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收养两弃婴的好人被警察打死、妻子陷冤狱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宋文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王海金被河北抚宁县看守所迫害致死。


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县牛头崖有一家小蛋糕店,小店的主人叫王海金,他和气的面庞上挂着微笑,言语不多,妻子卢家荣,他们有两个孩子,大女儿美莲13岁,小女儿净莲9岁。这两个女儿都是王海金抱养来的。夫妻俩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社会上在家族中都是有口皆碑公认的好人。家族中的最长辈爷爷说,“海金炼法轮功炼的,在外面捡个老人都能给养老,这我相信。”

妻子卢家荣说:“在我们小区里有一个80多岁的大爷,总找王海金给帮忙,海金每次都是有求必应,热心帮助。有一次他中午没回家吃饭,直到下午才回来,身上全是土,进厨房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问了半天才说给这个大爷的朋友搬家,用面包车一趟趟搬的,从海滨四楼搬到蔡各庄三楼,瓶瓶罐罐的东西多,上下跑楼梯就他一个忙活,搬了一天才搬完,所以中午没顾上吃饭……看他又累又饿的样子,我又心疼又生气。”

收养弃婴

2004年,王海金接到老家一个亲戚的电话,说连生了几个女孩,这回他妻子怀的又是女孩,已经六个月了,又想堕胎。王海金赶忙说:“可千万别堕胎啊,生下来给我们吧。”

挂了电话后,一旁听话的妻子埋怨丈夫说:“你怎么一个人做主就要了人家的孩子呢,我还想自己生个孩子呢。”王海金说:“堕胎是杀生啊,都六个月了,是一个活生生的小生命啊!”就这样,孩子生下来的当天就被抱回了王家,她就是现在的大女儿美莲。

王海金有一个朋友,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2007年秋抱养了一个女孩。可是抱回家的第二天,发现这孩子有先天性的毛病。朋友哭诉这么多年没孩子,抱一个还是有病,决定送回去不要了。可是孩子的亲生母亲家中贫困,又是超生,无力抚养,说什么也不要这个孩子了。

王海金跟妻子商量说:“谁能要一个有病的孩子呢?咱们抱回家吧!我修炼法轮功,‘一人炼功,全家人受益’,这个孩子到我们家才能好啊。”就这样,这个孩子也被王海金抱回了家。

亲朋好友们都反对:“你们俩口子怎么那么傻呢,抱回一个累赘,现在看着可怜,以后麻烦事可就多了。”

当时王海金家里的情况是:老父亲刚刚出了车祸卧床在家,母亲腿脚不好,岳父得了老年痴呆,到女儿家养病,抱养的大女儿刚刚3岁,其艰难可想而知。但善良的王海金还是收养了这个残疾女婴。

孩子痛失父亲

2014年4月22日,王海金在自己的蛋糕店被秦皇岛抚宁县国保警察、牛头崖派出所二十名左右的便衣警察绑架。两个孩子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连惊带吓不停的哭喊,喊着:“我爸爸是好人,我爸爸是好人……你们不要抓他……”

卢家荣与其讲道理警察不但不听,还威胁卢家荣要把她也抓走,问王海金犯了什么法,警察不予答复,多名警察连拖带拽拦住母女三人强行把王海金劫持到牛头崖派出所。并在没有搜查证、没有证人、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抢劫蛋糕店而后非法抄家,掳夺大量的私人财产,连清单都没给,孩子用的电脑、蛋糕店、自己用的四个电脑等等物品都被非法扣押,至今不予归还。

王海金当天晚上6点多被绑架,体检后晚8点多被劫持到抚宁县看守所,当时就被看守所警察与刑事犯沆瀣一气打掉一颗门牙。大约是5月22日傍晚,整个抚宁看守所都能听到王海金凄厉的惨叫声。在抚宁县看守所,遭受了三个月的非人折磨:灌食、殴打、性虐待、做奴工……王海金被迫害致心脏衰竭、肿大,奄奄一息,抚宁国保警察才叫家人办理所谓的“取保候审”。

王海金与原来判若两人,身高一米七八、体重近一百八十斤的王海金,已经变成瘦骨嶙峋满脸胡须,佝偻着腰的小老头,两眼迷离,浑身无力,坐立不安,吃不下饭、睡不了觉,有时睡着了,几分钟就会突然惊醒,惊恐的坐起来,什么也不愿说,只是说在里面被迫害得生不如死,没想到还能活着回来。即使这样,抚宁国保陈英利伙同检察院的人员还不断骚扰恐吓。
回家仅两个月,王海金于2014年的10月9日凌晨就悲惨离世了。迫害王海金的警察、刑事犯还在逍遥法外。

母亲身陷囹圄

2016年8月2日晚7点左右,王海金的妻子卢家荣乘沈阳—秦皇岛火车,到秦皇岛火车站出站口时,被以检查身份证为名,遭秦皇岛国安、国保、卢龙县国保燕河营派出所绑架,劫持到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非法羁押批捕企图判刑三个多月,没有人给家属任何通知。

家人、亲友心急如焚,找不到卢家荣的下落。经过多处打听,公安机关都互相推托,不给明确答复。二十多天后才得知是由秦皇岛国安、国保参与、卢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燕河营派出所绑架的。直到现在家人亲友不知道卢家荣到底犯了国家什么法律,以什么案件、借口为名构陷绑架了卢家荣。并抢走随身携带的背包及出国签证所需的房产证、抵押金、存折、身份证、户口本、卢家荣及女儿的护照等,不顾事实非要私自扣押二十多万的私人钱财(四个存折或卡)旅行包。卢家荣提出给家人打电话让家人取走,参与审讯的警官不但不归还随身携带的包裹,还不让通知家人。抢走的所有私人物品不但不归还,还声称与案件有关。

两个孩子失去了父爱,仅仅能够依靠的母亲也身陷囹圄。后来得知卢家荣当晚被秦皇岛公安机关国安、国保据说还有抚宁公安、卢龙县公安国保不知劫持到什么地方的地下室被非法审讯一宿;威逼利诱逼迫卢家荣承认2016年4月26日去卢龙某地、去卢龙燕河营如何;还有2015年6月去抚宁国保递交宣传材料等;后来又几次非法审讯逼供一定要让她承认这些莫须有的栽赃陷害罪名。

帮助孩子的好心人也遭绑架

8月3日受人之托,白雪松女士找到卢家荣的孩子,带着小女儿去超市买了点东西,走出超市即被多名跟踪盯梢的便衣警察绑架。

爸爸王海金被绑架的一幕又一次重演,9岁的孩子又一次目睹了多名便衣警察绑架了关心、照顾她的好人白雪松叔叔,并强行塞进警车。给刚刚9岁的孩子心灵造成的伤害至今无法弥补,不让亲友提起警察,害怕警察的阴影至今挥之不去。只因想念妈妈,想早点把妈妈找回来,在亲友陪同下去了一次卢龙公安局,国保大队根本不让进,总算去了队长白杰的办公室,什么答复也没给,也不让见妈妈,亲友无奈把两个孩子留在国保大队下了楼,可后来警察们根本不让他们在办公室呆,只好下楼找亲属,而后就再也不敢去了。

白雪松被劫持到卢龙公安局地下室非法审讯一宿,8月9日又被卢龙县公安局申局长还有另一个局长、及国保大队几个一起提审,申局长还威胁白雪松再不说就要动手了,你真不怕疼吗?

在没有证人,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他们拿着白雪松的家门钥匙,非法查抄抢劫了白雪松租住的家,而卢家荣委托白雪松妻子保管装钱的两个信封及其它私人物品;白雪松家的大法书籍、私人电脑等等许多私人财产都被卢龙国保非法抢劫。据小区保安说警察一共去了三次。

国保偷偷抓捕白雪松并非法关押了三个月之久也没有给家属一个准确的说法,只是说在家里翻出了法轮功资料等、电脑中有法轮功内容、手机内有发放法轮功的信息等内容,并且已经批捕了白雪松,卷宗已经递交到卢龙公诉科,企图给白雪松判刑。

制造冤案的“专案组”

2016年8月2日晚,梁君出外有事回家晚了点,走到家门口即被蹲坑的便衣警察劫持绑架。不是亲身体验,没有人能感受到一个只有一米六左右,瘦小的弱女子突然在黑夜被几个便衣警察绑架内心会受到什么样的震撼、惊吓与打击。

梁君二十多天没有音信,亲友心急如焚多方打听,到处寻找才得知是被卢龙县燕河营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的,不知卢龙县燕河营派出所受谁的指使偷偷绑架了梁君。

梁君女儿刚上初中二年,她们母女相依为命(因因前夫有外遇已经离婚)。梁君突然失踪,对孩子身心伤害极大,也没有了生活来源。无奈梁君70多岁的老母亲只好四处奔波到公检法讨说法。

卢龙公安局为了把卢家荣、白雪松、梁君构陷成一个所谓“案件”成立的专案组,由局长申浩强、国保队长白杰主要负责。每次几个家属去卢龙公安局找谁,都互相推诿,不是说不在就是不知道,或不知道谁管此事。家属多次去找国保,只是在他们三人被绑架将近一个月时推脱不过,白杰才不得不见,后来再去找连公安局的办公楼都进不去。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将近9点,卢家荣、白雪松、梁君家属到卢龙公安局、国保、检察院交涉释放被严重超期关押的家人事宜,到卢龙公安局找白杰,门卫打电话里面办事人员说不在,去开会了,找局长申浩强也说去开会了,具体去哪说不清楚。家属等到10点多看到公安局有许多人从楼内走出,问门卫才得知是开会选举;家属又让门卫打电话到白杰办公室询问都说不在,不能见。

现在王海金的两个女儿及他80多岁的老母,每天都在眼泪、焦虑中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