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打毒针灌毒药 同胞遭杀戮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叶枫

2016年5月,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于贞洁在美国众议院会议厅讲述她在中共监狱被注射毒针的经历。


二战时,德国纳粹用毒针杀害犹太人;现在,中共用毒针毒药杀戮法轮功修炼者。

2016年5月26日,在美国众议院雷本(Rayburn)大楼外交委员会的会议厅,原黑龙江省女会计师、法轮功学员于贞洁向在场人士讲述了她在中共监狱的一段经历。

于贞洁2006年12月遭中共绑架后,被送往牡丹江公安医院。她说:“他们给我强行注射了一种不明药物。我的肚子、后腰和头部都非常痛,比女人生孩子还要痛,当时我痛得昏死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才醒过来。 我的头和全身浮肿,皮肤发黑,流口水,大小便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后来,家人把我抬回家。”

于贞洁是中共实施有毒药物迫害的幸存者,但很多人没能逃过这一劫。很多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生前曾被强制注射、服用精神病药物或有毒药物。

610官员看着她死去

张付珍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张付珍,2000年11月进京上访,被平度市610警察扒光衣服、剃光头发、成大字形绑在床上。警察强行给她打了一种毒针,张付珍痛苦得就像疯了一样,在床上挣扎著死去。整个过程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大小官员都在场观看。

打毒针10天后苏刚死亡

原山东淄博青年电脑工程师苏刚,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00年5月被关进山东长乐市长乐精神病院里,连续七天每天被注射药物两次,10天后死亡。该案例被国际精神病协会以及联合国记录在案。

刘晓莲生前被毒成哑巴

张付珍


2006年4月26日,湖北赤壁法轮功学员刘晓莲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赤壁市蒲纺精神病院,被灌食毒药和注射不明药物致哑,全身发黑。以后两年多,刘晓莲在蒲沂精神病医院受尽折磨。2008年9月,医生确信刘晓莲只能活20多天后,当局才将她放回家。2008年10月26日,刘晓莲永远合上了双眼。

常永福的脸部严重变形

张付珍


2007年1月18日,黑龙江省木兰县法轮大法弟子常永福被迫害致死。死亡时,常永福双耳、眼角流血,鼻子、口中有血块。常永福生前被木兰县“610”办公室送入精神病院,精神病院对其注入了不明药物后,让家属接回家中,常永福因药物发作含冤而死。

安康医院的真面目

利用精神病的名义来迫害法轮功,是由中共的公安系统主导的。公安系统内设置的精神病院,叫安康医院。

很多法轮功学员、访民、异议人士、地下基督教徒等被关进精神病院。据中共自己公布的数据,从1998年至2010年5月,超过4万人被送进安康精神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