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一个邪党书记的转变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同真 (四川)

丈夫的姑姑(以下称姑妈)从小父母双亡,觉得是共产邪党养活了他们姐弟,所以从小对这个党感恩戴德,当过乡长,后来在单位是党书记,敢说敢做,吃苦耐劳,拼搏了一辈子,也深受邪党的毒害。

我们一家都修炼法轮功,在1999年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都被迫害过,姑妈因为害怕我们迫害,所以就把火发在我们身上,公园里贴的法轮功真相的不干胶,她也跑去撕,还跑来告诉我们:“你们说谁撕谁遭报,我撕了没有遭报呢。”我们听了心里很难过,为她被邪党毒害得这么深而难过,同时也为她这样敌视大法而觉得可怜,于是一家人就想方设法地给她讲真相。她由开始的暴跳如雷,到后来的明白真相,这其中经历了多年的艰辛。

姑妈原来身体还好,可是从2010年开始,有好几次突然心脏病发作,差点就没有命了,儿女又不在身边,照顾姑妈的重担就落在了我们一家人的身上,在我们一家的悉心照顾下,并在姑妈生命危险之际,告诉她:“诚心诚意地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

这样一次一次的努力,家人的行动终于感动了姑妈,她真切地感到在自己生命垂危之际,还是修炼法轮功的弟弟一家才真的是无怨无恨地在帮她,从而转变了对法轮功的态度,开始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了那个邪党,并在心里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原本要做心脏搭桥手术的姑妈,后来好了,不需要做搭桥手术了,不仅节约了钱,身体还恢复了健康。

也就从她开始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后,姑妈也因此得了福报,现在快八十岁的人了,身体非常健康,有时还去跳舞,每天还要煮一家人的饭,还要打扫卫生,买菜,做家务。

从法轮大法中亲身受益的姑妈,还经常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在遇到危险时也诚念“法轮大法好”。姑妈的外孙女生小孩时,突发心脏病,差一点就没命了,姑妈赶到医院后,叫女儿、女婿赶紧念“法轮大法好”,念着念着,外孙女脱离了危险,活了过来,现在身体也恢复了健康。

在此真心希望所有的中国同胞们都能从邪党的谎言毒害中解脱出来,都能明白法轮功真相,都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正地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