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最珍贵的礼物(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我的一位同事蔡先生从农场上调到上海一所中学当上了体育教师,可能因为长年站在塑胶草坪操场上给学生上课的缘故,在2014年经常出现头昏气短体感不舒服的现象,去医院一检查,诊断结果是白血病!

这噩耗一下子把他击倒了,住院没几天,整个人就完全变了样:浑身疼痛,眼睛红肿得睁不开,自己连床都下不了了。我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医院,给他戴上耳机让他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还告诉他师父的话:“大家知道真正得病的,是七分精神三分病。往往是人的精神先垮了,先不行了,负担很重,就使病情急剧的变化,往往都是这样的。”(引自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他们夫妻两人都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所以他的妻子每天陪护他就是陪他听讲法录音。

到第三天,他突发高烧41度,下身出血,医生和家人都吓坏了,认为他可能不行了。没想到的是,就烧了一夜,天一亮烧就退,人也清醒了,还告诉妻子昨天晚上他觉得自己睡在一条沙发垫上,飘上飘下地舒服极了。他正睡得舒服时,医生把他叫醒吊化疗水了,当吊到第二瓶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药水一下全哧出去了。医生告诉他不能吊了,过几个星期再吊吧。

他每天用心听讲法录音,心里明白了一些,让妻子办出院回家了。回到家里他就每天听讲法录音,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也一天比一天的精神起来了。

过了半年,忽然接到他的电话说要请我及其他同学一起聚一聚。见面时大家看到他的气色比我们健康人还要好,惊奇万分。他给我们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流着眼泪告诉大家:

“我的命是李大师救的,帮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令我获得新生。我千遍万遍也谢不够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我今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在座的各位好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是来救我们的天法,是能救度世人的。这是我送给你们的最珍贵的礼物,收下吧,亲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