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美众院外委会主席支持343决议案 谴责活摘(视频)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约有二万名加州第39选区的民众于2014年签名声援,呼吁美国国会谴责在中国境内发生的活摘器官的恶劣行径。代表该选区的联邦众议员罗伊斯(Ed Royce)也是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主席,近日受访时谈及此议题。

令人印象深刻的、由美国两党共142国会众议员联署的第343号决议案,要关注及谴责旷日持久、有可信调查报告证实、由中共支持的、未曾获得良心犯同意的活摘器官行为,其受害人包括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族群人士。

联邦众议院外委会主席罗伊斯表示,他支持此决议案,而且表示有需要抑制活摘器官的恶行,“我支持将此决议案付诸表决并通过,我支持。”

他说希望和美国的医院联手,让美国人知道中共以良心犯为器官移植的供体,且这些器官到底有多少是来自自愿捐赠者,是个令人质疑的问题。

罗伊斯说:“许多国会议员的选民或有认识的人,正遵循适当器官捐赠程序而在等待,这是最安全的方式。因为在国外有众多由于信仰或不同意见而被入狱、遭迫害的善良百姓被活摘器官,这样也会保证他们不会成为活摘器官的帮凶。”

欧盟已经于2013年12月通过了类似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