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秦月明冤死案六载未果 妻女祭拜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的遗孀和两个女儿。


六载辛酸,秦月明冤情未雪,遗体难安。近日,秦月明的妻子王秀清带着女儿到佳木斯监狱祭拜冰棺中的秦月明。不法警察依旧抵赖声称“正常死亡”,王秀清善意提醒他不要抱侥幸心理。

秦月明系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的法轮功学员,性格善良、淳朴、刚毅,酷爱武术。1999年10月秦月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三年;2002年4月,刚走出劳教所的秦月明又被判刑十年,关押于佳木斯监狱。在还有一年就刑满释放时,被酷刑致死。2011年2月,佳木斯监狱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将正值壮年的秦月明迫害致死,遗体有大面积伤痕。但佳木斯监狱却蛮横声称是“正常死亡”。

秦月明生前照片


秦月明的妻女满怀悲痛,为寻求真相与公道,先后向佳木斯监狱、合江检察院、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申诉,最后诉讼至黑龙江省高级法院赔偿委员会,并于2011年9月8日在省高法立案。但赔偿办主任张印峰,主审法官王滨红拖延审案,拒不开庭。随后,秦月明的妻子王秀清和女儿秦海龙因不放弃申诉,又遭劳教迫害。

2012年年底,省高等法院荒唐地将此案指定由其下级伊春市中级法院来审理。但伊春市中级法院赔偿办法官谷振墀不作为,不做尸检,不取证,不让律师阅卷,拖延两年之久。

2014年12月25日,在从未联系赔偿申请人、从未开庭情况下,伊春市中级法院向秦月明父母送达一份决定书,对秦月明家人的国赔请求按“撤回处理”。2015年2月5日,秦月明妻女及律师对伊春中院擅自下达的决定不服,再向黑龙江省高级法院提起申诉,省高法却没有任何回复。

六载辛酸,冤情未雪,遗体难安。近日,王秀清和女儿秦海龙到佳木斯监狱祭拜冰棺中的秦月明。一吕姓主任将她们带到信访室,问她们:这事都过去好几年了,你们没想火化处理,入土为安吗?家属说:当然想,可人在你们这里,得看你们的态度呀。

过了一会儿,原集训队副教导员申庆新(参与迫害秦月明的不法警察之一)和一个年轻警察来了。年轻警察说,2015年他们到金山屯找过王秀清。王秀清问他什么事。他说,就是为你家这事。申庆新插话说:秦月明是正常死亡。

王秀清告诫他:你不要说这些。你再这样说,晚上会睡不着觉的。秦月明咋死的,你最清楚。这场迫害是江泽民发起的,执行错误命令者到头来都得承担个人责任。到那时你就不会再这样说了。申庆新听了,冷笑着。

为了唤醒他们的良知,秦海龙讲述了她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时,为了逼迫她撤诉爸爸的冤案,警察用电棍电她、对她拳打脚踢、实行封闭隔离迫害的痛苦经历。秦海龙对申庆新说:我们还要坚持,为什么呢?就在等天变,我爸的死亡真相一定会出来。听了这些,他们没再吱声。

吕姓主任和两个警察陪家属去见秦月明遗体,家属看到遗体已经风干了,眼球都看不到了,牙齿也露出来了。

看完遗体后,吕姓主任反复问家属:看完你们就走吗?没有什么想法吗?王秀清说:监狱的态度还和原来一样,那怎么处理?家属到现在都不知道死亡原因。他马上说:可以给你(死因说明),但你得签字,我们有个六联单,你们不签字,就不能给你们。秦月明妻女再次表明了要依法解决冤案的想法。

整个过程中不难看出,佳木斯监狱警察依然昧着良知,竭力隐瞒秦月明冤死的事实真相。可是,这个黑幕还能掩盖多久呢?

有限的国家赔偿并非是秦月明家人的控告目的,因为生命无价。王秀清曾经表达出自己朴素的愿望:“把他们(参与迫害的警察)治罪到什么程度不是我的目的,要多少钱也不是我的目的,秦月明是法轮功学员,如果能通过打这个官司让更多的世人得救明白真相,能使还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再被迫害并早日出来,这就是我的愿望。”

愿这慈悲的心声,能唤醒那些警察早日良心发现,在善与恶的最终较量中,不再助纣为虐,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