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巴黎游客:你们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张宇芳

在法国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中西方民众看法轮功真相展板。


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等景点处,每天都有数千名中国大陆游客前来观光。在这些观光景点和奢侈品商场前向中国游客讲真相的义工们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大陆游客高高兴兴地称赞义工们做得好,并以真名登记三退。

一位来自中国云南的老年游客,主动走到两位义工面前说:「你们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你们才是真正放弃了生死的人,中国人民感谢你们。」

有个40多岁的游客主动问:「能不能给我两份《大纪元时报》?《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写得太好了!我想珍藏这份报纸。」有个游客接过真相报纸,竖起拇指说:「我很佩服你们!」

义工萧女士向一对中年夫妇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15年间发生的例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遭国际追查等,他们很认真地听着,那个男的接话说:「有些真相我已经知道了,中共真的很坏,所以我不入党。」义工问:「你入过团队吗?也要退出才能保平安。」夫妇俩都用真名登记了退团及退队。

有位劝三退义工看到一位导游正望着团员们看真相报纸,就向正在拍集体照的20多个游客说:「看你们的导游多好,知道看报是你们的权利,知道你们出来一趟不容易,不要错过结善缘的机会。我帮你们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做一个干净的中国人。」这20多人都退出中共党团队。

一位60多岁的女游客以化名「美丽」登记了三退。她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是恶魔行为,是要遭天谴的,赶快退党,不然来不及了。」

一名女性义工一天帮助60多位游客登记了三退,很多游客一听到「三退保平安」,都很高兴地登记了三退。

大陆游客的态度变化巨大,巴黎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感受良多。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们冒着生命危险,始终没有放弃讲真相。至今,已经有1亿8000多万大陆同胞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民心选择了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