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澳洲肝癌患者修大法康复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澳洲华商刘先生二十年前因患肝癌几近离开人世,如今快七十岁了,仍然精神矍铄。


澳洲墨尔本越南华人刘先生,二十年前曾因肝癌几近离开人世,如今快七十岁了,他不仅精神矍铄,而且感到越活越年轻。这是他修炼法轮功之后亲身经历的奇迹。

壮年得绝症 求医十载

刘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年轻时为了逃避越南共产政权的迫害,随朋友一起坐船逃离故土,经历了九死一生,以难民身份在美国落脚,之后再移民澳洲,娶妻生子。

正当儿女双全、事业有成之时,刘先生的肝脏出现病变,铁蛋白持续升高。刘先生用尽中西医的治疗办法,后来常年熬煮中药,各种偏方都尝试了,不知撒出多少钱财,就这样治疗了十年。有一次花费两万多美元赴瑞士,仅是为了打一针羊胎素。

1997年刘先生的验血报告出来后,他的家庭医生就告诉他,铁蛋白的指标不能超过四百七十,否则就要考虑准备后事了。1998年一次复查之后,刘先生一看结果,真的到了要“准备后事”的阶段了。

“当时儿子才十岁,我感到很绝望,着手购买人寿保险,受益人是我的家人。”刘先生说,“因为癌症,多年来我基本没有正常的睡眠,脸色灰暗。”

虽然度日如年,但基于求生的本能,他还是不甘心就这样死了。

去掉有求之心走入修炼

1998年8月的一天,刘先生打电话给一位练气功的朋友求助,朋友劝他修炼法轮功,甚至明白地告诉他“要放下生死”,此时,他也回忆起因生意去香港期间,在电视上看过介绍法轮功的专题节目,当时的感受就是很吸引人。

其实,刘先生1996年就买了一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只是偶尔读读。如今,走投无路之际,他再度捧起这本书,决定好好照着学、照着做。

三个月后,抱着验证效果的心态,他去医院做了一次化验,结果,铁蛋白不降反升,甚至双倍的高。这就如一记棒喝,刘先生表示,自己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书中一开始就讲到的法理,也立即明白过来,只要是真修,师父会给弟子净化身体,怎么还会有不正常的状态呢?

“因为一走入真正的修炼,我任何不好的症状都没有了,吃得好睡得香,人也变得红光满面,怎么还会有不正常的铁蛋白呢?”

他想到,对修炼人来说,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这样的结果,一定是要他去掉“有求的心”。

这一次,刘先生彻底不再想自己曾经病入膏肓,每天除了工作和家事,就是读书和炼功。二十年来,没有再吃过一粒药,也再没有去看医生或化验,身体非常健康。

修炼法轮功前后,刘先生身上发生的奇迹般的变化,让当时在大学里读药剂师专业的女儿亲眼看到大法的超常,继而也走上了大法修炼路。

刘先生说,无病一身轻,他明白是师尊为弟子净化身体、是大法修炼的第一步,接下来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人、以及对法理的领悟,要通过精進实修。

“一开始,我的腿很硬,大概用了半年的时间,才能完整的把第五套功法炼下来。”刘先生回忆说,“那时候,打坐时腿真的很痛,我就用闹钟,五分钟一次增加盘腿的时间。”

“我能清楚的感到,忍痛坚持打坐的过程中,有一团一团的黑色物质不断离开我的身体,就象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里说的那样。”

第一次见师父终生难忘

1999年5月,李洪志先生亲临澳洲悉尼法会讲法答疑。那一次悉尼之行,是刘先生终身难忘的经历。

作为新学员,有幸亲耳聆听师尊讲法,刘先生在法会现场泪流不止。他说:“师父的每一句话都能打到我的内心深处。那种感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听师父讲法的时候,我一直在哭,停不下来,真的没法儿止住眼泪。”

法会结束,他更加明白了师尊引领的是怎样一条正法大道,他说:“我当时信念更坚定了,无论会遇到什么,我都会跟随师父走下去。”

最后,刘先生分享说:“从修炼一开始,我就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十几年来,都是如此。对比二十年前的照片,我现在更显年轻。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