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返老还童不是神话(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999年腊月26日,我与妻子一道回家看望父母,同时买点年货回家给老人过年节。吃完晚饭以后,全家人坐在火炉旁烤火,唠家常。闲聊一阵之后,我将目光投向父亲,父亲大病一场以后那张面黄肌瘦的脸,又看到他那种有气无力的表情,父亲大病以后的个子变矮,背部变形变驼的身躯,心中十分难过,非常心酸。于是,我向父亲介绍了法轮功,告诉他老人家,法轮大法好!大法教人向善,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标准。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我问父亲想不想修炼法轮功,父亲回答说:我想修炼,只是我今年75岁了,又加之病了半年,手脚也变硬了,背也变驼了,看是不行了。我对父亲说:行,只要你想修,师父就会管你;只要有修炼的愿望,师父就会无条件的帮你,什么都会帮你。就这样,父亲那种怕不行的思想顾虑被打消了,信心也就足了。

父亲学炼第一套功法时,手根本无法往上提,因为手脚变硬,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到腹部稍上一点,再往上提就不行了,此时父亲又有点失去信心,我鼓励说,不要紧,现在能做成什么样就做成什么样,你有心在做,师父一定会帮你。炼着炼着,父亲的双手慢慢的灵活起来了,双手可以上提到脖子部位了,后来快结束的时候,父亲的双手做弥勒伸腰时可上提到前额部位了。我们父子俩都为此而高兴。第二天上午,我带上《转法轮》回老家与父亲一起学法炼功,每天学一讲,炼一套功法。

我先后与父亲共学炼了21天,父亲的各种疾病不治而愈:40年的肺结核没有了,其它各种疾病也没了,手脚变软了、变灵活了,饭量也增加了,生活能够自理了,驼背也变直了,罗锅消失了,过去走路时用的拐棍也扔掉了,身体一切都恢复正常。25天后,我父亲能下地干农活了。

2000年3月,母亲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匪浅,长期风湿病没有了,长期胃痛也没有了,还有其它杂七杂八的病全都一扫而光。更值得一提的是母亲随着不断炼功,她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好,满面红光,神采奕奕,脸上白里透红,光光的,没有皱纹,头发没白,从外表上看显得比较年轻。

到了2012年,母亲已是83岁高龄,身子骨依旧还很硬朗,平时种的菜能自给自足,剩余吃不完的蔬菜,就挑到街上去卖,时间长了,有的顾客认识她老人家。有一次有三个顾客买她的菜,他们边选菜边问我母亲,今年高寿了,我母亲不做正面回答,要他们猜猜看,其中一个说我母亲50多,另一个猜55岁,还有一个猜最多不超过60岁。

他们猜完以后,我母亲哈哈大笑,你们猜错了,哪有那么年轻,其实我今年83岁了。母亲的话刚落,三人傻了,怎么可能呢?83岁的老人怎么还显得这么年轻,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呀!我母亲把真相告诉他们,说她自己是炼法轮功的。

三人异口同声地说:返老还童不再是神话,活生生的人就在我们眼前。老奶奶加油,我们一定会记住你告诉我们的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