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青海省司法厅厅长王胜德遭恶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青海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胜德遭恶报,因涉嫌严重违纪,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被宣布立案调查,并被开除公职。

王胜德,一九五七年二月出生,青海省平安人。二零一二年三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任青海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胜德任职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是青海省监狱、劳教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截至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明慧资料馆数据统计显示,青海省经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法轮功案例共计153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165人,其中被迫害致死7人。

丈夫被迫害致死 优秀教师仍被非法关押

西宁市朝阳小学退休教师赵宗华,一九五六年生,修炼法轮大法后,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却遭到学校的迫害,被停止授课,降低级别和工资,并被分配从事打扫厕所的体力劳动。赵宗华近十年的时间在狱中度过,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狱中迫害。丈夫魏海明二零一二年七月从狱中回家不久离世。

'魏海明'

魏海明

'赵宗华'

赵宗华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五日,赵宗华与魏海明一起被西宁市大通县恶警绑架、非法抄家,遭酷刑折磨,之后遭大通县法院暗中庭审,秘密判决,被非法判刑五年,法院不通知家属和律师,遭家属质问时,法院人员竟口出狂言:“凭什么要通知你们!”赵宗华后被送青海省女子监狱(对外也称皮毛被服厂)迫害,魏海明被送青海省门源监狱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魏海明出狱半年多后,于二零一三年七月被迫害离世,年仅五十八岁。

二零一四年九月,赵宗华再次被绑架,之后再次被秘密判刑三年,现赵宗华被非法关押在青海女子监狱。

葛延华女士在青海女子监狱遭电击等酷刑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报道,青海省西宁市七十四人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敦促最高检察机关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依法追究其责任。

五十七岁的葛延华女士原来患有的肾积水和心脏病,一九九九年二月修炼法轮功后,关节炎等各种疾病都不翼而飞,全都好了,思想和精神得到了巨大的升华。

她在控告书中说:“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下午正准备在家中学法,听到敲门声就去开门,国保大队、公安局,还有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我家进行抄家,抄走了我家中的电脑等各种物品,又将我绑架到国保大队,轮流审讯,罗列罪状,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我非法判刑五年。在监狱里为了转化我,让我放弃信仰,四个警察用脚踏我,辱骂我,拿电棍电击我的脖子和全身,警察办公室里散发着皮肉的烧焦味,我的全身被电击的一块一块黑的。后来又将我禁闭到一个空房子里,断绝我与任何人的联系,派来黄赌毒犯人来监视我的一切行踪,犯人打我不让我睡觉,又把我关进禁闭室,两手被铐在地上,头顶在墙上这种酷刑,不能站着,不能坐着,不能躺着,只能蹲着,手、脚、胳膊、腿肿的像面包一样。禁闭室很冷,冻得我全身感觉皮肉分离,这种酷刑折磨了我三十四天。警察看我已经不成人样了,才把我放下来,放下来后全天让我读他们的那套歪理邪说强迫洗脑。直到二零一四年的一月九号我才回到了家中。回到家中也不得安宁,还经常遭到警察来家中砸门骚扰,为了摆脱恐惧,不得不选择背井离乡,流离失所。”

作恶者终遭恶报,青海“首虎”中共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落马被查处;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被开庭受审。毛小兵对西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直接责任。

继毛小兵落马后,王胜德又落马,善恶有报丝毫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