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书画之缘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郑觉

由于职业关系,我有缘结识了不少书画界人士,其中有一位是某大学的国画教师。他30岁左右,擅长画山水,而他的有些作品涉及修道人和鹤,看上去技法娴熟、意境脱俗。另外,他也很喜欢现代抽象派、印象派随心所欲的绘画风格。

那天我们初次见面,谈了很多他十分感兴趣的话题,从绘画延伸到对传统修道、修炼的认识,还有灵感、创意、色彩等等。他对自己的得意之作称为“神来之笔”,说状态非常好时才能画出来,很多时候就不行......

我也就此谈了自己的认识:中国神传文化是讲天人合一的。绘画超出技法后,就是一个人思想的体现,所以叫“画如其人”,写字也一样。要想提高自己的作品,首先要提高自己的人品。善良人,顺应天理、道德高尚的人,神会给他帮助,给他灵感,而这样的作品就可称“神来之笔”。相反,坏人,不好的、邪恶的人,也会有魔鬼、低灵支配着画出一些阴暗的东西。

这时,他感兴趣地笑了笑:鬼,你见过吗?

我说:咱们不妨顺便说说。鬼世界和人这边说不定是反的,这边白天,那边黑天,色彩也可能相反,有点象拍照时用的底片。比如,我们人的脸色是橙黄色,而鬼那边是青面獠牙,在色彩学上讲过“补色”吧?那个橙色的补色就是蓝色。我翻开一本画册说:你看这些作品表现的就是鬼世界的景象,多是黑暗的蓝紫色,还有这些随意的、人看不懂的线条。这个人作画时的意识就是这样,不是人的思维。

他听了有些震惊,不过想想觉得很有道理。

我说:好的作品要有理性的构思,要表现光明。从东方到西方,经典的绘画都是歌颂佛、道、神的,充满了神性,这是艺术的终极境界。所以人正、心正,尊敬神佛,才能出好作品,人看了会受益。不是有句话叫“蓬荜生辉”吗?而迫害佛法的、很邪恶的人,和魔鬼是沟通的,是一路的,他就会被魔鬼支配,搞出魔鬼的作品,会散发阴晦和邪气。谁挂上或看了会倒霉,害人的作品它的作者也要遭恶报的。我们知道搞抽象派的梵高就是例子,年轻时就疯了,自杀了。有人说梵高的画看不懂,看不懂就对了,看懂就坏了,因为你得進入他疯狂的状态,才能看懂疯子的画。所以,我们的思想正,才能不招邪的,那我们的身体、精神都会好,善有善报嘛。

他点了点头:你看我的作品色彩还是光明的嘛!

接下来,我讲了法轮功是佛法,和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谈到共产党是西来幽灵,摧毁了五千年神传文明,灌输无神论和斗争哲学,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搞了一套邪党文化。艺术作品色彩上多以血红色为主调,体现的是红色恐怖与血腥,还必须要求加入它的人宣誓为它“奋斗终生”,谁宣过誓跟着这样的恶魔走,可千万要退出来啊!中国人讲“一言九鼎”,发了誓要兑现的。

语气中流露了几分好奇,他问:你怎么知道我是党员?

我说:现在社会上像你这样事业有成的人,有几个不入党的?退了吧,明白人顺应天意,现在最大的天意就是“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我们又谈了很多,谈的很投缘。最后分手时,他叫住我问:我用什么名字退党呢?我说:你就自己起个化名吧,神看人心。他想了想:那我就用某某吧!今日某某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