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中国游客:法轮功是我们民族的希望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法国法轮功学员

2016年圣诞节前夕,很多中国大陆游客来到巴黎感受异国风情,也有是专门躲避雾霾出国旅游的。他们来到巴黎,在世界著名埃菲尔铁塔旁和拉法耶特商场门前,都不会错过法轮功的真相点和义务劝“三退”的法轮功学员。经常有大陆游客经过时,向着义工们高喊:“法轮大法好!支持你们!谢谢你们!”

来巴黎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经过世界著名的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法轮功真相点时,许多人驻足阅读真相展板,了解真相。


中国游客:你们(法轮功)是我们民族的希望

12月中旬的一天中午,在铁塔真相点,三位60多岁的游客听了义工讲的真相后连连点头表示赞同,他们登记了“三退”后,其中一位男游客说:“我也祝你们幸福、安康、平安,我支持你们,我为你们震撼!你们(法轮功)是我们民族的希望,你们是大爱,我们很多人都很佩服你们,谢谢你们!”

旁边一位中年游客对义工说:“我在国内已经听过法轮功的人讲真相,也登记了‘三退’,我相信老天有眼,我今天亲眼所见,你们多自由,这阵势在国内是不可能的。中共几十年就把几千年的中华文明给毁了,无官不贪,就像雾霾一样暗无天日,长不了了,必遭天谴!”

大陆游客敢讲真相了

在埃菲尔铁塔真相点,一位50多岁游客听了义工讲的真相后说:“你说的江派迫害法轮功,我都知道,这个活摘器官不知真假。”这时一位30多岁东北口音的女游客接话说:“活摘器官这绝对是真事,我的邻居就是个医生,因为活摘器官良心受不了了自杀了。”随后,一行7人都登记了“三退”。

有两位40多岁的自由行游客,其中男游客告诉义工:“在西北监狱现在还有一千多政治犯,他的同学在里头当狱警,他同学说这些法轮功学员,只有进没有出。”旁边女游客不让他继续说下去,拉着他离开。

“我回去要上网看书,我相信善有善报”

来巴黎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经过世界著名的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法轮功真相点时,许多人驻足阅读真相展板,了解真相。


一天中午义工帮助三位游客登记了“三退”,其中一位说:“打压这么厉害,你们还在修,真不简单,我回家也要看大法书。当初早晨我得到大法书,晚上电视就看到打压法轮功了,我就把书藏到柜子底下,我回去就找出来看。”另一位说:“我看你们这么善良,我回去要上网看书,我相信善有善报。”

十六个中学生退团队

这天下午,在拉法耶特商场门口讲真相时,人群中走过来两个中学生,义工上前去给他们讲真相。

义工说:“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中国的学生很努力学习却很难拿到奖,反而外国小孩容易拿到呢?是因为和我国的教育体制有关,我们是搞应试教育,不搞素质教育。虽然你有很多的想法,你不按照它(中共)的标准答,你就得不到高分,得不到高分就上不到理想的学校,大家为了上到好学校,只有去背标准答案,不问对错,这就扼杀了人的思维和想象力,就没有发明、创造力了,所以思维就被封闭、局限了。共产党信奉的马克思18岁就入了撒旦魔教,崇尚暴力,退掉吧。远离邪恶保平安。”这个女孩作了“三退”后进到商场里告诉其他同学,又有几个同学出来听真相,他们退掉后,又叫其他同学来……就这样一共16个学生作了“三退”,他们还高兴地互称“三退”化名。

最后义工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个真诚、善良、有包容心的好孩子。”

年轻人:我这次巴黎没有白来

一天傍晚,一队游客经过,义工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年轻女孩说:“真善忍好,为什么还自焚?”

义工说:“中共制造假新闻,不让你们了解真相,让你们蒙在鼓里骗你们。你回忆一下当年的焦点访谈的画面,王进东脸都烧烂了可头发、眉毛一点也未烧,衣服都烧烂完了而两腿之间的装汽油塑料瓶却完好无损,你不觉得奇怪吗?刘思颖的气管切开了还可以唱歌,声带是在切开气管的上方,这时的病人是插入管子呼吸的,气流不过声带根本不可能说话,这不是骗人吗?……江氏集团不就是要嫁祸法轮功吗?挑起民众仇恨法轮功,仇恨真善忍吗?让民众生活在谎言之中。你被骗了。”她问:“阿姨你说的是真的吗?”义工告诉她:“陈虻是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主要制片人,47岁胃癌死了,那是遭报应。赶快退掉中共团队远离邪恶,为自己保个平安选个美好未来。”

那女孩说:“好,阿姨,我退,共产党太坏了!谢谢你了,我这次巴黎没有白来。”

军人明真相“三退”

一天义工见到游客上前打招呼:“你好!你是军人吗?”他说:“是,你怎么看出来的。”“从你的走姿、站姿、背包的姿势都看出你是个军人。”“我在上军官大学。”“那你也是党员了?”“是。”义工接着说:“看看你们的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吧!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贪污那么多的钱,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遭报应了吧。”他说:“那是他个人的事。”义工说:“是他个人的事吗?中共整个体制已经腐烂了,从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等买官卖官祸国殃民……你这么善良又年轻,以后的路还长着呢。等到天灭中共时,为他们当替罪羊,那才不划算呢?”

那男游客说:“我还生活在那里。”义工说:“你在国外‘三退’了回去还要向谁汇报吗?党费就让他扣吧,就当被抢了,保平安最重要。”他马上明白了,登记退出了中共。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