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雷达专家马振宇又遭迫害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雷达设计工程师马振宇9月19日又一次被非法抄家、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南京秦淮区看守所。

五十多岁的马振宇是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的技术骨干,任四部主持设计师,曾设计完成重大军工电子产品,人品与业务有口皆碑。

马振宇自幼体弱多病,到处求良方,1996年终于找到法轮功,获得了健康,尤其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让他找到了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人生答案。修炼后,马振宇工作更加任劳任怨,家庭其乐融融,他忠厚宽忍,乐于助人,担任当时南京义务辅导站站长。

在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前两个月,马振宇还在北京为研究所争取了数千万元合同,当时为了工作他没舍得花一天时间去看望时时挂念的母亲。没想到他会突然被捕入狱,从此与母亲一别近十年无法相见。这位优秀科研工作者只因信仰“真善忍”,坚修大法做好人,十八年来被一次次被非法关押,遭受残酷迫害。

酷刑及株连迫害

2000年11月,马振宇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南京市看守所关押二年之后,转押到了苏州监狱。在那里他遭遇到的苦难难以用语言述说。

警察指使几个膀大腰圆的犯人象摔肉球一样,将他一次次摔下、拎起来,再摔下、拎起来……为了激起犯人的仇恨,警察要求全中队犯人在马振宇绝食期间超时间出操,让所有犯人连续跑了一个多小时。警察用酷刑折磨及连坐方式,逼迫马振宇就范。在苏州监狱,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可以得到额外奖金、升官和荣誉;犯人可拿到奖励分、减刑。在这些奖赏诱惑下,兽性、暴力等人性最恶的一面充份膨胀。

中共迫害马振宇,并株连其家人。马振宇的女儿历来是“三好生”,曾代表所在小学参加过南京小学生形象大使比赛,获综合素质第一名。但在马振宇2000年被捕后,她被拒绝在南京读书,只好转到苏州上私立小学,那年她才十岁。

2007年底,马振宇出狱后没有工作,在食不果腹、居无定所的流离颠沛中,对于迫害他的人,依然一如既往只有痛惜没有恨。十年中马振宇只有断断续续二年时间在狱外,很快2009年4月30日,马振宇又被非法抓捕。

勇气的源泉

被捕前,马振宇曾留下这样一些话:“我为人忠厚、善良,也很懦弱,我也想求得安逸的生活。面对没完没了的迫害,或者是你坚强起来,豁出去生死不怕,也许能保持一点人的尊严;或者你当一条狗,象行尸走肉一样,甚至助纣为虐。”

“他们每次都把我逼到生死的边缘,逼到做人的边缘,使我不得不豁出性命。在这样的国度里,坚持信念何等之难,甚至想坚守做人的最后一点底线,也得以生命为代价。是什么使我这懦弱的人有了如此的勇气?是法轮大法教给我不同层次的真理,给了我生命的勇气,给了我坚定思想的毅力。”

迫害者假借十九大“维稳”

2017年9月19日,马振宇在住处再次被南京市秦淮区瑞金路派出所绑架。据悉这次南京有一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走。江泽民在江苏的残余势力假借十九大“维稳”,继续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一大批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被严惩后的今天,依然不知悔改一意孤行。“三尺头上有神灵”,等待他们的必定是可悲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