中。

2000年底,他和两位法轮功学员走上了天安门,拉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事后,他工作的深圳医药公司辞退了他。于是,他辗转到了上海(母亲原是上海人,响应当年的“支援边疆建设”才从上海到了新疆)工作。

2003年8月13日,中共邪党610人员在上海万兴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绑架了贺江海。在上海第二看守所被迫害13个月后,上海浦东法院对贺江海非法开庭,判刑3年。后来,贺江海对冤判进行上诉,法院指定的律师给他做了无罪辩护,但邪党操控的法院根本不予理睬,仍然维持原判。就这样将他转入上海提篮桥监狱二监区“青中”(青年实验中队),受到残酷迫害。

贺江海出狱以后,回到他父母工作过的地方——新疆克拉玛依市开公司,仍不断受到国保警察和社区某些人的骚扰。2017年5月30日,贺江海在给单位同事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诬告而遭警察绑架,10月份被非法冤判5年。

仅仅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一位医学博士被江泽民集团两次劫入监狱,合计8年冤狱。这样丧尽天良的事也只有中共邪党、江泽民流氓集团才干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