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找回初心 珠宝设计师节日谢师恩(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萧律生

纽约云坊珠宝设计师田甜在感恩节特别感谢她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在法轮大法修炼中的领悟,帮助她找到了珠宝设计的灵感与自信。


“很多天都设计不出来,就快要放弃了。”田甜(Ariel Tian)回忆起构思“纯净之莲”的时光。

那是一段艰难的经历,为了一个精妙的珠宝设计,田甜力求完美、一气呵成,在金银线上不留丝毫痕迹,否则错了一点就报废重做。

因为她希望这净莲珠宝能让人更接近纯善纯美的内心真我。而这一切源自于她的信仰与初心。她曾说,“名誉,才华,财富,地位,是上天随时可以收走的东西,我不敢辜负上天的期待。因为我相信,一个人最不能得罪的贵人,是不忘初心的自己;最不能失去的靠山,是神目如炬的上天。”

云坊创始人田甜设计的珠宝——“纯净之莲”。

所以在感恩节的时候,田甜特别想感谢她的师父。没想到,“还没有等我表达感恩,师父便又给了我全新的领悟。”

半道出来做珠宝设计的田甜在四年前成为纽约中式珠宝“云坊”(Yun Boutique)的创始人。短短几年,“云坊”在纽约就小有名气了。不仅连续两年亮相纽约时装周,而且一些影星也佩戴云坊首饰出镜,还是美国新唐人电视台主播的首饰赞助商。

“我感恩师父让我明白:什么是神性之爱——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付出自己的一切,也要用纯正的慈悲, 融化一切谎言与仇恨,唤醒良知,给世间的生命带来永恒的爱与希望。”田甜说,“正像他的弟子们——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所做的那样。”

因为她相信,对神性的领悟,才能真正点燃一个艺术家的灵性,让其达到自己所能成就的最高境界。

田甜曾在中学时代人生低潮时接触过法轮功,但因中共的谎言迫害及其它原因,与这归真的信仰擦肩而过。在看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时,她曾许过一个愿望:如果有一天我把这本书弄丢了,我把修炼这件事情给忘记了,请一定不要丢下我,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十年后,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学生的身份在纽约大学商学院做交换学者时,田甜在2010年纽约老兵节游行时在街上拿到一份介绍法轮功的传单,不久因一件事情让她产生强烈的愿望:我要把《转法轮》再看一遍。

那种感受“它从未像此刻一般,如此清晰而强烈……”

“神与人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吧 :上天对人没有任何所求,所要的,只是世间生命那一心向善、返本归真的心。”田甜感动她的师父没有忘记她。

在回归对法轮功信仰的过程中,她了解了很多被中共掩盖的真相。田甜想尝试与她在中国的北大同学、华人朋友讲述法轮功真相,然而因为多年的洗脑宣传,“他们连法轮功这三个字都不愿听。我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他们了解到修炼人美好的内境”。

后来,田甜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了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演出。她说,其中有一个节目,演的是一群仙女在天上用法器织出天界的花朵,撒向人间,给善良的人们带来美好和祝福。“那温暖慈悲的旋律好像在对观众说:‘不要忘记你的故乡在哪里,不要忘记你的亲人在等你。’”

不久,2013年,田甜建立了自己的手工首饰品牌“云坊”(Yun Boutique),用云纹logo诠释“十方精妙,九九归真”的内涵,希望与云坊珠宝有缘的人们能跨越鸿沟,感受修炼人宁静美好的内境,打开紧闭的心窗,了解真相。

田甜曾对媒体表示:“在中国,最早的首饰设计都是出现在神的殿堂,所以首饰与神性的向往非常相关。中国古代的艺术家,都是在艺术的创作中净化自己的身心,追求着生命境界的升华。这也是我想在自己作品中想要追求和达到的境界。”

然而,这个过程也不容易,幸好,她有师父。

“如果是换成没有修炼的我,我会觉得自己既没背景,又没工艺,甚至无法买到名贵的宝石,怎么可能在这个行业成功?但是作为修炼人,我是想:真正的成功,不是证明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和成就,而是在创作过程中给自己和给欣赏者带来领悟。能够被我的作品感动的每一个心灵,才是我真正的成功。”田甜说。

她感谢她的师父——李洪志先生。在这个实现初心的过程中,田甜不断获得启悟与创作灵感。

“在法轮大法修炼中的领悟,是我自信和灵感的所有来源,创造铺就了我的艺术之路。我感谢师父。”田甜说,“祝师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