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2015巡演在即 加拿大总督总理发贺信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加拿大总督大卫‧劳埃德‧约翰斯顿(左)及总理斯蒂芬•哈珀(右)为神韵发出贺信。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15年度世界巡回演出将于2014年12月26日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和佛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两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100多个城市,巡演数百场,历时四个半月。届时,全新的演出将再度呈现给全世界的观众。

每年神韵来加拿大巡演前,都会收到来自加拿大政要发来的贺信。今年,加拿大总督、总理和自由党领袖在他们的贺信中,赞扬神韵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增色,让加拿大人能够领略到中国富含底蕴的传统文化,并表达了他们对神韵艺术团和演出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的感谢。

神韵艺术团2006年创立于纽约,自2007年开始巡回演出,每年给观众带来一套全新节目,在短短八年间声誉鹊起,成为世界顶级艺术团体。去年,神韵四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五大洲巡演,现场观众人数达上百万,北美地区的剧院常出现爆满、甚至一票难求的盛况。有业界人士称,神韵正在创造国际艺术界的奇迹。

加拿大总督: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加拿大总督大卫‧劳埃德‧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已经连续多年为神韵发出贺信。在今年的贺信中,总督说:“我很高兴向欣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每一位观众,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

约翰斯顿总督说:“加拿大以多元、多文化社会为荣,在这里,各种文化遗产的弘扬和传播,是我们兼收并蓄的加拿大核心价值特征之一。几千年来,中华传统文化以音乐和舞蹈的非凡之美启迪着世界。神韵艺术团演出绝佳,呈现出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为我们国家大增色彩。”

贺信最后写道:“我感谢神韵演出主办方和参与者,感谢他们/她们的辛勤工作和杰出贡献,恭祝所有人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加拿大总理赞扬神韵在加拿大推广中华艺术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自2006年当政以来,每年为神韵发来贺信。

在今年的贺信中,哈珀总理说:“我非常高兴能向今晚观赏神韵演出的每一位观众致以最热情的问候。”

“今晚的(神韵)演出提供了一个体验蕴含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底蕴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绝佳机会。”

哈珀在贺信中说:“我确信观赏演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尽情欣赏。我要赞扬今晚的艺术家们,他们与全国各地及全世界的观众分享他们的非凡才华,并将中华表演艺术在加拿大推而广之。”

哈珀说:“我谨代表加拿大政府,献上我最真挚的祝愿,祝各位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联邦自由党党魁:感谢神韵艺术团

目前深具人气的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党魁贾斯丁•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今年的贺信中说,能向(加拿大)全国各地观赏2015年神韵演出的观众表达问候及欢迎,他深感荣幸。

特鲁多说:“今年的神韵演出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呈现出来,庆祝中华传统及成就。通过这一以中国古典舞及融汇东西方乐器乐团为特色的恢弘巨作,加拿大人将领略到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从古代到今天。”

他说:“我要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神韵艺术团,感谢他们组织2015年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神韵演出)促进着跨越文化的交流及友谊。”

特鲁多表示,神韵在加拿大巡回演出非常必要,这样的演出不仅仅让加拿大的华人寻根追源,同时也与全加拿大民众分享了中华古老文明。

他在贺信的最后说:“请接受我最热烈的欢迎,我希望你们能尽情欣赏2015年神韵演出!”

神韵加拿大巡演8个城市

今年神韵的两个艺术团在加拿大巡演分别在加东和加西同时进行,将于12月27日在安大略省汉密尔顿拉开序幕, 然后巡演基奇纳-滑铁卢、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城、密西沙加、温哥华和多伦多共8个城市,历时近一个月,共上演30场。

2014年,神韵艺术团四个团的巡演涵盖北美、南美、亚洲、欧洲及大洋洲在内的五大洲19个国家117个城市,演出400多场次,历时逾四个半月。神韵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以奇迹般高超的表演艺术,当之无愧“世界第一秀”的美名,“来自天上的舞蹈”令人感动。