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习近平访英 媒体聚焦法轮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2015年10月20日抵达英国,展开为期四天的访问。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车队的沿途展示了“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等大型横幅标语。英国主流媒体聚集法轮功要求停止迫害的活动。

10月23日,习近平开始了对英国最后一站曼彻斯特的访问。在习近平整个行程中,进行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打出醒目信息“法办江泽民”。

英国广播公司:遭受30种酷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3日报道,今年6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玉梅说,她在被关押期间遭受30种不同的酷刑折磨。她的妹妹刘玉静于2002年4月被折磨致死。

刘玉梅说:“我被灌食,被毒打。我的头部和下脊椎骨折。”她在中国被五次抄家。刘玉梅通过翻译说,她后来逃离迫害,到了芬兰。她表示,她来芬兰,是为了告诉人们真相。

另一位60岁的法轮功学员毕素青住在南约克郡。她说:“我希望停止迫害。这就是我今天来这里的原因。”

她表示,她被绑在椅子上遭受折磨。她说:“他们用打火机烧我的脸。”当她在监狱里炼功时,受到毒打。她说:“他们把我的衣服剥光,殴打我,并给我灌食。”她希望习近平能看到打出的横幅。

《金融时报》:必须停止迫害

据英国《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10月23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刘玉梅从芬兰来到英国。她因不放弃修炼,在中国九次被抓捕,遭受折磨。她说:“他们把铁环套在我的脖子上,然后把它钉在地上。”

刘女士带来了起诉中共前头目江泽民诉状的副本。她说:“必须停止迫害”。

《索尔福德星杂志》:要求法办江泽民

《索尔福德星杂志》(Salford Star)22日报道,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要求法办中共前头目江泽民。法轮功学员有的打坐炼功,有的派发资料。这些资料上说,有超过19万人控告江泽民。指控其非法监禁、酷刑折磨、腐败、滥用权力。有3,8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实际人数可能更多。他们说,法轮功学员还被摘取器官。

报道说,一个资料上引用欧洲议会2013年通过的决议:对不断出现,并且可信的,关于发生在中国未经良心犯许可,系统化且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报告深表关注。这些良心犯包括大量由于信仰而受到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许多信仰团体人士。

报道说,可以看到中共外交官在抱怨举行的抗议活动,但这里不是天安门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